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04.jpg  

封面照片: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又具有高營養價值的香菇零嘴!

說起零嘴...我想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吃了會胖」、「不健康食物」

以及「沒營養價值」這些觀念吧?可是偏偏人就是嘴饞又愛吃零嘴啊!

真正可以做到不吃零食的人能有多少呢?爸爸媽媽自己愛吃零食,要求

小孩不要常吃零食有說服力嗎?如果真的沒辦法徹底要求自己與孩子

吃零食,那就來吃點健康無負擔又具有營養價值的零嘴吧!

 

有人好奇,真的有這樣的零嘴嗎?

有喔,葛瑞絲也是最近才接觸到,那就是愛D菇-IDGOOD家的香菇產品!

而且它家的東西真的是每種商品都超級好吃耶~我家綾綾是那種要她吃一朵

香菇可以哭半個小時跟我們戰鬥的人,超級討厭吃香菇,每次煮香菇就說

香菇好臭!可是這次一吃到愛D菇的香菇產品以後即愛上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本篇為邀約文~

DSCF6399.JPG

在介紹產品前,我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愛D菇這個品牌以及它產品主打

的營養價值在哪裡。

 

DSCF6400.JPG

※愛D菇,蓋健康,天然維生素D的領導品牌

 DSCF6401.JPG

※愛D菇品牌故事

世鼎生技鑑於此,為了容易缺乏維生素D的女性、素食者以及年長者,

設計推出了「愛D菇」這個品牌,就是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更自然輕鬆的

方式,讓更多人可以獲得天然維生素D為健康加分。

 

有人或許會好奇,那就自己尋找食材裡面含有維生素D的東西多吃就好啦?

大家可能有所不知,食物中含有維生素D的含量真的不多,大部分就是要靠

日曬來補充,其中維生素D最多的應該就是深海魚類了,但是大家一天恐怕

也吃不到幾條魚吧?

DSCF6402.JPG

※右側有天然食材維生素D含量比較 

愛D菇為了確保香菇的品質,嚴選了新社地區優質的杏鮑菇、袖珍菇、黑木耳等,

與理念相同的農友長期合作,為的也就是提供最新鮮、最安全的鮮菇,而且經過多重

檢驗合格,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愛D菇新鮮的食材包含許多種類,有生鮮菇類與乾燥菇可做料理食用,

更有多種零嘴系列。

DSCF6403.JPG  

以上先讓大家瞭解一下以及維他命D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與缺乏,以及它

的產品來源,以免大家吃了不明不白的食品,這是葛瑞絲一直認為很重要

的一環^^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這次葛瑞絲實際試吃的產品組合吧!

DSCF6404.JPG

DSCF6407.JPG  

※一共有這四種產品

第一眼看到產品包裝的時候,是覺得上面的香菇卡通造型真的好可愛喔^^

我家小朋友看到了以後都一直問我那是什麼菇?這又是什麼菇?第一眼就已經

成功吸引我們了。

 

DSCF6408.JPG

DSCF6412.JPG

DSCF6411.JPG 

※來自台灣新社的優質香菇♥

DSCF6413.JPG

包裝設計有方便撕口和夾鏈袋設計,不用擔心吃不完會受潮,但是還是建議

開封後盡早食用完畢。

 

DSCF6587.JPG

DSCF6588.JPG

DSCF6590.JPG

※實際倒出來看看份量吧!

 

這一包其實還蠻有份量的喔,整包倒在盤子裡還滿滿一大盤:

DSCF6592.JPG

※清一色的袖珍菇

不只是葛瑞絲,連綾爸和小孩看到都傻眼了,以往看過的乾香菇只限定於

那種用來泡發後煮雞湯的乾菇類,可從來沒有看過香菇可以保留如此完整

原始樣貌而且還能直接食用的啊!

 

DSCF6593.JPG

※真的每朵袖珍菇都很完整又不縮水呢  

真的太好奇它的滋味了!

吃了一個以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天啊!!這香菇也太好吃了吧!(拍照

當下真的很激動想要立刻拿去給家人吃看看XD

 

吃起來就是脆脆的餅乾滋味,加上薄鹽滋味吃起來不會太鹹,只是剛剛好有點

味道而已,簡單的調味就覺得超級好吃又健康,這一包根本不用擔心沒有密封好

會受潮,根本就要擔心一包打開全家馬上吃光光XD

 

DSCF6415.JPG

※愛D菇養生飲品-黑木耳健康穀飲

DSCF6426.JPG

※一包份量好多喔

這裡面含有全天然穀物,當然一樣有天然維生素D,一包份量很多可以

泡蠻大一杯來喝的。

DSCF6427.JPG

近距離看的話,裡面還有看得見的黑芝麻與小麥穀粉,聞起來有點麥香

和香菇的香氣。

 

DSCF6428.JPG

※我泡這麼一大杯

其實濃稠度和甜度就要看大家喜好去斟酌水量了,葛瑞絲泡這一杯應該

有400cc,很大杯,甜度和濃度也夠,不會太甜,而且喝得到穀粒與芝麻

香氣。

DSCF6429.JPG

味道我覺得有點類似"米啊呼"(台)那種口味,原本還在想會不會喝起來是

鹹的菌菇濃湯那種味道,沒想到喝起來居然是甜的,而且很好喝,孩子們也

都能接受這味道,搶著要喝呢^^

 

接下來繼續看零嘴零嘴♥

DSCF6419.JPG

DSCF6421.JPG

DSCF6423.JPG

這脆餅一共有原味、胡椒和芥末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兩包,小包裝各自

獨立包裝,小包的好處就是馬上就可以吃光,而且放一包到包包帶去學校

或者上班解饞當點心都很輕便。

 

DSCF6424.JPG  

※口味都標註在上面不會搞混

DSCF6558.JPG  

※先來吃吃原味!

DSCF6559.JPG

※手撕即可,很好撕喔~

DSCF6561.JPG

※一小包的份量

乍看之下會覺得好像有點小包,可是仔細看其實也還蠻多的了,有好幾朵袖珍菇

與乾香菇,如果大家有在下廚買香菇的話就知道,菇類真的不便宜,特別是

那種外面賣的乾香菇一包就好幾百塊了,而且產地越好的香菇就更貴!

 

以愛D菇的獨家技術與這樣的份量來看,價格算是中肯而已,真的不能

說它很貴哩~

DSCF6562.JPG

※香菇的原貌維持得很完整又美麗

DSCF6564.JPG

DSCF6565.JPG

這樣的造型看起來真的很討喜又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一整個

脆脆會發出「ㄎㄠㄎㄠ」聲的,有點類似那種蔬果脫水做出的脆餅乾一樣,而這

原味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沒有想像中的香菇味道,超好吃的。

 

DSCF6566.JPG

※拿來給我家小朋友吃看看

其實本來我說要吃香菇,綾綾還做出厭惡的臉看我,說她不要吃,

但是後來我說那妳就吃一個看看吧,沒想到一吃上癮,吃了還跟我要

,一包兩姊弟對分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DSCF6568.JPG

※你們看,已經吃成這副德性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還有用手機趕緊錄下來這畫面喔!

給大家看最真實的小孩吃香菇過程:

 

我就只顧著拿手機拍而已,綾綾不只說好吃,而自己評價起來我都快笑死了,

這麼小也想學媽咪當美食評論者就是了XD

 

DSCF6570.JPG

※芥末口味

DSCF6571.JPG

DSCF6572.JPG

芥末口味超好吃的!

大人肯定會超喜歡啊~不過小朋友應該比較不能接受芥末嗆的味道,

這個我們獨享就好♥

 

DSCF6573.JPG

※上面一層薄薄的山葵粉

DSCF6575.JPG

※真的可以拿起一朵香菇的樣子啊

DSCF6576.JPG

※吃起來就是脆脆的

芥末吃起來會有點後勁帶出嗆鼻的滋味,喜歡吃芥末的就知道那種爽快感

了,哈哈,總之這個嗆度不會很重,我個人覺得很喜歡,也是最喜歡的^^

 

DSCF6577.JPG

※胡椒口味

DSCF6578.JPG

DSCF6579.JPG

DSCF6580.JPG

胡椒口味就是原味多了一層椒鹽在上頭,本來擔心可能會微辣小孩不敢吃,

但實際上吃過以後,這胡椒只有薄薄的而已,在原味香菇上帶出胡椒香氣,

吃起來不會辣很好吃,而且有種鹹酥雞的感覺啊!我想哪天宵夜或者是想

吃鹹酥雞的時候用這個來解饞應該很不錯,吃起來罪惡感也會少很多吧XD

 

DSCF6582.JPG

※一朵朵完整香菇,就這樣被歡樂吃進肚子裡囉  

這愛D菇香菇脆餅真的是太好吃了,口感酥脆不油膩,吃到的人都說讚!

我只能說很難形容它有多好吃,要自己吃過就知道啦~

三種口味可以更多滿足,不喜歡吃香菇的人馬上變得愛吃,一包都吃不夠喔~

 

DSCF6583.JPG

※後來我把胡椒的那包也給他們吃,兩個孩子吃得超開心  

 

最後,除了上述點心之外,我想說因為是餅乾嘛所以孩子才接受得那麼快,

沒想到料理的乾香菇類孩子也很能接受哩!

DSCF6416.JPG

※愛D菇乾菇百匯綜合菇(大),$199元

DSCF6418.JPG

※背面有料理小叮嚀

這乾菇百匯就像我們一般買乾香菇回家用法差不多,是用來自己料理的,

其料理方式有多變化就要依照大家自己的想法和本領囉!一包份量很足,

價格上也算便宜,我前陣子才買一包最便宜的乾香菇就花了我快四百元><

 

DSCF6621.JPG

※一整包的份量

DSCF6622.JPG

仔細看這綜合菇類百匯含有乾燥杏鮑菇、乾燥袖珍菇、乾燥柳松菇、

乾燥鴻喜菇、乾燥金針菇多種菇類,還蠻大一包的,如果小家庭可以分成

兩次來燉煮湯類。

 

葛瑞絲買了一些雞腿肉來煮湯,方法很簡單,湯滾了以後把材料都丟進水

裡就好了,甚至連泡水的步驟都可以省略。

DSCF6623.JPG

※材料丟入燉煮,依照品項決定適當熬煮時間

 

葛瑞絲添加了雞腿肉,大約熬煮了半小時左右即完成:

DSCF6624.JPG

※乾菇百匯雞湯

DSCF6625.JPG

※超美的金黃色澤湯頭啊!

不是我要說,這百菇雞湯煮出來以後湯頭色澤好美阿~整個清澈透明又

帶有美麗的淡金黃色澤,如果素食者我相信不添加雞肉來直接熬湯也能

很好喝。

 

DSCF6629.JPG

※杏鮑菇

DSCF6632.JPG

※菇類完整保存

DSCF6636.JPG  

※清澈金黃的湯頭

湯喝起來很好喝,才燉煮短短的三十分鐘不到居然就喝得到很濃郁的

綜合蕈類香氣,湯頭清甜飄香又入味,其裏頭的各類菇菇也十分有嚼勁與口感,

乾菇煮開後的菇類口感與鮮菇不同,感覺口感上更需要咀嚼、香氣也更為濃縮

保存其中,加上柳松菇的小香菇頭超級可愛的,小朋友邊吃邊玩的居然兩個

都喝了一大碗湯與吃了好多香菇,令媽咪我看了好欣慰啊!

 

以上是葛瑞絲實際品嘗後的心得分享,真心覺得健康又營養的好食材與優質

零食,家裡有不喜歡吃香菇小孩的媽咪們也不用傷腦筋、不喜歡曬太陽的

也有懶人撇步可以補充足夠維生素D啦~

 

愛D菇 IDGOOD
電話:04-25356262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55巷8號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