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0364.jpg 

封面照片:這就是傳說中的臭薯條嗎?

久聞臭薯條盛名已久,聽說很好吃、每次看到人家吃也覺得很好吃,可是

就是都沒看到哪裡賣不然就是吃太飽了,這次去羅東夜市忽然看到有個大排長龍

的攤販,原來就是我夢寐已久很想嘗試的"臭薯條"啊!

 

所以,哪怕今天這篇文章應該算是我照片少得可憐的幾篇食記之一了,我還是

想要寫一下來分享,因為這個真的好對我的味,我好喜歡吃啊!!!><(胖了

再說...

nEO_IMG_DSCF0357.jpg

重點照片:往羅東夜市前進吧!

 

在羅東夜市其實我沒有很追大家推薦的一些攤販,還有就是我本身也很不喜歡

吃羊肉,所以某攤宜蘭在地人都推薦的我也沒去,大概每次去一定會去吃包心粉圓

吧!晃了一陣子之後,天都黑了,看見這攤:

nEO_IMG_DSCF0358.jpg

重點照片:臭薯條。

nEO_IMG_DSCF0360.jpg

重點照片:才沒多久,居然98號了... 

臭薯條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可是聽說這是羅東的創始店,現場人潮超多的,

買東西要抽號碼牌的啊!你們就知道了。

 

nEO_IMG_DSCF0359.jpg

重點照片:多種口味可選擇。

雖然沒吃過,但也大概猜得到幾分,這臭薯條其實就是臭豆腐做成像薯條的

形狀,用薯條包裝模式去經營的。

 

口味上還蠻多的,店家前面有許多藝人推薦之照片,還有店裡TOP人氣口味推薦,

猶豫好久都好想嘗試看看喔,最後我還是選擇最推薦的特調起司。

nEO_IMG_DSCF0363.jpg

重點照片:鏘鏘鏘!出爐囉!

坦白說,我覺得份量其實算不錯囉,還蠻OK的價格(一份50的樣子,我忘了),

特別是看工作人員現場淋上滿滿的起司醬的時候,真的會在內心喊"熱量要爆表了、

熱量藥報表了...",可是一方面又很矛盾會想"再加多一點啊、再加多一點啊...",

看得出來我當時真的很有內心戲XD

 

nEO_IMG_DSCF0364.jpg

這臭豆腐被切成像薯條的樣子,每根炸得又香又酥,外表吃起來脆脆的也不會

覺得很油膩,帶有臭豆腐的"香氣"。

 

最特別的是,它淋上了濃郁的起司醬,吃起來完全與傳統臭豆腐的形象劃隔開了,

灑上一點胡椒粉的味道吃起來有點像炸薯條,可是又帶點臭豆腐特有的味道,尤其

我覺得搭配上泡菜更是滋味一絕!它家的泡菜單吃就好好吃喔,我很喜歡~

nEO_IMG_DSCF0365.jpg nEO_IMG_DSCF0366.jpg nEO_IMG_DSCF0368.jpg

重點照片:整條淋得滿滿起司醬的臭薯條。  

這邊寫著寫著又肚子餓起來了,下次去羅東夜市的話我還要買!因為我好喜歡

吃啊~不過我想要換個口味嘗試囉~^^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