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84.JPG  

封面照片:充滿愛的高跟鞋教堂掉落在哪裡了?

這一年來嘉義多了很多新景點也引來了不少觀光人潮,其中一個超夯

又熱門的景點莫過於是嘉義縣布袋鎮的高跟鞋教堂了!葛瑞絲的娘家就

在附近而已,可是遲遲沒有親眼去一睹風采,原因有二:一個是聽說只有

一只高跟鞋而已沒啥好看的,我爸叫我不要去;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去這

邊的話肯定會人擠人、車擠車...

 

相信也有不少人去過或看過分享文章了,不過聽說高跟鞋教堂持續在規劃

新增中,最近好像周邊多了不少裝置藝術,葛瑞絲終於抽時間親自去一

趟來跟大家分享囉^^

DSCF5580.JPG  

※高跟鞋教堂入口處

從布袋港開始就有小塞車了,不過塞車程度比我預估得少,因為畢竟

是連假四天啊!稍微塞一段路而已,想必是熱潮也稍微有點褪去,不然聽

說以前短短十分鐘的車程可以塞一個小時...(嚇死我了,所以我之前才不去XD)

 

手機用google直接導航「高跟鞋教堂」就會到了,大概要先經過布袋鎮漁市

,沿途都有指標與車潮可以跟,附近有免費的停車位與收費停車格,停妥以後

直接走路個五分鐘就會抵達。

 

原來高跟鞋教堂是有用紅線圍起來的,就像是一個操場中心掉了一只玻璃鞋,

目前並未開放遊客進入,不過葛瑞絲這天還是有見到幾個沒品的跨線進去

拍照...幸好還沒有人大膽到直接衝到中心去,多半就是周邊有些裝置藝術,

有人會進去合拍。

 

不管了,這裡先等一下提,首先來進去看看吧!

這裡入口有一間海盜灣咖啡館我覺得很聰明懂得抓商機,假日生意應該

還不錯,聽我爸媽說這裡平常是沒有攤販的,都是假日才有攤販來做生意。

DSCF5581.JPG  

※原名是「高跟鞋婚禮教堂」

上面有相關的介紹,不過我們都很納悶為什麼這裡可以稱為教堂,

而且還婚禮教堂咧XD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開放使用~

 

進去以後人潮很多,主要是高跟鞋正面角度人會站比較多一點,因為有個

LOVE的字樣可以一起入鏡,如果不喜歡擁擠和排隊的話,其實周邊一大圈都

可以拍攝不同角度的高跟鞋教堂,人不會很多。

DSCF5584.JPG

※正面拍攝

DSCF5582.JPG

※稍微側面拍攝   

之前看很多人搶先去採點探勘,不過當初好像只有一只鞋子好拍,

說真的也蠻無聊的,不過現在圍著操場一圈都有不少的裝置藝術

可以拍照,就好玩多了,我想未來應該會開放更多攤販的位置。

   

下面就來放幾張不同角度沿途拍攝的高跟鞋教堂照片吧:

DSCF5589.JPG

※幫我親愛的家人們留影♥

DSCF5590.JPG

※綾爸的手好像有點小...哈哈

DSCF5592.JPG

※希望爸爸媽嗎永遠幸福恩愛♥

DSCF5593.JPG

※美麗的高跟鞋獨拍

DSCF5594.JPG

※我撿到灰姑娘的玻璃舞鞋囉!

其實這個玻璃舞鞋要多採取借位拍攝應該會比較有趣,利用遠近距離

造成的視覺大小來惡搞這個鞋子,不過今年清明連假真的是有夠熱的,

加上葛瑞絲本人不想入鏡(←發福逃避中XD),所以都找不到人來當我

的麻豆拍照啦~~(淚奔

 

接著沿著指引方向繞園一圈吧!

DSCF5587.JPG 

※可愛的小香菇

DSCF5588.JPG  

沿途有許多可愛的裝置藝術,多點細心去觀察會發現很多可愛有趣

與能拍照的小玩意兒~

 

DSCF5595.JPG  

※高跟鞋在變換角度囉

裡面有一個平台耶,大家都紛紛在猜測到底是有什麼用處,還是大家

都在瞎猜而已XD

 

DSCF5600.JPG  

※人形椅子

大家注意看,這些椅子前面有一條紅繩子圍住,表示是不可以進入的,

可是有些人還是進去坐著拍照之類的,出了事不知道要找誰負責...

 

有些裝置藝術是開放給大家拍照的,會把紅線撤除,但是有紅線圍繞

的,我覺得大家應該要有一致的共識去遵守才是。

DSCF5604.JPG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在這裡!

DSCF5607.JPG

※我是發福的馬伕

DSCF5608.JPG

很多人說這是灰姑娘的玻璃舞鞋,我覺得真的是說得上來的,因為只有

單一只鞋子掉落在此,而且周邊還有馬車與一些宴會上的甜點,應該是

依此主題來打造的沒錯。

 

DSCF5610.JPG

DSCF5611.JPG

※不同角度都可以把高跟鞋教堂入鏡

DSCF5613.JPG

※這裡有一張孔雀椅子呢

DSCF5614.JPG

※棒棒糖

DSCF5617.JPG

※愛的印章

DSCF5620.JPG

※各式各樣甜點

目前這些都是為在紅線內,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開放,照理說應該要把這些

東西立起來會讓拍照的遊客比較方便,哈哈。

   

繼續繞著走...

DSCF5621.JPG

※感覺這裡就像是通往皇宮的大門

DSCF5624.JPG

※拍照留念一下吧^^

DSCF5625.JPG

※高跟鞋教堂的鞋子正面

走近一看會發現這高跟鞋是落在水面上的呢!而且要從這邊才稍微

可以看到一些倒影,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倒影可以弄得更明顯一點

應該拍起來會更美才是。

 

DSCF5626.JPG

DSCF5627.JPG    

整個園區差不多繞一圈半個小時就結束囉,其實範圍也不會很廣,就是喜歡

拍照的人可以來走走,不喜歡拍照的可以考慮去旁邊喝咖啡等待,我們這天

還有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也蠻熱鬧的。

   

離開前,買了雞蛋冰和古早枝仔冰來吃,好懷念的味道,不過觀光區的東西

都不便宜,大家知道就好XD

DSCF5630.JPG

※偷偷說,牛奶口味的真的比巧克力口味好吃...(被揍

離開以後,對面有個堤防可以走上去看看布袋這裡特有的海景,會看到一大片

的蚵田:

DSCF5632.JPG

DSCF5633.JPG  

 

如果特地來的話,葛瑞絲會建議四周順遊其他景點

DSCF8047_nEO_IMG.jpg  

【嘉義布袋】到布袋港比"大"--看超級大船+吃巨無霸海鮮肉圓

↑到這裡可以看到通往澎湖的大船,順便吃吃我覺得還不錯但就是有點

貴的肉圓,或者是漁市裡面有很多新鮮漁獲,甚至在往外出去一點還有

布袋鹽山可以稍微看一下,不過對於葛瑞絲來說,鹽山是我從小看到大

的東西,已經不像景點了,所以我從來沒有寫,哈哈。

 

開車在往更遠去的話,也有這一年來很心又夯的景點:

布袋好美里彩繪.jpg 

【嘉義布袋】新景點!嘉義布袋好美里彩繪村,3D立體彩繪生動又逼真! 

 ↑這裡真的是我看過最棒、最好拍的彩繪村了,這次葛瑞絲有二訪去拍新

的彩繪圖,不過太忙了,等我有空再更新給大家看^^

 

如果去了彩繪村還有時間,建議可以到:

DSCF0300.JPG

【台南景點】北門遊客中心、婚紗美地、水晶教堂和錢來也雜貨店,一次逛透透! 

↑雖然地標是在台南,可是其實距離布袋這裡車程只有十幾分鐘而已,真的很近

,免費又好拍照的景點,但是相比之下就會發現高跟鞋教堂真的很小又無趣多

了,如果只想跑一個點的話,北門這裡才是真的超好拍的地方!逛半天都沒問題。

 

《雙寶過新年》東石漁人碼頭,人造沙灘真有趣 

↑如果不往南走要往北回的話,也可以繞去東石鄉的漁人碼頭,這裡也超寬廣

又好遛小孩,也是半天以上的行程可以走走~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覺得實用的話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吧^^

 

嘉義布袋海濱公園(玻璃高跟鞋教堂)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
GOOGLE定位:23.378975, 120.147984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