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08

封面照片:野柳泊逸渡假酒店超有趣,晴天雨天行程都免煩惱!

本飯店已於2018更換團隊經營,改為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

以往來到萬里、野柳北海岸一帶,都只是往野柳海洋世界去,

當日往返台北感覺也有點舟車勞頓,

這次總算是直接在野柳這裡過夜,

來到了野柳泊逸渡假酒店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外出幾步都是景點,怕曬、怕下雨的就窩在飯店,

室內遊樂設施多到玩不玩,一整天都不膩,

算是很好的一個雨天行程備案住宿,值得推薦親子飯店

【新北 野柳】親子小旅遊記事。到野柳海洋世界看表演和參觀水族館♥ 

DSCF4079

久聞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是個很不錯的親子住宿選擇,

這次有榮幸收到住宿邀約來體驗一晚,發現果真名不虛傳。

以往來萬里也不少次,但是一直沒注意到原來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就在

野柳海洋世界野柳地質公園旁邊而已,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出門走幾步路就有美景可欣賞與走逛,

而且本身建築還兩大棟,非常的氣派與寬敞

DSCF4083

這天入住剛好下了點雨,天空灰濛濛的,

不過也不用擔心下雨沒地方跑,

因為我聽說酒店裡面本身就很好玩了,所以完全沒規劃行程

DSCF4316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對面直接就可以看到野柳海洋世界囉,

停車場也還蠻方便的

DSCF4077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櫃台設置在Building 1,

這邊主要包含了餐飲部分與住房,

一樓有許多位置可以休憩看起來就很悠閒

DSCF4084

櫃台登記處與大廳休息區

DSCF4096

這裡有個很讚的地方就是,

住宿前幾天會有電話與簡訊給予住房提醒,

入住當天下午一點後即可以先辦理check in來享用館內設施,

下午三點過後進房即可。

這樣就不用擔心沒時間來好好體驗一下住房設施服務了♥  

DSCF4094  

櫃台旁有招待茶水可自取,

不過小朋友一眼就看到有個叔叔在製作棉花糖啦,

每個小孩看到幾乎都會來排隊看棉花糖製作與領取,

雖然要等候一段時間,不過爸爸媽媽會發現孩子忽然變得很有耐心XD

DSCF4095 

棉花糖小小一支,家長不用擔心孩子吃糖太多,

重點是孩子拿到的時候多開心啊XD

DSCF4251  

櫃台對面有很多位置可以稍作休息與閱讀書報

DSCF4102

甚至可以來到這個空間坐著休息都沒關係

DSCF4090

DSCF4100

不過這裡其實有點屬於戶外區,

所以平常是沒有開放空調的,怕熱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了

DSCF4073 

葛瑞絲剛好搭上暑期活動的末班車啦,

今年暑假週五、週六還有特地聘請魔術師來表演呢!

現場都有活動時刻表,可以依照時間來上面的場地參觀

這邊順帶一提,上圖左方是空間位置導覽指標,

還設計成女王頭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啦^^

 

提早來辦理登記的話,會拿到臨時的設施使用券,

接下來就可以先行遊玩囉!

選擇是否寄放行李以後,我們接著就直奔Building 2啦!

因為遊樂設施基本上都規劃在二館~

走路只需要過個馬路大概十秒就可以到達了^^

DSCF4106

來到二館會先看到一個X Bar區,

晚一點現場會開放電視觀看與提供有射飛鏢機,比較適合大人的場地

另外一旁則是水療室可以戲水,晚點再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們是直奔二館的頂樓先去玩啦!

DSCF4389  

二樓有夢想屋(DREAM HOUSE)與玩瘋屋(FUN HOUSE)兩個空間,

入內大人小孩須著襪,

夢想屋主要是比較偏向桌遊類與DIY的靜態活動,

玩瘋屋顧名思義就是...哈哈,等一下看就知道↓

DSCF4111  

進去玩瘋屋之前都會先噴噴抗菌噴霧

DSCF4112

你們看!從這裡到後面還有好幾道拱門拍不到底部,

這裡居然一整層都是遊樂設施空間啊!

來這裡不玩瘋才怪吧XD   

DSCF4115

除了投籃機與桌上遊戲外,還有小人積木區

DSCF4119

DSCF4116

這裡更是提供了四間包廂是電玩室,

可以在裡面玩遊戲

DSCF4405

遊戲室還貼心提供哺集乳室、尿布台以及兒童廁所

門口處還有飲水機 ,親子部分確實規劃得很完善

DSCF4141  

有賽車與太鼓達人,說真的,這裡連大人都很愛玩啊! 

不過,孩子們最大的聚集區應該是在...

DSCF4154 

這個偌大的球池區!!!

DSCF4150  

外面還有不少跳跳馬類的可以讓小小孩玩

DSCF4152  

但是裡面的球池在太多了,

幾乎沒有小孩可以抵擋這裡的,

這天葛瑞絲看到連大人都躺在球池裡和孩子一起瘋,真是大開眼界XD

DSCF4124

DSCF4125

DSCF4129

很不可思議,在這邊感覺玩沒多久居然就快過一個半小時啦!

接下來因為葛瑞絲接到電話提醒可以至櫃檯領取房卡,

所以我們就先準備回一館check in進房囉! 

DSCF4179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有多種搭配方案都很讚,

這次葛瑞絲搭配的是一泊二食方案 ,

而且還附有周邊許多景點的票券,讓行程更加豐富愉快

DSCF4175

葛瑞絲本次入住的是樂活家庭客房(四人房)

進房間一看真是有驚喜,

因為比想像中還大間,而且空間規劃得很好!

門一打開直接看到的是一個小客房,

有冰箱、電視有和式桌椅十分方便

DSCF4173

DSCF4174   

備品也非常貼心,備有奶瓶消毒鍋、多款飲品

以及好吃的小點心都是可以免費取用的

DSCF4178

接著隔著一道牆,旁邊是衛浴空間以及房間,

每個小空間都略有隔開,

比較不會互相被影響,而且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空間的

盥洗台也有兩處,刷牙的時候就不用搶位置啦!

DSCF4165

DSCF4164

DSCF4163  

衛浴設備的話除了有淋浴以外還有大型浴缸,

也另備有嬰兒澡盆,十分貼心♥

 

接著來看看房間部分:

DSCF4169  

櫥櫃打開看見裡面還有浴袍與室內拖鞋等用品

DSCF4167  

DSCF4182

兩大床非常寬敞好睡~

在這裡看電視與在小客房看電視也比較不會干擾到,

大人不需要和小朋友搶電視節目

DSCF4183

拉開窗簾可以看見二館,

此外角落這裡設有一個電腦桌椅方便工作,很舒適。

 

整頓好行李後,我們就帶著特地準備的泳衣前往二館一樓的水療室囉!

DSCF4188

這裡有很大的戲水池、游泳池設備,

入內都必須經過櫃檯先登記,不會隨意放行

DSCF4220

 

很少看到飯店會有泳池,而且還能算寬敞更不簡單

重點是這裡有專門為親子所設計,

有溜滑梯、水槍戲水池,

還有孩童練習用的溫水游泳池也有大人的水療SPA池桑拿室呢! 

DSCF4190  

男女有分開的淋浴室,外面備有脫水機

記得去年帶陽陽去游泳池玩,他整個人怕得要死,

死命抱著綾爸一下水就哭,今年我們還是帶著游泳圈再來嘗試一次

DSCF4192

女生組更衣完畢先拍照紀念一下囉!

今天媽咪因為肥肉太多就不下水,幫忙拍照紀錄就好^^

DSCF4196  

我們在一旁拼命地吹游泳圈,

結果被旁邊好心的房客笑著提醒說這裡有提供灌風用的器材,

真是太方便了,哈哈。

DSCF4200  

一開始選擇最低階的,媽咪我很驚訝,

陽陽也不怕水了,甚至比姊姊還敢玩囉^^

DSCF4198

DSCF4215  

你們看這可有多開心啊!整個和去年差好多喔XD

DSCF4208

DSCF4205

另外來到了這裡才知道這裡是溫水呢!

由淺至深,兩個小孩雖然都要爸爸拉著才有安全感,

但是淺一點的地方還是慢慢敢自己去玩

DSCF4224

溜滑梯戲水區因為太刺激了,我們家兩個比較不敢靠近

最後居然通通跑去跟綾爸到水療SPA區去玩

DSCF4234

DSCF4238

兩小孩不斷呼喊媽咪,看得我好想玩啊><

不過我去玩了,哪來人幫兩位寶貝拍照咩~(鬧彆扭中

DSCF4239

連綾爸也玩得那麼爽快真是太過分了XD

 在這裡玩的時間也好快喔,瞬間一個多小時又過了

因為我們晚上有預約傍晚五點場次在漁人廚房用餐,

所以簡單盥洗以後正好帶著精疲力盡的身子去吃大餐啦!

 

因為照片實在有點多,怕大家閱讀上圖片讀不完,

葛瑞絲之後會另外寫一篇漁人廚房自助吧晚餐部分跟大家分享更仔細^^

DSCF4319

吃飽後強力推薦大家到戶外走走散步消化一下,

周邊漁港景色也很迷人的

DSCF4349

DSCF4348

或是到二館的一樓歇息一下也不錯~

另外,頂樓的玩瘋屋與一樓的水療室也都開放到晚上十點半 

DSCF4353 

夜晚有時間想運動的話,

泊逸渡假酒店一館一樓也有提供小而美的健身房,

不過這裡好像通常沒人,

因為親子渡假的話大人肯定都陪小孩去啦^^

DSCF4343

夜晚的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感覺更美了,

猶如調色盤一般亮麗,

葛瑞絲剛好搭上暑期活動節目,晚上還有幸得以參觀一場魔術活動

DSCF4310 

表演空間正是之前葛瑞絲就介紹過的戶外空間區囉!

DSCF4363

DSCF4368

魔術師很會帶動氣氛,看見變出鴿子的把戲時,

我們家兩個寶貝第一次看到魔術也嘖嘖稱奇,拍手叫好。

 

一覺醒來,隔天早餐一樣是在一館二樓的漁人廚房用餐:

DSCF4373  

中西合併、以中式為主的早餐,

吃得巧也吃得飽,還蠻不錯的^^

 

早餐用完還有時間,我們最後決定回二館頂樓的玩瘋屋和夢想屋去玩!

早上去玩果然人就會比較少,也玩得更開心啦^^

其實小朋友更喜歡去玩水,但是媽咪怕麻煩,哈哈XD

DSCF4403

其實玩瘋屋一旁還有很寬敞的室外遊樂設施猶如一座小公園,

不過可惜葛瑞絲去的兩天都是陰雨天,

戶外空間遇到下雨的話就會暫停開放喔~

DSCF4391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讚的地方就是,

不僅可以提早來使用飯店設施

十一點check out以後,依舊可以押證件使用設施到中午十二點喔!

保證可以讓孩子們玩得更盡興♥

整體來說,這裡真的超級適合親子渡假,

周邊景點多又近、VIEW也很好,

吃得好、住得好、玩得也快樂,下雨天也不用擔心行程報銷,

只要在飯店就超級好玩的囉^^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渡假住宿選擇,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地址 :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之2號 

電話 :02 7703 5777

 

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原創貼圖開始販售囉,專為女性與媽媽族繪製>>

102

點圖可以直接過去貼圖下載網址

或者點以下網址:http://line.me/S/sticker/1316479

感謝大家啦^0^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