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63.JPG  

 封面照片:星星小點創意手作的月餅真的很有創意!

其實小到大每年中秋都吃月餅

葛瑞絲也漸漸對傳統口味的月餅沒有太大興趣,

如果能來點創新口味兼具趣味花樣的話,那我肯定會想嚐嚐。

星星小點 創意手作》家的月餅正符合我的期待♥

不僅有近年來風行一時的西瓜酥最特殊的絕對是自創的橘子酥

 

DSCF4354.JPG  

星星小點在泰山區有實體店面,比較類似傳統的烘焙坊,

不過近年來在網路這一塊也開始耕耘,

主要走的是創意手作小點的部分喔~

禮盒上面的月兔十分繽紛可愛,讓人收到禮盒的時候會心一笑。

DSCF4355.JPG

DSCF4357.JPG 

這裡禮盒裡面附上的中秋月餅產品DM,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看一看喔^^

DSCF4358.JPG

葛瑞絲今天主要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盒月餅啦!

密封包裝讓產品更衛生與新鮮。

DSCF4359.JPG

葛瑞絲拿到的這款裡面一共四款月餅,每款兩顆

DSCF4360.JPG  

視覺上就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啦,

產品設計很討喜

DSCF4362.JPG 

每款月餅在外型上都有很大差異,很好分別

葛瑞絲本身真的很討厭那種搞不清楚口味的月餅,

要拿起來吃了以後才知道真的很討厭,

因為有時候會拿到自己不想吃的XD

DSCF4363.JPG

這四款月餅由左而右分別是:

綠豆椪橘子酥西瓜酥蛋黃酥

口味上包含了一半傳統(綠豆椪+蛋黃酥)與一半創新(西瓜酥+橘子酥),

讓喜新或念舊的朋友都可接受,

其中店家還很有想法,

覺得西瓜綠+橘子橘=大吉(橘)大利(綠)

感覺就很有喜氣,送禮自用都合宜

DSCF4367.JPG 

首先來吃顆西瓜酥吧!

外表長得像西瓜、裡面切開也像西瓜的新式月餅

DSCF4368.JPG 

切半來看,發現真的做得很漂亮耶!

星星小點的西瓜酥綠色的外皮是使用抹茶粉下去製作而成的,

西瓜線條則是用竹炭粉下去畫,

內餡的部分則是用紅麴粉+綠豆餡拌製,西瓜籽當然就是黑芝麻囉!

所以整顆月餅雖然色彩鮮豔,卻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製成

絕對不是用可怕色素去調製的。

DSCF4371.JPG  

口味吃起來很獨特,

抹茶的風味與香氣非常濃郁,每一口都吃得到抹茶香

內餡的口感也很特殊,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帶點古早味,

感覺有點日式混台式挺創新的口味,吃起來不油膩,造型又討喜。

 

DSCF4373.JPG 

蛋黃酥

DSCF4374.JPG

DSCF4377.JPG 

蛋黃酥算是經典月餅款大家肯定不陌生啦!

星星小點的蛋黃酥也挺好吃的,

吃起來感覺餅皮比較有層次、底部比較紮實有口感

DSCF4378.JPG

 

星星小點是使用新鮮的鹹鴨蛋,

客人訂購後,才進貨敲蛋取出鹹蛋黃製作蛋黃酥

DSCF4379.JPG

裡面包的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

感覺應該是有減糖和減油配方,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紅豆沙微甜+蛋黃鹹香滋味,一顆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DSCF4380.JPG

綠豆椪

DSCF4381.JPG

 

綠豆椪更是台式經典代表作,

簡簡單單卻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很喜歡的甜點

DSCF4383.JPG

DSCF4384.JPG

裡面滿滿特別挑選的綠豆餡,

吃起來口感綿密、甜而不膩

 

DSCF4387.JPG

橘子酥

葛瑞絲覺得這應該是星星小點四款月餅裡面最有特色的自創款

橘子酥的成分和橘子一點關係,吃起來也不是金桔口味XD

而是其外型與色澤和橘子相仿

DSCF4388.JPG

橘子酥的橘黃色外皮 是使用 「匈牙利紅椒粉」下去拌製的喔!

吃起來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會辣,

外皮香氣十足帶點獨特的辣香(類似胡椒粉那樣有香氣和些微辣度)

DSCF4389.JPG

內餡則是星星小點自己研究的pizza餡+綠豆餡所特製而成,

口感與綠豆椪內餡類似,

可是吃起來卻是帶有披薩鹹香的滋味

DSCF4390.JPG  

酥皮特別有多層次感,吃起來外酥內鬆、鹹香好滋味,

是一款我覺得口味非常獨特、很有異國風味的中式月餅

DSCF4395.JPG 

我家小朋友最喜歡其中的蛋黃酥和綠豆椪啦,

兩個吃得超開心的!

DSCF4397.JPG  

星星小點的月餅產品果真充滿創意,

好吃好看也好有趣♥

最令人稱讚的是,星星小點都是客人有訂購時才去買原物料現製作的

這樣才可以確保食材新鮮,大家收到時賞味期也可以比較久些^^

順便一提,星星小點月餅禮盒都是蛋奶素的喔。

~本篇為邀約文~

星星小點創意手作‬

粉絲團     訂購表單

LIND: star0909312143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86號

電話 : 0909312143

 

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尋找: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