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in.jpg  

封面照片:好喜歡今天的親子裝照片!迫不及待想分享囉~^0^

相信大家對於前不久葛瑞絲分享的愛戀小媽咪的哺乳裝和孕婦裝還記憶猶新吧?

畢竟連葛瑞絲自己都覺得印象十分深刻,因為愛戀小媽咪雖然是以生產孕婦和

產後媽咪服飾為主的,但是它家的衣服穿起來完全沒有孕婦感啊!不只平價又

可以穿出時尚媽咪的態度,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推出了親子裝,讓懷二寶以上的

媽咪或者是正在哺乳中的媽咪也能和自己的寶貝(不管生男寶或女寶都有!←

點絕對令所有媽咪喊"讚"啦!)穿親子裝快樂出門,真是太棒了!

 

還沒有看過葛瑞絲上一篇穿搭文的,請至→

【穿搭】愛戀小媽咪孕婦裝/哺乳裝--平價又時尚的衣物好選擇!

 

~本篇為邀約文~ 

這次非常開心又有機會可以愛戀小媽咪合作啦,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親子

裝的部分喔!雖然愛戀小媽咪的媽媽親子裝部分都是有替懷孕婦女和哺乳

婦女設計的,但是完全不會影響穿起來的感覺,不管產前、產後都很適合穿

,看我封面照就知道啦!沒有孕味XD

 

接下來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葛瑞絲這次拍的穿搭照囉!^0^

DSCF14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收到的商品會像這樣兩件喔。  

 

因為這次穿搭主要有兩套親子裝,所以就分成兩套來拍和介紹啦~

只是原本擔心綾綾穿L號還太大呢,沒想到一拿到貨覺得穿L號還剛剛好,

甚至黃色這套還可以當洋裝穿,多穿個幾年沒問題喔!哈哈,給大家參考

一下尺寸部分^^

 

接著正式開始吧!

DSCF1619_nEO_IMG.jpg    

這件亮片星星長版上衣比較敢穿的還可以直接當洋裝其實沒問題呢,

像葛瑞絲的身高穿起來都快要像裙子了,一般嬌小點的媽咪我想應該

更是沒問題~(我身高166公分給大家參考喔^^)

DSCF15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怕曝光的就學我多穿件小短褲吧XD

 

畢竟是為哺乳媽咪設計的,所以當然有亮點囉!這衣服設計是側開式哺乳口設計,

方便媽咪哺乳、不怕曝光,產前產後都適穿。

DSCF15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側開式很方便,且裡面有內裡不容易曝光喔^^

 

這個圖樣我覺得很亮眼耶,不知道是不是星星很多好閃XD

賣場上面有三種顏色都好美喔,百般掙扎之下才選了亮黃色,覺得又亮眼又好

穿搭~

DSCF15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亮片圖案。 

衣服上的亮片設計本身又多了一片不知道什麼的材質感覺比較厚一點,可是感覺

如此一來衣服的亮片結構就更精密、穩固了,不然常常買亮片衣回家,穿不到兩次

洗一洗就發現亮片快掉一半了XD

 

這樣的設計好像會加強衣服亮片的壽命,圖騰在胸前大片的位置上,也比較不透光

,不容易曝光喔~

DSCF17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衣服有優雅的傘狀下擺。

DSCF1731_nEO_IMG.jpg  

DSCF1656_nEO_IMG.jpg

上面試著站各種角度和姿勢啦,媽咪們不用擔心側開式會曝光,因為我去小人國

玩一整天都完全忘記我的衣服還有這項設計了,哈哈XD

 

而且穿起來一點孕味也沒有~

 

接下來看一下小朋友的部分:

DSCF15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穿L號的可以當洋裝喔!

DSCF15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是有傘狀下擺設計。

DSCF15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差沒有側開式了,不然幾乎是和媽咪一模一樣啊XD

DSCF16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女兒怎麼那麼可愛XDD  

 

噗,抱歉,本人有嚴重的戀女兒情節喔~覺得我家寶貝笑起來的時候真的

是無敵可愛的啦!

 

接下來要放閃一系列的母女親子裝照片囉,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們去小人國

玩的照片(十年以上沒去小人國,發現小人國變化好多,範圍整個太大了啦,

寫分享文也寫不完,省略XDDD)

DSCF15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母女裝就是亮眼啊~

DSCF15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黃色白天拍照起來感覺顏色很跳、很亮麗。

DSCF15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對母女表示要努力閃瞎路人就對了XD

DSCF15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普通走路,背面看也很吸睛呢!

 

愛戀小媽咪的親子裝也是MIT台灣製的喔,感覺質感一點都不輸給其他舶來品

啊!這天出遊天氣整個超熱的,不過幸好覺得這衣服設計得讚,穿起來覺得很

涼爽舒適。 

DSCF16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是我學綾綾擺動作。

DSCF16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有出國的FU啊~

DSCF1726_nEO_IMG.jpg

 

另外,下面是我們去玩的時候綾爸幫我們拍的一些小鏡頭生活化的畫面,

我個人也很喜歡呢!穿母女裝真的拍照起來格外感覺有一種難以言喻的

親子愛,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母女裝(親子裝也是喔^^)的關係。

DSCF16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連喝個飲料都很亮眼,哈哈。

DSCF16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玩旋轉木馬♥

DSCF16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曾有一瞬間,我以為是我在照鏡子耶!(眼花)

其實這套也有男寶款喔!不過我家陽陽可能還太小了,我怕拿M號也會變洋裝

就太詭異啦,孩子大一點的就可以一起穿,走在路上包準你們會閃亮亮程度加倍XD

 

2015-08-01 00.40.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最後放一張超喜歡的母女自拍照^^

 

另外一套我也很喜歡的:

DSCF1143_nEO_IMG.jpg

 

這一款跟上一款不同,上一套是圖案相同、顏色不同,這一款的話則是

白色的上衣,但是有三種圖樣可以選擇,我個人覺得兩個大眼睛圖樣超級

可愛的!簡單又吸引人目光,小朋友也很喜歡的圖樣^^

DSCF11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是可以當短洋穿了呢!

如果怕曝光我建議是裡面多穿一件安全褲或者是像我一樣乾脆搭牛仔短褲啦,

如果不怕熱的也可以搭內搭長褲或牛仔長褲喔~只是我個人很怕熱,夏天不喜歡

穿長褲><

 

這件的材質感覺比上一套還輕、薄、透喔,不過我沒有在裡面穿任何內搭小可愛,

因為覺得不會透到曝光那樣,而且重點是前面的眼睛圖案依舊有加強處理,不只

穩固亮片與針線、更是防透光喔。

DSCF10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側開式設計。     

當然,也是一樣有側開哺乳口的設計,兩邊都可以開的,但是裡面基本上都

還有一層內裡,不容易曝光。

 

這件也是穿起來很寬鬆,如果身材還不錯,不喜歡寬鬆感、想強調身材曲線的

媽咪們也可以像我一樣穿搭,把兩邊上衣下擺拉起來綁成一個結,就可以變成有

型的短版上衣囉!上一套黃色服也是可以這樣穿的^^

DSCF1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穿是不是看起來俏麗許多?

DSCF1131_nEO_IMG.jpg

 

看看小朋友的部分:

DSCF1001.jpg

照片重點:兩隻大眼睛圖樣簡單不花俏又超級可愛的~

DSCF11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上衣可紮可不紮喔~

DSCF10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次拍照就說要用眼睛瞪爸爸,樂得很咧XD

 

下面來放母女穿搭照吧!

DSCF10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和女兒一起上學的幻想。

DSCF10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喜歡母女對望聊天的自然感覺。

DSCF1118_nEO_IMG.jpg

DSCF11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輩子都要這麼愛妳^^  

上面一系列學校照覺得好有FU喔~

只是後來我和綾爸笑不停,因為我們一直勸綾綾不要露出她的"小西瓜",她很

生氣說她明明就很瘦,為什麼要說她有小西瓜,堅持要學媽咪穿法XDD

 

下面來放些戶外拍的喔:

DSCF11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已經拍到小孩有點HIGH了...哈哈。

DSCF1179_nEO_IMG.jpg

DSCF11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樣,放上一張背影母女照喔。   

純白,不僅穿搭簡單,而且看起來有種輕飄飄的無暇感。

 

穿著親子裝出門的感覺真的好棒,而且會以自己當這麼可愛的媽媽為豪呢~

走在路上都會有人偷偷講說"親子裝耶!",心裡其實覺得還蠻開心的啊~當媽媽

就是要懂得找個點讓自己快樂,不然要幹嘛XD

DSCF1164_nEO_IMG.jpg

 

那麼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親子穿搭囉,其實我有看賣場目前還有親子裝兩件套

特價耶,感覺更平價了~很多人都以為親子裝有比較貴的印象,其實只要找對方法

和地方,親子裝也可以很平價又好看的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葛瑞絲這次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