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72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說起日式料理,新鮮的海鮮肯定是少不了了啊...

早風聞東街日本料理的日式料理十分美味,假日往往都得大排長龍不然就是

要提前預約,從新竹總店開始開分店,到桃園、台北已經總共有六家之多了呢!

本來想說到台北的分店嚐嚐看,沒想到看了一輪以後發現桃園的店家反而離我

家比較近啊@口@

 

桃園有兩間分店其實車程對我來說都差不多,經過先上網做一下功課看環境後,

葛瑞絲才選擇了桃園中正店來嚐鮮。

DSCF4907_nEO_IMG.jpg

※店家門面整個就是氣派啊!

開車遠遠就看到一棟超氣派黑色的建築,前後都掛著東街日式料理的

字樣,更棒的是,來到店門口發現這裡有提供免費的停車位可以停車,

對葛瑞絲開車族的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找車位啊!><

 

DSCF4909_nEO_IMG.jpg

※店門口旁邊會看到指引招牌 

不過停車格不算多,大約六、七台車的空間,建議開車族可以早一點來用餐

可能比較方便停車,即使找不到也沒關係,餐廳對面也有自費的停車場啦^^

 

DSCF4910_nEO_IMG.jpg

※抬頭拍一下店家,有種高聳偉大的感覺  

葛瑞絲還特地選擇了最早的營業時間來用餐,沒想到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店門口

就已經被一群爺爺奶奶們攻佔了啊!一大群穿著正式的長輩們在門口聊天,我也

不好意思把他們都拍入鏡啦,所以稍微把鏡頭往上挪,門口部分站了好多人就

沒拍了。

 

不過話說回來,門口那個波士頓龍蝦雙人火鍋才588元會不會太便宜了點@@?

可惜只有平日才有,而且每日限量三十鍋而已哩。

DSCF5035_nEO_IMG.jpg

※門口有候位座椅與營業時間 

 

時間一到門就開了,裡面有招待的服務人員,而且一進門不是直接進餐廳內部

喔,而是要往上走到二樓才是用餐區。

DSCF4935_nEO_IMG.jpg

※一進門就看到美麗的櫻花造景,日本味兒都來囉~

DSCF4934_nEO_IMG.jpg

※上樓梯之前,右側有個酒精可洗手消毒

DSCF4930_nEO_IMG.jpg  

※第一個樓梯轉角看到的景象

樓梯間一點都不孤單,擺設盡是日本氣息滿滿的小物,慢慢引導客人感受入日式

料理餐廳的氣息。

 

DSCF4931_nEO_IMG.jpg

※發現這裡有擺放DM  

眼看歲末年初即將來到,我們家族都已經開始討論到年菜要準備什麼了說,

隨手葛瑞絲也拿了一張留下來參考,因為我覺得這個年菜組合有吸引到我耶,

裡面有帝王蟹、魚翅、德國豬腳、波士頓龍蝦...等好料,這樣的價格真的

算是便宜呢!因為以往葛瑞絲幫公婆辦大壽時有尋找過一些包廂餐廳,差不

多這個價位的菜色也沒有那麼好說。(收藏收藏XD

 

好啦,上面多閒話家常了些,我們繼續往餐廳走去吧!

DSCF4929_nEO_IMG.jpg

※遇到的第二個樓梯轉角牆

我覺得難得一家餐廳有一面專屬自家店名的介紹牆,建議大家走過不妨佇留

一下腳步,這寫得還挺有趣味的呢^^

 

DSCF5026_nEO_IMG.jpg  

※一上來看到這個恍然大悟了

原來東街日本料理還有提供包廂合菜服務啊!整個走大餐廳規格了~

一共有梅、蘭、竹、菊四個包廂,場場客滿,這下子葛瑞絲終於明白

那一群爺爺奶奶是來這裡做什麼的了,當天餐廳可謂熱鬧滾滾,讓我有種

來參加到喜宴的錯覺。

 

DSCF4927_nEO_IMG.jpg

一上來左側有櫃檯區,右側則是化妝室,這部分有個玻璃牆面用手寫的

寫了一些符合季節時令的新菜色,這個是會因時節來做變化的,所以葛瑞絲

就沒有拍下來囉,免得大家到時候看了想去找那道菜,哈哈。

 

因為看準了爺爺奶奶腳步沒那麼快(我好壞XD),葛瑞絲拋夫棄子衝第一個先

去拍一下餐廳空景啊!跟大家圖文簡單分享一下:

DSCF4911_nEO_IMG.jpg

※餐廳大致上的空間

DSCF4912_nEO_IMG.jpg

※牆上這兩隻大龍蝦栩栩如生超吸睛  

DSCF4914_nEO_IMG.jpg

※店內的出餐檯

DSCF4915_nEO_IMG.jpg

※各類新鮮生魚片

DSCF4917_nEO_IMG.jpg

※色彩鮮艷的蔬果   

光這裡就令我看了食指大動的感覺了,櫃子裡的食材整個很新鮮的感覺啊~

而且這裡也有座位,一、兩個人來用餐,或者喜歡直接看師傅手藝的朋友

倒是可以坐這種座位。

 

DSCF4918_nEO_IMG.jpg

※冷藏櫃

DSCF4923_nEO_IMG.jpg

DSCF4954_nEO_IMG.jpg

※巧妙運用鏡面空間   

DSCF4925_nEO_IMG.jpg

※走到底部往入口處拍攝

DSCF4926_nEO_IMG.jpg  

 

店內的環境很典雅,空間屬於長條形空間,座位也都很大器,最後方則是

有四個包廂,葛瑞絲稍微看了一下,有一桌的小包廂,也有兩桌適合像過年

圍爐那種大場面的包廂。

DSCF4919_nEO_IMG.jpg

※稍微拍一下包廂給大家參考 

 

很快地,人潮整個湧上來啦!葛瑞絲也必須趕快回座位囉,不然我家嗷嗷待哺

像吵鬧小雞的兩寶快造反了XD

DSCF4937_nEO_IMG.jpg

※這是我們的座位

DSCF4949_nEO_IMG.jpg

※桌上有熱茶和小菜

用餐期間服務生會很勤的幫忙增添熱茶喔!熱茶喝起來香而不苦澀,冬天

喝上一杯挺暖和身子與手心的。

 

DSCF4951_nEO_IMG.jpg

DSCF4956_nEO_IMG.jpg

※備有兒童座椅,我家小子已經在吃空氣了XD

DSCF4962_nEO_IMG.jpg  

※現在是...有那麼餓嗎?@@

小菜則是醃蘿蔔,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很好吃,馬上就被大家開攻吃光光囉。

 

為了避免小孩太吵,還是趕快點餐吧!順便照舊跟大家分享一下菜單:

DSCF4939_nEO_IMG.jpg DSCF4940_nEO_IMG.jpg DSCF4941_nEO_IMG.jpg DSCF4942_nEO_IMG.jpg DSCF4943_nEO_IMG.jpg DSCF4944_nEO_IMG.jpg DSCF4945_nEO_IMG.jpg DSCF4947_nEO_IMG.jpg

DSCF4948_nEO_IMG.jpg  

菜單做得很漂亮,圖文並茂的,價格對於日本料理來說,葛瑞絲是覺得蠻平

價合理的。

 

經過服務人員解說,東街日本料理的用餐方式大概分成兩種:一種是單點模式

,另外一種則是套餐模式,套餐又分為500元、700元和1000元的無菜單料理

喔,也是很平價呢。

 

不過為了避免踩到雷,葛瑞絲這次還是以單點為主,順便點點剛剛提到牆上寫的

一些季節時令的新鮮菜色來試看看。

 

第一道:

DSCF4959_nEO_IMG.jpg

※別人點的(被揍死!!)

哈哈哈,開個小玩笑嘛~因為爺爺奶奶的包廂肯定是桌菜的,看著服務生端上

一大盤先擺在一旁時,葛瑞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偷拍了一張,因為我覺得

這道菜第一道上桌的就就超級氣派的了,看起來好好吃呢。

 

好啦,下面是真正我們今天吃的餐點:

DSCF4964_nEO_IMG.jpg

※炸蝦天婦羅

對於天婦羅其實應該是早已司空見慣的菜色,可是這盤一送上桌來卻還是十足

吸引了我的目光與鏡頭,因為顏色實在太美了啦!

 

DSCF4965_nEO_IMG.jpg

※炸蝦炸得金黃酥脆貌

DSCF4966_nEO_IMG.jpg

※椒類鮮綠而且不辣,很好吃

裡面還有炸茄子、地瓜與芋頭,每一種蔬菜都很好吃呢!

 

DSCF4967_nEO_IMG.jpg

※可將蘿蔔泥拌入醬汁中

DSCF4968_nEO_IMG.jpg

※沾入醬汁的炸蝦

雖說有提供醬汁,可是說真的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吃得到炸物的香氣,沒有難聞

的油蒿味,炸蝦外衣酥脆,裡面蝦肉則Q彈鮮甜,沾了醬汁吃的話則是多帶點醬甜味,

以及天婦羅外衣會變得比較濕潤些的口感,風味各有千秋。

 

DSCF4969_nEO_IMG.jpg

※特上姿造刺身+干貝

這盤完全是給綾爸的福利啦!

葛瑞絲一直不懂綾爸為啥會這麼喜歡吃生魚片,每次吃日本料理他幾乎都必吃

這個,葛瑞絲不敢吃生食,所以口感與滋味都是綾爸告訴我的。

 

DSCF4970_nEO_IMG.jpg

※擺盤好美喔!

DSCF4972_nEO_IMG.jpg  

這生魚片選用的都是特級的魚肉部位喔!也就是富含油脂的腹肉部分,裡面有鮭魚

、紅甘和海鱺,原本綾爸只偏愛吃鮭魚,可是東街的特上刺身每樣都讓綾爸吃得哇哇

叫害我覺得好吵喔XD

 

因為他一直在那邊說"好好吃、好好吃、妳要不要吃看看",超想把他嘴巴縫起來

(被揍)。

DSCF4992_nEO_IMG.jpg

※就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看了都覺得這生魚片好美、好新鮮

綾爸說這三種生魚片都很好吃,吃起來鮮美甘甜,富含油脂的口感吃來很滑嫩

又帶有香氣,回味無窮的美味啊!

 

DSCF4991_nEO_IMG.jpg

※綾爸說光吃這盤他就滿足了   

 

也提一下干貝,畢竟它是少數我覺得半生熟還蠻好吃的海鮮!

DSCF4993_nEO_IMG.jpg 

生食等級的干貝又大顆又香甜,吃起來多汁又微甜的口感真的很不賴,淋上一點

檸檬香的話更為清爽。

 

接下來點了一道:

DSCF4980_nEO_IMG.jpg

※炸蝦捲壽司

說實話,葛瑞絲可以說是從來不吃蝦,正確說起來,是自從我七歲以後就

幾乎再也沒有吃蝦了,因為我對蝦子過敏也剛好沒有特殊喜好。

 

可是說來奇怪也幸運,我家兩個孩子都還蠻喜歡吃蝦的,而且沒有過敏現象,

所以點餐的時候才會偶爾看到葛瑞絲家餐桌有蝦,那是因為我都點來給我的

大小寶貝們享用的。

DSCF4981_nEO_IMG.jpg

※擺盤超美的

這一大盤才要價150元我覺得CP值很高呢!

每個壽司裡面都包覆著炸蝦肉喔,上面淋著蜂蜜芥黃醬,因為擺盤與色彩

實在太美了,害葛瑞絲忍不住想要嘗試看看...

 

DSCF4982_nEO_IMG.jpg

※這叫誰看了不想偷吃一口啊><

DSCF4984_nEO_IMG.jpg

※一口一個塞滿滿剛剛好,又有飽足感!  

吃了以後真的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這下子換我在那邊叫叫叫的了,綾爸還在享受

他的生魚片,我就吵著叫他趕快吃這個XD

 

因為真的很美味,我還沒吃過壽司那麼好吃的,炸蝦、壽司、海苔與上面

的醬汁完美融合為一體,吃起來就是好吃得沒話說!結果我當天居然忍不住

破例開口吃了兩個,要不是怕吃太多會引發過敏的話,我還真的想繼續吃呢,

這個超推的><

 

DSCF5004_nEO_IMG.jpg

※照燒翼板牛

這盤送上來,牛肉的份量也很實在,一份幾乎快要是一個人的餐點了><

 

DSCF5005_nEO_IMG.jpg

牛肉下方舖著爽脆的洋蔥絲,一旁有芥末醬和海鹽可搭配,牛肉本身

煎得熟度也還蠻適中的,不用沾醬就有照燒的香氣了,肉質吃起來外香甜

內嫩嫩的,原味就很好吃囉。

 

DSCF5008_nEO_IMG.jpg

※見紅不見血

DSCF5012_nEO_IMG.jpg

※照燒甜甜的又帶點芝麻香

DSCF5013_nEO_IMG.jpg

※吃起來沒有生腥味,非常好吃喔!  

我覺得這翼板牛的油花還蠻夠的,吃起來口感帶有點嚼勁,熱熱的時候吃最

棒了,我個人偏愛沾海鹽的風味,建議大家要先享用這盤,因為冷掉的話

會稍微折損牛肉的美味喔。

 

DSCF4975_nEO_IMG.jpg

※大蝦春雨煮

這道是菜單沒有的,點這鍋完全是衝著那春雨而來。

 

大家應該知道,春雨就是粉絲(冬粉)的意思,原本葛瑞絲以為是一般常見

的細條冬粉,沒想到送上來是我更加喜歡、平常不多見的粗條粉絲啊!

DSCF4978_nEO_IMG.jpg

※大蝦真的有大,而且數量給得也不吝嗇

DSCF4990_nEO_IMG.jpg 

※剖背挑去腸泥的蝦子吃起來更是入味好吃

DSCF5017_nEO_IMG.jpg

※裡面還有百果、魚板、杏鮑菇和大蒜...等配料  

DSCF4994_nEO_IMG.jpg

※這粉絲實在是太好吃了!  

粉絲被煲得非常入味,整個吸飽了湯汁,醬汁味道是帶有點黑胡椒香氣,微微辣

的滋味,我個人也超喜歡吃這春雨煮的,推薦必點+1。

 

DSCF5015_nEO_IMG.jpg

※日式茶碗蒸

點了個小東西給小朋友吃,這日式茶碗蒸即使小卻依舊引人注目,小巧可愛

的容器裡覆蓋上了好多小朵的小香菇,看了令視覺型的小朋友心生喜歡啊!

 

DSCF5016_nEO_IMG.jpg

※蒸蛋非常滑嫩

DSCF5025_nEO_IMG.jpg

※雞肉也嫩又好入口   

有稍微吃了幾口,沒想到就連這麼小又不起眼的菜色也能那麼好吃,蒸蛋整個

軟綿綿的很細緻,幾乎用喝的就入喉囉,而且越吃越驚喜,裡面居然還有雞肉、

蝦仁和蛤蜊...等食材,料多豐富又美味,不過小朋友吃的話要小心燙口喔^^

 

DSCF5018_nEO_IMG.jpg

※鹽烤小黃魚

只是一隻小黃魚也是要注重擺盤的,日本料理就是這種精緻不隨便的路線

讓很多人喜歡吧~^^

 

DSCF5019_nEO_IMG.jpg

煎得香酥的小黃魚一上桌就香氣四溢,我家小朋友超喜歡吃魚的,黃魚本身

魚刺還算OK不難挑除,薄皮被煎得散發酥香,裡面的肉又嫩嫩的,不管是淋上

檸檬汁或者是沾點旁邊的胡椒鹽都是簡單的美味。

DSCF5022_nEO_IMG.jpg  

 

最後來一份湯囉!

DSCF4999_nEO_IMG.jpg

※小鮑潮汁

忘記價位是多少了,因為也是隱藏版菜單隨時會更換的~份量差不多適合

兩人份我覺得剛剛好,而且原以為主角是鮑魚而已,沒想到送上來發現裡面

又有鮭魚又有蝦的,整個料快要把碗給塞滿了。

 

DSCF5003_nEO_IMG.jpg  

※鮑魚是一整顆的小鮑魚喔

鮑魚吃起來很Q而不韌,裡面的菇類與蔬菜吃起來增加了湯的清甜,這湯汁

本身屬於輕甜口味的,清淡不重鹹喝起來沒負擔。

 

吃了這些就超飽的啦,原本還怕會吃不夠呢,不過份量都還蠻多的,最後

服務生居然還招待我們四碗甜湯,超級滿足♥

DSCF5023_nEO_IMG.jpg

※紅豆薏仁湯,香甜又綿密,馬上喝光光!

以上是葛瑞絲實際去嘗鮮後的心得分享,個人覺得東街的料理中帶有點創新,

擺盤和味道都是一絕,每一盤上桌一吃都是驚艷叫好的口味,葛瑞絲沒有誇張,

我向來是對蝦沒興趣的(很多人都說我是沒口福,我完全不以為意),但這裡的

蝦料理卻讓我胃口大開甚至還稱讚的啊~^^

 

不管是小家庭聚餐,或者是大群人包廂慶祝都有適合的空間,餐點大器、價格

也合理,若不是婆家這邊例年都有習慣各家自備料理團聚,不然我還真的會推薦

一下東街日本料理,真的好吃呢~有機會的也可以嘗鮮看看喔。

 

 東街日本料理(桃園中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五街1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316-003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 / 17:00-22:00

 22.jpg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