1431951607-1784803701_副本拷貝.png

封面照片:十二月份節慶食譜,幫大家整理滿滿的大。平。台!

哈哈哈,我首圖用這個最近流行的術語梗會不會被揍飛XD

今天開始有真正冬天的感覺了,

剛剛參加完孩子學校提前舉辦的聖誕晚會

加上今天有朋友說想做湯圓,在第三篇就搜尋到我的食譜

這才想到「啊!十二月份幾乎就是這兩個重要節日了!」

冬至聖誕節,多麼有團圓氣息的節日啊,

所以就稍微幫大家整理一下葛瑞絲之前分享過的食譜,

關於冬至湯圓以及聖誕節適合快速又大量製作的點心做法

希望大家覺得這篇實用囉^^

 

首先,今年冬至比聖誕節早到,

所以就先從湯圓開始吧!

1369608026-771633845.jpg   

冬至吃湯圓,好吃的甜湯圓這樣煮~ 

1369608240-2986081602.jpg

 

不用傻傻等冬至,天冷就來煮熱呼呼的鹹湯圓~ 

上面兩篇是葛瑞絲超早時期寫部落格就留下的紀錄,

如果圖文過於楊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總之就是提供大家湯圓甜、鹹兩種口味的煮法做參考^^

1450608868-3101582331.jpg

湯圓高熱量怕胖不敢吃?自己做低卡包餡湯圓吧!

1451050703-590930008.jpg

剩下的糯米粉怎麼辦?只要五分鐘,簡易做出好吃又香Q的麻糬! 

 

再來分享關於聖誕節,適合大量又快速製作的點心禮物:

1431951607-1784803701.jpg

免加糖!鋼琴鍵巧克力燕麥穀類營養棒 

1480508169-1902891340.jpg

棉花糖雪Q餅(附影音食譜) 

 1429281558-1558041667.jpg 

好吃又健康的焦糖爆米花自己動手來~ 

1421331149-638126754.jpg 

免模型切片餅乾!堅果餅乾、大理石餅乾、藍莓脆餅 

 

以上幾款式葛瑞絲幫大家精選的簡易又好上手型食譜,

製作方式都不難也很快速,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喔^ˊ

 

另外再延伸一些聖誕節相關文章一併讓大家收藏:

1449236615-1462737454.jpg

【食譜】聖誕大餐自己動手做!椰香蜂蜜烤全雞--聖誕烤雞其實並不困難♥ 

1373364909-382609746.jpg

聖誕節吃披薩!簡單薄皮脆片披薩,自己做啥口味都可以~ 

DSCF5472_nEO_IMG.jpg  

聖誕禮物DIY--麋鹿棒棒糖&蝴蝶結拐杖糖,附做法與簡易蝴蝶結摺紙影片 

 

整理完畢

我覺得我真的有點強迫症與自虐狂,

明明已經用眼過度痛到不行了還是花好多時間整理這篇,

希望大家覺得受用,

喜歡我的食譜歡迎來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我鼓勵一下喔^0^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