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人.png 

(不要再問了,葛瑞絲網誌的漫畫都是我畫的啦~)

 

好久好久沒有想要分享一些個人喜歡亂寫寫的文章了(笑),今天發這篇文

不知道會不會被丟雞蛋沒有人要看,哈哈哈。

 

可是,我的部落格向來就是要要寫我喜歡的事,不管是生活分享或是心情紀錄,

格子就是我的生活記事,願意來看的朋友都很感謝你們啦~特別是會留言跟我

回饋的,我都好開心的說,所以各位應該不難發現,我的部落格中幾乎是每篇

留言我都必回的。

 

今天想來寫寫歌詞,原因是上禮拜發生的事情,我人生中數十年(好像很老了XD)

第一次看到有大人版的"這不是肯德基"畫面在街上上演,而且還是很公眾的場所,

人潮之多,居然讓我看到在東區附近有位女生完全崩潰的躺在地板大哭大鬧說她

不是故意的,然後真的超級崩潰,就像看到一個兩、三歲兒童在那邊鬧著說要玩

玩具不肯吃飯一般,完全不顧眾人眼光地踹地板、大哭、大喊...

 

詳細狀況我很難言喻,只有現場看才會知道氣氛詭異得可怕,除了帶著孩子趕快

離開以外我也不好意思多看幾眼,只是我在跟綾爸討論,這八成是男女之間談分手

的場面吧?!

 

其實,感情上我覺得合則聚、不合則離,有時候分離不見得是不好的,換個方向

想,只是提早知道未來的走向罷了,真的不適合的話不如快刀斬亂麻。

 

愛情,既然彼此深深愛過,為何要在不能履行相守一生的承諾後,就非得將曾經

擁有的美麗幻化成一場可怕又令人心碎的夢靨呢?

 

我知道,情到深處時怎能說放就放?

深深的愛過一個人以後,也絕不是像我這樣輕描淡寫敘述過就可以忘卻的,只是

我想說,不管提分手的人是自己或是對方,畢竟都是自己曾經付出真心愛過的人,

那就不要在情變之後再去攻擊或傷害對方吧!把這一段過去放在心裡,用個小盒子

細心包裝封印起來,當作一場讓你成長的紀念。

 

真的難過,那就關在房間大哭一場吧!可是,不要在公開的場合給彼此難堪,更不

要用動作與生命去作要脅讓對方回頭,畢竟"強求的姻緣不圓",想要讓對方一時心軟

而改變結局,或許只能換來日後自己的二度受傷。

 

讓他/她像場夢一般留在心裡吧!

除非對方真的是狼心狗肺劈腿又死不悔改的那種,這種人我們就讓他安靜地離開

我們的記憶,也不值得為對方生氣或難過,或許,應該高興的是,這樣的人配不

上自己,任他去吧!

 

下面就以"分手"事件為出發點,有感而發寫一下:

 

歌名:至少你愛過我   (目前未填曲)

 

(A1)

從電話裡的那頭  你堅決的說要分手

故作堅強又不在意的我   其實耳邊話筒早已在發抖

我不敢讓聲音發出口   就怕一開口會求你不要走

 

(B1)

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會是我   

是不是我哪裡做錯   讓你不願再回頭

可是我選擇徹底瘋狂哭個夠    

告訴自己

 

(C1副歌)

至少你愛過我

甜蜜回憶猶如影片不斷在我腦海重播

我明白感情路上沒有誰對誰錯

感謝你讓我曾經擁有

 

至少你愛過我

帶我領略了酸甜苦辣各種戀愛感受

即使這一次必須就此放手

我還是會把你放在我心中    永遠佔領一個角落

 

(A2)

在電話裡的這頭,我靜靜的聽你訴說

執意離去且不多話的你   我明白這次已經不能從頭

我只好獨自承受傷痛   調整呼吸任由淚水直滑落

 

(B2)

我已經不想知道分手的理由   

「能不能再一次愛我 」   這樣的話我也不會說

只想好好放縱地體會痛     告訴自己

 

 (C2副歌)

至少你愛過我

你的擁抱曾經幾度溫暖我冰冷的雙手

我知道兩人之間即使有對有錯

都是讓人成長的理由

 

至少你愛過我

帶我翱翔穿越這世界的南北西東

縱然這一次來到世界盡頭

我還是想要美麗的笑著對你說

 

(C3)

至少你愛過我

帶我領略了酸甜苦辣的各種戀愛感受

即使這一次必須就此放手

我仍然會把你永遠放在我心中    佔領一個角落

謝謝你    愛過我…

 

歌曲走勢:A1→B1→C1→A2→B2→C2→C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