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

封面照片:我終於找到一間離家近又能輕鬆吃飯遛小孩的高CP值親子餐廳啦!

今天葛瑞絲來跟大家分享與推薦一家天母區的親子餐廳!(興奮)

 

如果大家常跑天母一帶或許會知道,天母的消費其實算高消費區喔,而且外國人

很多,小朋友的英文水準程度也都還蠻不錯的,所以我往往在不是為了慶祝某

特地日子的話,不會選擇來天母用餐。

 

可是因友人的推薦,意外來到了一家叫做Fiesta Cafeteria的拉丁美洲食物店,

它不僅是異國料理餐廳也算是親子餐廳呢,重點是!不管是以天母地區的餐廳來說

,抑或是親子餐廳來看,它家的消費實在是屬於超平價的啦!忍不住想要跟大家

推薦一番~甚至連我們父親節餐廳都決定帶長輩來這裡用餐呢!^^

DSCF0718_nEO_IMG  

照片重點:FIESTA的店面。

Fiesta Cafeteria的店面就在7-11對面和街道轉角處,一棟兩樓高的綠色

建築,加上色彩繽紛充滿歡樂氣氛的招牌,使得餐廳本身還蠻顯眼的,近距離

一看才知道是專賣拉丁美洲小吃的,若非友人推薦我去,我可能還不知道這裡也

算是一間親子餐廳阿!

 

DSCF0864_nEO_IMG  

照片重點:也是個適合聚餐辦聚會的地方喔!(招牌有趴踢帽耶)

Fiesta本身在西班牙文是party的意思,所以他們店招牌的logo設計才會是一頂生日派

對帽。老闆希望在台灣的人可以更瞭解拉丁文化,因此店內播放的音樂是老闆喜

歡的salsa, latin jazz, latin regue...

 

專賣中南美洲菜,從墨西哥菜、古巴菜,到祕魯菜!由一群來台多年的拉丁美

洲人,帶來家鄉特色小吃。

DSCF0720_nEO_IMG

照片重點:店門口就有菜單喔。

天母一代外國人多,加上老闆本身又是南美人,我當天還看到有說英文

的消費者,所以不論是店面、餐廳裡面或是MENU都有英文版本,菜單

本身就擺在餐廳外面,也可以在外面先參考一下再決定是否要入內用餐。

 

DSCF0861_nEO_IMG

照片重點:戶外有一個可愛的小座位。

DSCF0863_nEO_IMG

照片重點:牆上有很多可愛的元素。

 

接著進去來看一下餐廳一樓的環境:

DSCF0754_nEO_IMG  

照片重點:餐廳座位區。

我感覺這裡還蠻適合聚餐的,座位上看起來乾淨且舒服,牆上也有不少利用國外圖

或照片來裝潢,搭配上熱情的拉丁美洲音樂在餐廳裡播放,一進門就處於一股南美

粥的歡樂氣息。

 

DSCF0757_nEO_IMG  

照片重點:天花板有中南美洲各國國旗。

DSCF0753_nEO_IMG

照片重點:桌上都有新鮮的植物。

DSCF0755_nEO_IMG

照片重點:牆柱上變成文藝品的擺設處。

DSCF0750_nEO_IMG

照片重點:很有FU的布置。 

DSCF0747_nEO_IMG

照片重點:換個方向往入口處拍攝。

DSCF0749_nEO_IMG

 

DSCF0756_nEO_IMG  

照片重點:座位區。

DSCF0751_nEO_IMG

照片重點:櫃檯區。

DSCF0758_nEO_IMG

照片重點:一樓有自助式無限供應的飲品。

 

雖然我們去的時間客人還不多,二樓也都還沒開放,但因為我們有小朋友,

服務生看到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到二樓用餐?因為有遊戲室,看小孩也比較方便,

心想那真是太好了!所以就沒有坐在一樓的座位區啦~

DSCF0759_nEO_IMG

照片重點:樓梯口轉角有個相片布置的牆。

DSCF0746_nEO_IMG  

照片重點:二樓適合開派對、有小朋友遊戲間和洗手間。

教室的部分聽說是有時候會舉辦一些西班牙文教學課程或是salsa舞教學,

只是沒有人報名~(笑

 

DSCF0740_nEO_IMG  

照片重點:二樓大致上的空間。

一到二樓,小朋友就完全瘋狂了,整個自動脫離父母,頭也不回地瘋狂玩去了~

想想也罷,反正還沒點餐,就讓他們去玩吧!

 

DSCF0736_nEO_IMG  

照片重點:雖然是二樓但是有安全護欄喔。

樓梯有點抖要慢慢走些,雖說遊戲空間在二樓,不過還蠻安全的,有一個

安全門可以關閉,小朋友基本上不會跑出去外面。

 

那麼先來看一下二樓的環境空間吧!

DSCF0724_nEO_IMG  

照片重點:這表情多神氣+不跩你啊!

一上二樓就馬上看到餐廳座位區裡面有兩台"車車"可以玩,而且是可以在座位區隨便跑

的喔XD小朋友飛也似地衝去搶了。

 

DSCF0859_nEO_IMG  

照片重點:這台摩托車好帥喔!

DSCF0857_nEO_IMG  

照片重點:這樣的動作更帥,哈哈。

可惜就是沒電了,不然有電的話應該是可以踩油門前進的,我相信會更好玩!

另外,雖然我家小子很喜歡車子,可是因為腳太短了玩摩托車重心容易不穩,

他不敢玩XD這台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點的孩子。

 

DSCF0767_nEO_IMG  

照片重點:玩膩了還可以雙載一起玩。

 

這裡還有另外一個獨立空間專門給孩子玩遊戲的遊戲室,剛開始到的時候還收拾

得蠻整齊的。

DSCF0726_nEO_IMG  

其實後來出於好奇一問,心想Feista到底開幕多久了,怎麼我來台北住那麼久

,也都在跑親子餐廳,可是居然沒聽過這家,而且還離我家那麼近。

 

沒想到一問才發現Feista並不算新餐廳耶,成立已經兩年差不多囉,當初

開幕就有附設遊戲室了,不過當初店家的想法很簡單,只是希望來這裡的父母

們也能好好的用餐、享受一頓飯的時間,所以才做了一個遊戲空間讓小孩子可以

進去玩、大人可以方便用餐,沒想到好像誤打誤撞遇到這一、兩年來興起的親子類

行業,但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是親子餐廳。

DSCF0727_nEO_IMG

照片重點:也有一些童書可以閱讀。

回來以後我就在想,這麼好的一個地方居然沒有太多爸爸媽媽們知道那真的是

太可惜了耶,所以才想說寫來分享一下。

 

DSCF0721_nEO_IMG

照片重點:許多樣式樂器。

這裡的樂器都可以提供來玩的喔,不過也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有遇到很誇張又沒

父母管教的小孩的話可能會很吵XDD

 

DSCF0743_nEO_IMG

照片重點:說到拉丁音樂,不能漏掉的肯定就是指Bongo和Conga。

DSCF0741_nEO_IMG  

照片重點:旁邊還有提供鼓棒類和樂譜。

DSCF0728_nEO_IMG  

照片重點:牆上有可愛的酒瓶擺飾。

 

接著就定位來看一下菜單,想想看要吃什麼囉!下面先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大致上了解一下價位:

DSCF0732_nEO_IMG

DSCF0735_nEO_IMG

DSCF0734_nEO_IMG

DSCF0733_nEO_IMG

DSCF0731_nEO_IMG

照片重點:此為最新的菜單,有多提供兒童餐。

DSCF0730_nEO_IMG

 

照片重點:夏日新甜點也出場囉~

DSCF0745_nEO_IMG  

照片重點:發現+100可升級成很豪華的套餐耶!

普遍看過去,菜單價格真的是很便宜又平價耶!到哪裡吃那麼便宜的異國料理啊?

而且還是親子餐廳耶?!基本上單點大概都一百多元而已,加上套餐以後,也大概都

兩百多元左右,可以吃蠻飽的說。(飲料部分是一樓那裏無限自助區的,如果要加點

另外的可以另購)

 

DSCF0760_nEO_IMG  

照片重點:桌上餐具。

 

接著來看我們點的餐,下面是套餐set喔^^

首先是:

DSCF0763_nEO_IMG

照片重點:湯或沙拉擇一。

因為都想品嘗所以我和綾爸各選一種互相吃看看,這裡的湯很好喝,這天喝的

是蘑菇濃湯喔,吃得到蘑菇顆粒還有濃厚的蘑菇與奶油香,這碗幾乎被綾綾霸佔

光光了。

 

沙拉部分也很好吃,蔬菜很清脆,重點是它的沙拉醬!我覺得沙拉好不好吃,沙拉醬就是

決定美味關鍵的靈魂啊!這裡的沙拉醬調味得好讚,應該是凱薩醬,可是我就是覺得特別

好吃,味道很適合我的口味。

 

開胃菜:(三選一)

 

DSCF0770_nEO_IMG 
照片重點:鹹肉醬玉米餅。

 

DSCF0769_nEO_IMG  

這鹹肉醬玉米餅很特殊,有點像是印度烙餅的餅皮,裡面包裹著起士、肉類(

可以選擇豬肉或雞肉喔)和玉米...等材料,混著一點莎莎醬和鹹肉醬的味道,吃起來

真是異國風味十足的一道菜,酸酸甜甜的,真的很美味喔!果然有起了開胃菜的作

用,吃到這裡讓我和綾爸互相交換心得,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餐點口味啦,因為到

目前為止都很好吃呢~^^

DSCF0775_nEO_IMG  

照片重點:起士會牽絲的哩~

 

另外一道是:

DSCF0783_nEO_IMG  

照片重點:拉丁炸餡餅。

這道前菜也好特殊喔,造型看起來有點像義大利餃子,SIZE小小的,但是比我

們一般吃的水餃大約還大個三倍,吃起來餅皮外表香香酥酥脆脆的且帶點厚實感,

裡面包裹的餡料也是番茄肉醬風味的,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超喜歡的!

DSCF0786_nEO_IMG  

DSCF0788_nEO_IMG  

 

主菜:

DSCF0778_nEO_IMG  

照片重點:墨西哥口袋餅,單點$180元。

其實看到菜單覺得很多菜色都很新鮮好想嘗試呢!因為有些有圖片

看起來很特殊又沒吃過,其中一款就是這個啦,一看就知道是異國風情~

 

內容物有墨式餅皮、莎莎醬、香菜末、洋蔥丁、豆泥和和擇一主食(豬/雞

或素食亦可提供),我這份選的是雞肉。

DSCF0779_nEO_IMG  

DSCF0781_nEO_IMG  

 

拉丁美洲的人是不是都很喜歡吃豆泥啊?感覺好像只有這類國家的食物會出現

這個,它的口味是鹹的,吃起來就像是我們習慣吃的花豆(大紅豆)去煮成鹹口味,

但是調味不會很重,清清淡淡的又煮得有點綿化在湯汁中,其實還蠻不錯的。

 

DSCF0790_nEO_IMG  

照片重點:自己配好料的樣子。

DSCF0793_nEO_IMG

照片重點:一份還蠻大份的喔!(一盤兩份呢)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香菜、不吃香菜的人,當初點這道有點小掙扎,不過

就想說不好吃再跟綾爸換好了(被揍)。沒想到嘗試看看,發現香菜的味道在這裏面

其實不會很明顯,反而意外添加一股清香,並且與洋蔥丁、番茄丁脆脆的口感有搭配

到,一口吃下去還真是好吃又沒吃過的料理,特別是耳際迴響著拉丁音樂,真的有

種在國外用餐的感覺了。(不過要小心醬汁滴下來就是了^^)

 

另外一樣主菜:

DSCF0800_nEO_IMG

照片重點:宏都拉斯豆泥起司餅,單點$180元。

 

這也算是店裡一項特色名菜了,看起來跟上面那份有點像,可是仔細看又不是

那麼神似。

 

墨西哥餅皮搭配上炒蛋、起司、豆泥、肉餡(可選雞或豬),沒有直接包裹起來可

以讓大家對內餡一目了然阿,要享用在自己摺疊用手抓來吃,或者是用刀子切成小

份的吃也很OK。

DSCF0802_nEO_IMG

照片重點:這份是豬肉餡。

這炒蛋非常地嫩阿,類似歐姆蛋那樣,彷彿是加入了鮮奶油一般,吃起來又

充滿香氣,搭配上毫不手軟的起司絲,一口咬下就有大大的滿足。

 

接著是甜點(三選一):

DSCF0820_nEO_IMG  

照片重點:布朗尼。

這布朗尼好好吃喔,巧克力味道超濃郁的啦~而且不會太甜喔。

 

口感上比較紮實一點,中間部分略帶點濕潤感,我覺得小口小口慢慢享用,搭配

啜飲咖啡,真的是太享受了。

DSCF0825_nEO_IMG  

 

另外一個純粹是因為好奇什麼是西班牙甜甜圈才點的:

DSCF0823_nEO_IMG

照片重點:原來就是吉拿棒啊!

但是說是這麼說,其實我對吉拿棒也不熟,哈哈哈XD

吉拿棒的大小不大,大約成人男生中指的寬與長度而已,小小一份剛好,吃起來不會

過於油膩感充滿,不過一拿起來的時候就聞到很濃重的肉桂粉味道,對於肉桂粉這玩

意兒,只能說真的很因人而異啦,喜歡的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我本身是不喜歡

肉桂味道的,不過為了想要知道口感和口味,我有嚐了一口,其實覺得肉桂的味道聞起來

很香、吃進去卻不會很重,並且上面帶有一點細砂糖輔佐,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味道上

我還可以接受,而內部吃起來就像是麵粉經過炸過、有點鹹味的口感,混在一起吃味道

也挺特殊的,我後來還有多吃幾口呢。

DSCF0840_nEO_IMG  

 

套餐的最後就是飲料啦,剛剛有講過就不多敘述了,飲料部分有提供紅茶、柳橙汁

美式咖啡(另有糖和奶精),特別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裡的美式咖啡雖然是可以免費

無限續杯的,可是並不是那種即溶包泡出來的咖啡口味喔!我和愛喝咖啡的綾爸都

喝了一口以後就很驚訝,怎麼免費的還可以那麼好喝,加一份糖和奶精以後,整個

咖啡的濃醇香都很夠,聽說是用磨好的美式咖啡粉利用咖啡壺去沖泡出來的,難怪

喝起來就是比較好喝~

 

另外分享一下兒童餐的部分:

兒童餐是新設計出來的餐點,有五種選擇,其中兩種是屬於比較外國飲食文化的炸

物當主食,看起來份量其實還OK,所以想說就多點一來大家一起吃看看,於是

總共是點了兩份兒童餐。

DSCF0817_nEO_IMG  

照片重點:雞塊兒童餐,$150元。

這兒童餐部分附餐是小點心、水果、果汁和薯條,當天因為桌上食物看起來

很多元也沒有想太多,回來寫文的時候仔細一看,才發現好像店家少給了薯條...

難怪我當天好像隱約有想到雞塊餐內容有點虛,原來是少了薯條阿。@@

 

不過雞塊炸得很好吃,熱騰騰的送上桌,裡面還鮮嫩多汁,不用沾醬就夠味道

了!香蕉看起來也很有份量,比較特別的是軟糖部分居然是一整包的,幸好我家

小孩吃到後面都邊吃邊玩去了沒有很認真看到,媽咪我飛快地收藏起來XDDDD

DSCF0826_nEO_IMG  

照片重點:這很忙的小子實在表情太好笑了XD

DSCF0815_nEO_IMG  

照片重點:小點心與水果。

如果是平常不給糖的媽咪們也不用太擔心啦,因為聽說甜點好像是隨時會更換的

,不見得都是給這個。

 

另外一份兒童餐是:

DSCF0812_nEO_IMG

照片重點:奶油香腸筆管麵,$150元。

和剛剛的雞塊餐有天壤之別的感受,這盤筆管麵一端上來我們夫妻倆是整

個驚呼──也太大盤了吧!!這份根本就連大人也不見得吃得完耶,論小孩的

話則是這一盤我家兩寶一起吃也吃不完。

 

DSCF0814_nEO_IMG

可是平心而論,我要大推這筆管麵喔!因為我覺得好好吃喔!

 

筆管麵的口感QQ的保有嚼勁,奶油白醬的味道夠香,依附著每根筆管麵使之

入味,加上量多且擁有酥脆口感香腸(吃起來類似德式香腸),我真的很喜歡這

道麵啊~

DSCF0816_nEO_IMG  

照片重點:分食的時候發現又牽絲不停...

我吃完後發現,Fiesta給起司的量真的是私毫不手軟,也難怪餐點會從頭到尾都

令人驚艷覺得美味了。

 

另外,因為剛剛拍一樓櫃台的時候有發現拉丁美洲各國的咖啡豆,看到這裡菜單

上有拉丁美洲各國風情的咖啡喔,好奇想喝看看拉丁美洲咖啡有何不同,所以

單點了一杯巴西的熱卡布來喝看看。

DSCF0789_nEO_IMG

 

照片重點:其實MENU上也有詳細風味之介紹喔。

DSCF0796_nEO_IMG

照片重點:來自拉丁國家多國的咖啡豆。

DSCF0799_nEO_IMG

照片重點:我選了巴西。 

DSCF0832_nEO_IMG

照片重點:巴西風味的咖啡來囉!

送上來的時候是有點視覺上的小失落,因為一個杯子端上來裡面的咖啡容量卻

幾乎只有到一半,我是建議這樣的話應該用小小咖啡杯裝就好了,不是量多量少

的問題,而是第一印象美不美觀的問題,這樣看起來好像是被我偷喝好幾口才

拍照的對吧XD(但是我真的都還沒有喝喔!!!)

 

小小挑剔了一下,但論滋味真的要拍手鼓勵一下,因為我本身是不愛喝無糖咖啡

的人,第一口喝下去發現是無糖,可是大概第二秒後我就覺得怎麼這無糖的咖啡

喝起來也可以那麼香、那麼好喝,一點都沒有黑咖啡的那種苦味,反而是些微的

酸在裡面,喝起來口腔能夠芬芳許久,真的是很好喝的咖啡喔。

 

最後的餐點就是:

DSCF0833_nEO_IMG

照片重點:Fiesta特製冰,$100元。

這個光看菜單就覺得好特殊、好像很好吃,忍不住叫來吃看看,結果答案果然

沒有令我失望啊。

 

這種刨冰風格可能是拉丁美洲的風格吧,刨冰比較粗一點,有點像是細細的冰塊

顆粒,就是有點台灣古早冰那種感覺,但是它裡面很隨興,甚至還有更大一團的冰塊

,大概直徑三公分跑不掉吧,很特殊的隨興風。

 

上面是香蕉淋上巧克力,另外有兩球非常好吃的冰淇淋球,冰淇淋的口感很綿密

又香濃,接著吃下面的冰的時候,原本以為裡面顏色很特殊是不是加了哪些料,

後來吃的時候發現,咦?!居然是青蘋果口味的剉冰耶!

 

可能是剉冰加上青蘋果濃縮汁去調的,吃起來有青蘋果的香氣與酸甜,吃多了

以後雖然會覺得偏甜,但是我覺得一碗大家一起分著吃剛剛好,很好吃。

DSCF0836_nEO_IMG

照片重點:很特殊的冰吧~

 

接著又一驚訝是,吃了另外一邊看看,發現原來另外一邊的冰是紅色的,是

蔓越莓口味!真的是覺得太神奇的冰了,因為看和吃都前所未見,沒想到在滿滿冰淇

和巧克力香蕉的遮掩下,竟隱藏著如此奇特的冰品口味與做法。

DSCF0837_nEO_IMG  

照片重點:中段挖起來剛好看見好美的顏色分布。

其實我懷疑應該是三色冰,另外可能是原味加糖水的,只是混在一起吃感覺

不太出來,蔓越莓這邊的口味酸度還要更濃一點,但是也是酸酸甜甜的,總之夏日

來一碗覺得真不賴。

 

最後,來分享一些孩子玩樂的照片吧!畢竟是親子餐廳,小朋友部分也是很重

要的!

 

因為後來陸陸續續有很多人也來用餐,我們樓上也有一大組在聚餐,小朋友比我

家的大了一點,就也都在那邊玩(但是蠻有禮貌的^^),我和綾爸之所以會喜歡Fiesta

就是因為當天我們兩個真的很悠閒的在用餐與享受,小朋友其實中途就大概是跑來跑

去玩,想到吃一口的模式了,因為二樓環境還蠻安全的,小朋友不論是在外面玩車

或者是在遊戲室裡面玩耍都可以隔著透明玻璃看到裡面孩子們的動靜,所以不用我們

擔心太多,加上店裡有提供免費的WIFI可使用,我和綾爸深深感覺到來這裡真的很

好,小孩子從頭玩到尾還不想走,幾乎都沒有跑來吵我們耶,感覺好像來到天堂啊!

哈哈哈~(有小小孩的父母一定很能體會我的心情的)

DSCF0808_nEO_IMG 

照片重點:沒幾片刻,發現遊戲室竟然變成亂成一團了。

DSCF0805_nEO_IMG  

照片重點:我居然優閒到還可以注意外面有美麗的盆栽耶。

DSCF0787_nEO_IMG

 

有段時間我和綾爸才覺得納悶,我家小孩怎麼分開來玩了,而且在遊戲室中的綾

綾還很安靜?!請綾爸站起來看一下遊戲室狀庫了解一下,意外發現她居然交朋友

了啊!跟不認識的小朋友一起玩,還玩得很開心呢~看了真是欣慰^^

DSCF0831_nEO_IMG  

 

後來還有兩個小弟弟也上來玩,聽旁邊聊天的客人(似乎是常客)再說這兩個就是老闆

的小孩,難怪看起來有混血兒的風貌,可愛的是,老闆的小兒子也喜歡玩車子,變成

他和陽陽有相互爭執的衝突時刻,不過他們倆個好可愛喔,在我們大人的言語下,

就真的雙載兩個人玩了起來,我真是意外我家弟弟也會交朋友啦。

DSCF0841_nEO_IMG  

照片重點:沒有原想預想的爭奪戰,反而是和樂融融的小的載大的。

DSCF0843_nEO_IMG  

照片重點:真的是陽陽載著小哥哥來這裡照鏡子的喔。

 

看著孩子們各有伴又樂此不疲地玩著,這天我和綾爸的用餐感覺真好,音樂放鬆又

好聽,小孩忙著玩自己的沒空管我們,夫妻倆就聊聊天享用美食,真心覺得這個

地方很適合我們再訪,重點是食物都很好吃喔!

 

最後,離開前想說上個廁所順便幫陽陽換個尿布,廁所剛好就在二樓,遊戲室旁邊,

打開看發現裡面也有換尿布的尿布台空間,並且貼心準備了一些紙尿褲可以使用喔,

真的是有貼心吧^^

DSCF0806_nEO_IMG  

照片重點:沒有空間換孩子尿布的真的很麻煩。

DSCF0807_nEO_IMG  

照片重點:燈一開,洗手槽旁的電扇就會自動啟動,洗手也可以吹涼涼呢~

 

那麼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店家資訊:

Fiesta Cafeteria

 適合團體聚會和適合兒童

電話:02-2872244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