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18.26.2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小家庭也能在家爽唱KTV。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往KTV跑變成一種有難度的事情了,可是葛瑞絲還是

很喜歡唱歌,每天都在家裡哼哼哈哈的亂唱唱,不過雖是如此,還是覺得

那種有伴唱以及手拿麥克風的感覺才有唱KTV的FU啊!

 

外出唱KTV變成一種奢侈想法,之前公婆家有進了一套唱KTV的軟硬體,

不過只有過年過節聚餐的時候才有機會唱到,但是每次唱都要有"懂的人"

組裝麥克風才有辦法唱,有時候接線接不好還會出現尖銳的噪音,不是很方便

,後來公婆也因為使用上沒有那麼方便好用,就把這套系統給解決掉了。

 

~本篇為邀約文~

今天葛瑞絲要跟大家分享一種新上市的產品,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妙的新

科技--彩虹知音K歌吧(K100),是號稱一個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所在場地變身

為KTV的唱歌好物。

DSCF03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今天的主角就是它!

 

我想愛唱歌的人真的不少,其中肯定有很多人對這玩意兒感到好奇,就讓

葛瑞絲來開箱介紹給大家看吧!

DSCF038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好奇,什麼是個人行動KTV?

DSCF03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它的特色相關應用。

DSCF03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包裝盒上有規格與安裝方式。

DSCF03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給大家稍微先看一下圖解。

DSCF03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共有三種顏色喔。

基本上看完上面的包裝盒以後,大致上對產品有概念了吧?

彩虹知音K歌吧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小型的K歌麥克風,目前有三種顏色選擇。

 

打開看裡面的配件:

DSCF03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哇!我的是金色的耶,好美喔~

DSCF03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打開上層,下層還偷偷藏著許多配件喔!

 

裡面贈有產品使用說明書、保固卡、MP3耳機X1、麥克風專用彩色防噴套X1

、輸出線以及充電線。

DSCF0394_nEO_IMG.jpg

基本上K歌配備看起來非常簡單,簡單到葛瑞絲一度懷疑這真的能夠

用來唱歌嗎?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啊!

 


DSCF0399_nEO_IMG.jpg 

麥克風本身是金屬握把設計的,握起來非常有質感,也更有身在KTV唱歌的

實感,採用錄音專用的電容式心型指向麥克風,台灣製造的電容麥克風元件

,靈敏度很強,在沒對準麥克風頭的情況下也能捕抓到唱歌者的聲音。

 

DSCF0400_nEO_IMG.jpg

上面有著四個控制開關,ON和OFF是電源啟動功能,另外本產品支持Apple

以及Android雙系統,不管您的手機或平板式iOS或是安卓的都有app可提供

搭配使用,只需要簡單的連接法,就能立即K歌/錄歌(一般換系統的話都要更換

孔位比較麻煩),支援的APP有:天籟K歌、酷我K歌、歡唱K歌王、全民K歌...

等APP軟體。

 

不只如此,還可以分三階段控制麥克風音量以及回音功能,內建台廠混音音效

晶片,有專業混音系統錄音功能,可以讓您的聲音唱出來更立體。

DSCF04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麥克風後方接孔。

AUX為音源輸入,可連結手機/平版上的耳機孔位;耳機符號為音源輸出,

可連結一般耳機或喇叭,甚至還能連到汽車內的AUX IN,讓您長途出遊

或遇到塞車鬱悶時也能夠在車上歡唱。

 

DSCF04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握在手中的感覺。 

DSCF03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給大家看一下整支產品的細部功能圖。

 

當然,要使用前記得要先充電喔!^0^

充電方式很簡單,用我們一般手機的平頭式充電器也可通用,通電以後

麥克風會顯示紅燈,直到燈消失以後就表示充電完成。

DSCF04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接電充電中。

DSCF04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充電完畢。  

充好電以後就可以快樂地使用它啦!

 

這麥克風採用大容量符合安檢的鋰電池,擁有超強續航力,充一次電的話

差不多可以連續使用18小時喔!即使再會唱、再怎麼歡唱,我想應該都不用

擔心唱到一半沒電而掃興這個問題。

 

下面直接幫大家整理一下這支彩虹知音K歌吧的產品特點會更清楚:

◆電容式麥克風原件-台灣製造
◆符合MSDS及UN38.3國際安檢標準的鋰電池2000mAh
◆安卓/蘋果/PC,全通用
◆完美心型指向,防噪音,抗干擾 
◆專業混音晶片,突顯個人特色
◆2000mAh超強續航力,長達18小時

 

那麼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的過程啦!大家基本上第一步肯定會好奇這個

要怎麼拿來唱歌。

 

其實使用方法大致上分成兩種,一種是直接連手機單人K歌,另外一種則是

連接電腦單人K歌。

DSCF0397_nEO_IMG.jpg

DSCF03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安裝方法。  

接著,使用電腦的話可以直接尋找youtube上面的影片,搜尋"KTV"或者是

"伴唱"等關鍵字來尋找影片即可撥放開始K歌。

 

某天放假下雨剛好在家悶得慌,我就跟綾爸說來接電腦唱看看這個,結果效果

真的還不錯,重點是還可以教小朋友唱兒歌,連小小孩都可以一起唱麥克風,

即使唱得亂七八糟也覺得全家好歡樂阿~(我們一家四口太會自得其樂了嗎XD)

2015-11-01 18.24.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配合小朋友,大家歡唱兒歌XD

2015-11-01 18.26.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有沒有辦法培養出一個童星齁,哈哈。

2015-11-01 18.26.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使用電腦K歌的過程照。

聲音真的有所謂的echo(回音)效果耶,好讚喔,超級有在KTV唱歌的感覺,

我想把電燈關掉的話應該更有感XD

 

綾爸唱了以後還說這隻超好用,以後親戚朋友來家裡的話,無聊也可以丟這

個讓大家歡唱了。

image6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女兒唱得超認真。

image6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哈哈,被她發現我在偷拍了XD

放"一小段"錄影給大家看,我家綾綾真的很認真在練歌喔,哈哈:

 

 

因為一開始小朋友實在太吵了,吵著要唱歌所以就讓他們唱,後面他們唱累

了以後就是我的天下啦~

image6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會唱歌自嗨的媽媽。

DSCF18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天在家,想唱就唱。

DSCF1813_nEO_IMG.jpg

上面拍照這天因為想要實境錄一首歌給大家聽,所以麻煩了綾爸帶兩個小

朋友到屋外去晃晃,結果綾爸回來以後跟我說,在外面都聽到我在唱歌,真的

好像我家有人開KTV在唱歌,哈哈,等一下文末撥放給大家聽。

 

如果覺得自己一個人唱會吵到其他人的話,也可以轉換成平板或者是手機

來接耳機單人K歌喔!只要先用手機到Google Play(我的是Android系統)

下載任何歡唱KTV的相關APP,基本上通通可以使用喔!

image6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右邊是我隨便下載的一個K歌APP。

image6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超多選擇的。

image6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新歌舊歌都可以~  

 

我覺得這個有一個大好處就是可以用來練唱!

 

因為很多時候不是上KTV常會覺得自己沒有一首拿手的歌可以秀嗎?又或者是

常覺得自己每次上KTV再怎麼唱都是那幾首歌,了無新意啊~尤其是跟認識的

常常出去以後,就變得不是那麼敢搶麥克風了...

 

用這個模式剛好可以自己先練歌,舊歌加強練技巧、新歌來練歌詞與旋律的熟悉

度,而且是自己聽而已還OK,之後有實際K歌場面的話,就可以從口袋拿出許多

新花樣啦~

image6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輕鬆接上麥克風與耳機。

image6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選好歌曲就可以開唱囉!

image6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天葛瑞絲想要挑戰的是子曰裡面的RAP。

image6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露一下耳朵,我是戴著耳機的喔^^  

這樣子唱歌的話,麥克風聲音會從耳機把聲音導進自己的耳裡,也就是說

那種在KTV的回音立體聲響只有自己才聽得到啦,還蠻過癮的耶,這樣唱歌

+手握麥克風真的超有K歌的感覺♥

 

而且還有個好處就是它很方便,可以隨著人移動,走到哪裡就唱到哪裡,

不必侷限在某一個地方,即使你唱到一半忽然想上廁所也不用擔心要先

把歌曲唱完,可以按暫停或者是你願意的話,帶到廁所繼續唱也沒關係

(被揍),哈哈哈。

 

如果覺得練得還不錯,或者是自己不喜歡用耳機聽歌的人,也可以把手機

的耳機孔拔掉接回桌機的喇叭,隨便變通都是OK的。

image678_nEO_IMG.jpg  

葛瑞絲一共拿出來唱了好幾次喔,但是其中只充一次電而已喔,這電池擁有

超強續航力還蠻方便的,不用擔心唱兩、三個小時就沒電這樣。

 

彩虹知音(K100) K歌吧像是量身打造,不管是三五好友相聚、或是小家庭

都可以隨時歡唱增加樂子。

我們家小朋友也快成為搶麥克風的角色了:

  

 

小小一支方便攜帶,外出遊玩帶在包包裡也很OK,只要有手機搭配依舊可以

唱歌,我覺得送喜歡唱歌的朋友都生日禮物或者是節慶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F05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起來偷偷練功,成為K歌之王吧!

最後放一首"破嗓子葛瑞絲"(因為我感冒喉嚨痛啦><)的實境獻唱給

大家聽一下聲響效果喔!混音效果還蠻專業的,真的超有KTV實感的啦:

 

 

  • 連絡方式

 

客服電話:(02)2747-7155
客服信箱:service@lantic.com.t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