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講到森林鳥花園,令人最難忘懷的莫過於是它的溜滑梯啦!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超好玩的親子好去處--森林鳥花園!

我想應該不少人聽過這名稱了,畢竟它雖然開幕不久卻被分享得沸沸揚揚幾乎很多

人都知道啦,雖然是要付費的地方,可是葛瑞絲親自去玩過一次,真心覺得很值得

的消費場所,回訪都不是問題喔!所以才想要來跟大家分享~

 

森林鳥花園雖說位於新竹,但事實上就在桃園楊梅旁邊而已,對我來說反而像在

桃園差不多,距離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也不遠,有機會想要安排過夜旅行的朋友,

可以到這裡去玩,順便住住東森山林酒店,基本上兩天一夜大概就不需要排行程

了,絕對讓您玩到翻。

我有寫過分享文可參考:

【宿】東森山林渡假酒店--親子旅遊一日免安排行程超方便!吃喝玩樂樣樣精彩~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喜歡我的親子遊樂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隨時掌握資訊:

 

 

 

 

nEO_IMG_DSCF0470.jpg

照片重點:第二停車場。

nEO_IMG_DSCF0471.jpg

照片重點:從外可觀看到園區裡面。

這裡提供了兩處停車場,不過建議要來玩的可以早一點來,因為這裡要逛的話真的

可以逛很久!葛瑞絲當天中午到達的時候幾乎已經是沒有車位了,感覺附近要找車位

也是蠻困難的一件事,想要玩的人還是早一點出門比較保險。

 

nEO_IMG_DSCF0473.jpg

10.gif

照片重點:售票亭。

說實在的,剛開始覺得票價還蠻貴的啦,因為就算人頭囉~小小孩也是要收費,全票是

150元,半票100元,園區裡有飲食和販賣部每人限可抵銷一張抵用券,不過抵用多少

我已經忘記了OTZ

 

不過大家看到這裡可別卻步了!

因為當天實際玩過以後,我真的覺得這票價很有價值喔,是非常值得帶孩子與家人一起

來走走的地方,比起像小X國、六X村這些遊樂園的消費看來,這裡真的算是超便宜的

啦~(我不是在幫忙打廣告喔,只是平心而論)

nEO_IMG_DSCF0475.jpg

照片重點:這裡是一個大迷宮喔~

nEO_IMG_DSCF0477.jpg

照片重點:入口有園區導覽。  

這裡真的很廣大,我當天進去晃了三、四個小時還沒有逛完,裡面有餐廳、有森林

步道、有多樣親子遊樂設施以及號稱全亞洲鳥類種類最多的鳥園,喜歡鳥的朋友可以

走走看看,或者帶孩子認識一下生態,看看平常很難見到的鳥禽類做近距離接觸,都

是很有意義的親子活動。

 

一進去,第一件事就是有個小屁還要上廁所XD

nEO_IMG_DSCF0478.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的小朋友廁所啊!

nEO_IMG_DSCF0481.jpg

照片重點:牆壁都是可愛的森林動物彩繪。

這裡針對親子服務設備還蠻貼心的,因為有戲水區、玩沙池,所以有沖澡淋浴間,

也有哺乳室,親子廁所當然更是不用提。

 

nEO_IMG_DSCF0479.jpg

照片重點:各類踩點指標。

nEO_IMG_DSCF0480.jpg

照片重點:好廣大又綠意盎然的視野。

一進園區第一個看到的遊樂場所就在上圖這裏啦,有的小朋友玩沙、有的玩水,

還有一些遊樂器材,我家孩子一看到就想要奔過去了,只有媽咪我覺得...中午真的

很熱,我超不想曬太陽XD(雖然有大洋傘支撐)

 

覺得冬天去應該會更舒適吧(笑)。

nEO_IMG_DSCF0486.jpg 

照片重點:想要玩水的,建議自備服裝更換。

 

nEO_IMG_DSCF0487.jpg

照片重點:玩沙的,亦然。 

nEO_IMG_DSCF0488.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大象溜滑梯。 

nEO_IMG_DSCF0489.jpg

nEO_IMG_DSCF0518.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對跳跳馬的喜愛...媽咪無解,哈。 

不過我去玩的時候是七月分,真的是有夠熱的啦><

媽咪我真的很不想為了孩子的歡樂而犧牲掉我的膚色(?),剛好又是中午,就想說

應該先解決民生問題(吃飯)這件事,眼看前方就是一處餐廳的樣子,而且好像就是

親子餐廳喔!裡面有遊樂區可以玩,不如要玩就進去吹冷氣玩吧...

nEO_IMG_DSCF0483.jpg

照片重點:好多可愛的鳥招牌。

nEO_IMG_DSCF0493.jpg

nEO_IMG_DSCF0484.jpg

照片重點:就是這間餐廳--炊煙裊裊。

nEO_IMG_DSCF0494.jpg  

餐廳裡面的遊樂設施除了點餐的顧客以外,其餘人不得進入使用喔^^

因為眼下也看不到任何飲食店的存在,就只有這個選擇啦,於是走進一看發現...

我的天啊!居然又是吃到飽模式!(噴飯!!!因為我這三天內已經吃了7餐以上的

buffet了,這是要胖死我啊,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算了,既胖之則安之吧!吃飯要緊~

這裡有兩層樓,一樓有用餐區和遊樂天地,二樓就只有用餐區,不過一樓範圍也不大

,我們進去都已經沒有位置了,只好到二樓。

 

稍微有些不方便的就是,二樓用餐的需要自己走動下來一樓取餐點,光是拿食物我

就來回應該有十次吧OTZ(還沒吃就先減肥一下的概念??

 

nEO_IMG_DSCF0495.jpg

照片重點:二樓,我們的座位旁的可愛圖牆。

nEO_IMG_DSCF0496.jpg

照片重點:提供餐具組,自行下樓用餐。

 

用餐模式是中式餐點吃到飽,價格我記得好像是一個人350元的樣子,不是很便宜,

而且餐點樣式不是很多大家不要太過於期待,而且裡面佔了一半都是炸物><雖然很

好吃啦,可是又覺得這樣不是很健康,如果不喜歡這樣的類型,建議走到園區其他

地方用餐。

11.gif

照片重點:簡單拍一下餐點區。

1.gif

照片重點:我們大概都吃這些...(真的有"月半"...   

 

餐點是還不錯吃啦,但是也沒有驚人感覺,也不會很想推薦,嗯...就當是典型的

親子餐廳(被揍)。

 

下面看一下二樓環境:

nEO_IMG_DSCF0497.jpg

nEO_IMG_DSCF0498.jpg

nEO_IMG_DSCF0499.jpg  

照片重點:場地倒是蠻寬敞的,很適合辦大型聚會。

用餐完畢後,我先帶兩個孩子下樓遊戲區玩,順便補拍一下一樓大致上的樣子:

nEO_IMG_DSCF0507.jpg

照片重點:櫃檯區。

講到櫃台,我要提一下,這裡的服務態度倒是蠻好的喔^^

 

nEO_IMG_DSCF0508.jpg

照片重點:用餐區與遊戲區。

遊戲區不大,坦白講有點令人失望...因為裡面的玩具真的是凌亂不堪、失散的失散,

我覺得並沒有甚麼好玩的...比起外面,唯一勝過的就是有冷氣這點了(笑)。

 

nEO_IMG_DSCF0514.jpg

nEO_IMG_DSCF0515.jpg  

7.gif

照片重點:陽陽到哪裡永遠眼裡只有車車。

 

玩沒多久我們就離開啦!因為這裡最好玩、最吸引我們的,是我們一眼就看到的

超長溜滑梯。

nEO_IMG_DSCF0520.jpg

照片重點:餐廳外有個搖椅,孩子們都好喜歡。

nEO_IMG_DSCF0524.jpg

照片重點:接著往左手邊走上去吧!

其實在炊煙裊裊餐廳旁邊就可以看到溜滑梯的出口囉,可是往上看因為森林茂密

所以看不清起點到底在哪裡,原來起點是需要靠自己往上爬坡走的,好玩雖好玩,

但是我想只有小孩才有那種體力玩,因為爬上去五分鐘、溜下來半分鐘(喂),我想

大概溜個三次就要腿軟了~小孩子才有這種玩法,我玩一次就夠了XD

 

nEO_IMG_DSCF0525.jpg

nEO_IMG_DSCF0526.jpg

照片重點:經過這裡,不過當天沒有開放。

nEO_IMG_DSCF0527.jpg

照片重點:這裡就是溜滑梯的起點。

nEO_IMG_DSCF0528.jpg

照片重點:真的很長,看不到出口阿~好刺激喔><  

其實還蠻好玩的,不過我自己也有溜過,感覺是還不夠滑順,帶著小孩滑的話,滑到

一半還會卡住,後半段幾乎是要用背部爬行出來的,哈哈。

 

接著來去鳥園看鳥吧!

途中意外發現還有兩處超長溜滑梯,而且這兩道溜滑梯真的超級好玩!要提醒大家的是,

真的超滑溜的,速度很快喔,小小朋友自己溜的話要注意,大人抱小孩溜也要注意,因為我

也一度差點翻倒(汗),可是謹慎玩是可以的,因為真的很好玩~就差我沒有體力爬樓梯上去

只為了滑下來那一瞬間。

9.gif

照片重點:超長溜滑梯一。  

nEO_IMG_DSCF0534.jpg

照片重點:超長溜滑梯二。

我個人覺得森林鳥花園裡面最好玩的溜滑梯就是這一道了!

 

整個超級刺激的,在轉彎的地方真的很快滑起來很有快感XD不過還是偶爾會發生

小事故,家長看小孩的時候還是要多加注意^^

 4.gif

照片重點:我們全家玩得好歡樂。 

這一道溜滑梯應該讓我們玩超過半個小時吧!剛開始小朋友會怕還要帶著溜,滑兩三次

之後就變成要自己滑,甚至綾爸跟在後面,陽陽還跟他說"走開!!"真是不像話齁...

 

現場好多爸爸媽媽看陽陽這麼好膽,一個小不點自己走上去滑下來還笑呵呵,大家都

在旁邊說好厲害...

 

接著,欣賞沿途的美景,我們到達鳥園之前,又看到一個小公園,小朋友HOLD不住

的自動改變目標...

3.gif

照片重點:看見遠方有一小木屋。

nEO_IMG_DSCF0553.jpg

照片重點:爬啊!!

nEO_IMG_DSCF0554.jpg

照片重點:這隻不自量力的也想爬...

nEO_IMG_DSCF0555.jpg

照片重點:原來是想玩溜滑梯就要有本事爬上來。

nEO_IMG_DSCF0566.jpg

照片重點:這溜出來的一瞬間真的超好笑的XD(被揍

我也滑過一次,這個螺旋式溜滑梯也是我滑過最長的螺旋式溜滑梯了,滑一次我就

頭昏眼花受不了了,頭超暈的~所以打死我都要綾爸陪我暈一次(好幼稚!)

 

nEO_IMG_DSCF0564.jpg

照片重點:這兩個是在鄙視我嗎?==    

 

爬上去後往另外一邊走可以直連鳥園上空:

2.gif

照片重點:小小走道好像孩子的探險世界。

nEO_IMG_DSCF0568.jpg

照片重點:綾爸說...這隻會攻擊人耶XD  

帶孩子近距離看各式各樣的鳥禽吧~這裡葛瑞絲就沒有多拍囉~^^

 

接著繼續走,到達另外一處孩子的遊樂天堂→

nEO_IMG_DSCF0574.jpg

 

照片重點:嘿嘿嘿...想知道是哪裡嗎?

nEO_IMG_DSCF0578.jpg

照片重點:哇!是孩子奔放的大遊樂場啦~

這裡有提供很多兒童車具,我家小孩超喜歡的啦~一旁還有溜滑梯、跳跳馬、盪鞦韆

以及玩水的家家酒設施...等,孩子忙到都不知道要先玩哪個才好了。

nEO_IMG_DSCF0576.jpg nEO_IMG_DSCF0577.jpg 

5.gif

6.gif  

nEO_IMG_DSCF0588.jpg nEO_IMG_DSCF0589.jpg

12.gif  

一旁有個飲料與小點的商店,這裡的好處是有涼亭家長可以乘涼,我和綾爸就在這

裡坐著看孩子玩了好久...

 

nEO_IMG_DSCF0597.jpg

照片重點:這裡叫做"鳥食堂"

 

在往更旁邊一點看,還有小小攀岩場以及小黑板可以讓孩子畫畫,總之,範圍真的

還蠻廣的,不太會造成小朋友的擁擠。

nEO_IMG_DSCF0581.jpg

照片重點:這裡是磁鐵板。

nEO_IMG_DSCF0582.jpg

照片重點:小小攀岩場。

nEO_IMG_DSCF0594.jpg

照片重點:我家這個上得去、下不太來XD

nEO_IMG_DSCF0604.jpg

 

照片重點:畫畫囉!

 

這個小黑板很有趣阿,畫著畫著就會看到小孩子不知不覺排隊起來畫畫了,拍照的時候

覺得這畫面真的是好可愛喔>~<

nEO_IMG_DSCF0602.jpg

照片重點:畢卡索繪畫比賽,GO!

nEO_IMG_DSCF0607.jpg

照片重點:畫完以後,一旁還有小洗手台可以讓孩子們自己洗手喔。   

 

其實園區還很大,還有其他鳥園可以看喔,只是當天光是放風小孩就花了好久的

時間啦~媽咪我也體力耗盡,剩下的就留待大家自己去探險了,總之,我覺得這裡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親子走踏的地方,以門票消費的型態來看其實還不算貴,蠻值得

走一遭的,分享給大家^^

 

PS. 園內好像禁止外食喔,所以覺得用餐消費太貴的,建議先吃飽再來^^

 

相關資訊:(擷取自官網)

森林鳥花園 Forest & Bird

AM10:00~PM17:00 (最後入園時間:下午四點)
2015年5月起,每週三、四公休
 

※ 每年會依照季節氣候調整開放時間,來之前請先上官網及FB查詢開放時間喔~

 
 

全票:清潔費150元
半票:清潔費100元
 

備註:

裊裊炊煙西餐及其他販賣點部份商品每人限用一張折抵券。

假日人潮眾多,園方會彈性管制入園人數。

若需更詳細的資訊,請先來電詢問。

包場或30人以上團體請先電洽。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揚昇高爾夫球場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589-9341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