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jpg

封面照片:好氣派的裝潢+吃不完的美食。

因為難得來台中玩又住逢甲夜市附近,對於去年來台中逛逢甲就留下深刻

印象的星享道酒店裡,一樓部分是久仰大名的星饗道國際自助餐,趁著這次

來台中旅遊的機會,怎樣都要來吃它個一回,順便慶祝我家兩個大小寶貝的

生日^^

 

33.jpg

34.jpg

照片重點:入口處。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就在台中星享道酒店的一樓,位於逢甲夜市旁不遠處,其餐廳使

了大片的落地透明門窗,讓路過的顧客總是會忍不住好奇想往裡面一看,一窺

裏頭到底有何驚人之處會吸引如此多人潮。

 

星享道酒店裡面有停車場很方便,來用餐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上的問題,坐電梯直

達一樓就到了餐廳位置,因為有事先預約了,所以座位都已經有所安排,不需等待。

35.jpg

照片重點:一進門就被紅白的設計牆和水族箱給吸引目光。

36.jpg

照片重點:可以窺見一部分的餐廳景況。

37.jpg

照片重點:很美又帶點古典氣息的裝潢。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右側,裡面燈光是走氣氛路線的,微微鵝黃色燈打在桌面中心,

感覺一場美食饗宴就要在此展開。

38.jpg

照片重點:擺設好的餐具。

 

因為見我們有兩個小小孩,服務生趕緊問是否需要備兒童椅,這點我們真的被

問慣了XD但是我家陽陽坐不住,綾綾可以不用坐了,所以往往用不上,倒是餐

具部分需要更換兒童餐具為宜,服務生也有注意到這點主動詢問協助更換。

72.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兒童餐具組。

 

到達餐廳第一件事不是衝去搶食物,而是先帶著想上廁所的小屁孩去找化妝室XD

詢問服務生比較快速,在指引下知道原來要穿透過另外一個用餐空間即可到達。

30.jpg

照片重點:忍不住想拍照,因為太美了XD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所以這個空間沒有開放,也因為少了人頭干擾,餐廳環境

看起來更是充滿一種氣派美感,忍不住按下快門。

31.jpg

照片重點:充滿流線型的燈光。

39.jpg

照片重點:往餐廳門窗處拍攝過去。

40.jpg

照片重點:感覺這裡很適合大型辦趴或聚餐呢!

41.jpg

照片重點:座位非常之多啊~

有聽過星饗道國際自助餐的美名,但實際來走一遭才發現餐廳真的是比想像中還要

寬敞氣派,整個空間好廣大,光是要繞完一圈看過一遍食物選擇就要花不少時間XD

(現場據說多達150樣以上的餐點阿~)

 

因為範圍實在太大了,提供的餐點也足以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葛瑞絲就稍微放幾張

代表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78.jpg

照片重點:好喜歡這美麗的裝潢與燈飾。

18.jpg

照片重點:人潮之多啊~

 

除了空間很大令我訝異之外,還有一點也令我讚嘆不已的是,今天明明就是平日,

為什麼餐廳人潮還那麼多,幾乎座無虛席阿!原來大家的消費水準都這麼高阿~(驚

42.jpg

照片重點:人潮絡繹不絕。

  

接著從照片來大概看一下這裡有提供何種餐點吧!

43.jpg

照片重點:各式壽司。

76.jpg

照片重點:蔬纖農場。

這一區有擔仔麵類的現點製作餐點,有多樣蔬菜可以添加,也有提供茶碗蒸

之類的小品。

 

65.jpg

 

現場的餐點都是廚師在場現場親手製作與烹調的喔,整個過程很公開化,

所以可以對用餐的飲食衛生方面感受到格外安心,因為廚師們都不怕人看

,手套和口罩都是必備,進行料理動作時也未見廚師之間有所交談。

66.jpg

照片重點:此區主要是各式肉類美食。

03.jpg

照片重點:色香味俱全。 

04.jpg     

05.jpg

照片重點:魚類也不缺乏。

67.jpg

照片重點:轉角處有多樣蔬菜炸物。  

 

我吃了幾道,肉品部分風味還不錯,炸物的選項也多,而且裹粉不厚重,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炸物擺放時間過久,拿到的時候都是冷的了,美味稍有

影響。

70.jpg

照片重點:我拿的一小盤。

73.jpg

照片重點:孩子還是吃得不亦樂乎就是。  

 

這裡的食物區都是分散區塊型的,可以疏散一下人潮才不會大家拿東西都擠在一起,

這點是我覺得在這裡吃東區感受到很棒的一點,因為以往去吃Buffet,常常都要大排

長龍人擠人,光是拿食物就要花不少時間。

29.jpg

22.jpg

 

02.jpg

照片重點:每一區都有廚師現場製作餐點。

44.jpg

照片重點:沙拉吧。

45.jpg

照片重點:提供堅果類和帕瑪森起士。

46.jpg

47.jpg

照片重點:海鮮區。

海鮮區的食物也都很新鮮,肉質肥嫩飽滿,我來回走過好幾次也沒看到食物盤罄空

,表示食物補充得很勤。

 

48.jpg
74.jpg

照片重點:有些餐點還花時間擺盤呢!

55.jpg

照片重點:生魚片現場切片製作。

62.jpg

照片重點:多種中式餐點。

 63.jpg

64.jpg

照片重點:現切高級牛排和豬排。

68.jpg

照片重點:不只肉類,也有提供充足的蔬菜拼盤。

 

由於餐點實在太多、太豐富了,沒辦法鉅細靡遺的拍寫出來啦~

下面就簡單看一下我們吃的: 

09.jpg

照片重點:生魚片拼盤。

這拼盤好美阿,裡面含有鮭魚、琵琶魚、青甘,還有一個我忘了XD

 

每種口感都大不相同,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吃得出很新鮮,肉質非常Q彈。

其中鮭魚的油脂含量最飽含,口感也最滑順是綾爸的最愛;琵琶魚第一次

聽和吃過,肉質比較Q有嚼勁;清甘也是第一次吃覺得很特殊,味道上帶點

微微的苦味卻不影響美味,反而造就出一種特別的滋味,在口中還散發出

一股芳香滋味,口齒留香許久不散,很好吃。

69.jpg 

照片重點:現切牛排。

牛排很讚,一吃就覺得是高等的牛排滋味,粉嫩的肉色見紅不見血,肉質吃起來

嫩嫩的不乾柴,還帶點適量的脂肪增加口感的嫩滑度,沒有因為無限供應而料理得

失敗讓人不感興趣,牛肉原汁原味保留,單單灑上海鹽就無比美味,我們一個人就

幾乎自己吃掉外面餐廳一份牛排的大小的量。

 

71.jpg

照片重點:自己拿的拼盤。

我有拿過的餐點都覺得滋味很不賴呢,油雞也很香嫩、糖醋排骨和

松阪豬肉美味也都各有千秋。

01.jpg

照片重點:各類壽司。

壽司部分味道也不錯,其中比較令人難忘的是炙烤鮭魚的,因為現場在那邊

看師傅開瓦斯槍噴火製作,多了一份欣賞的愉悅感。

81.jpg

照片重點:偷偷拍一張^0^

 

不過主餐類東西我大概吃這些就差不多飽了,一心忍不住想往甜點區飛去,

因為這裡的甜點區實在太誘人了啦!我一定要把我的肚子空間留一部分給

甜點區XD

49.jpg

照片重點:各式布丁和麵包。

50.jpg

照片重點:水果和鮮果凍類。

51.jpg

照片重點:可以自切麵包現烤。

52.jpg

照片重點:蛋糕櫃,有麻糬和馬卡龍。

53.jpg

照片重點:蛋糕塔和乳酪球。

54.jpg

照片重點:各類蛋糕種類繁多。

光眼前看到這些甜點就不知道有幾種了,每個都很精緻好想吃看看啊!有時候

真恨自己怎麼吃不了那麼多,吃多了又怕胖XD

 

我一個人吃下面這些綾爸說已經太過分了XD(但是我有分依些給小孩啦)

10.jpg

這裡布丁有很多種呢,用玻璃蛋殼造型裝的是焦糖布丁,口感軟嫩+焦糖香甜;

麵包布丁吃起來很Q且綿密,蛋香和奶香混合也蠻濃郁的;最左邊則是鮮芒果凍,

我只稍微吃一口就被綾綾搶走了,小孩子特愛果凍這玩意兒,尤其是上面有新鮮

的芒果就更是喜歡了。

 

11.jpg

照片重點:第二盤(綾爸傻眼XD)。

這盤主要是拿蛋糕櫃以外的區域的蛋糕,其中有一個塔派是帶點肉桂香氣,雖然我

本身不喜歡肉桂,不過這塔的肉桂香氣處理得還不錯,和食材搭在一起還蠻好吃的,

塔餅很酥;古典巧克力蛋糕整個就是very chocolate!超級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

是巧克力蛋糕,上面又有巧克力鮮奶油與巧克力淋醬,蛋糕口感非常柔軟,一口咬下

滿嘴盡是甜蜜的巧克力香,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好吃啦!

 

再來是乳酪條,整個滿滿的乳酪香濃,雖然熱量不低但我還是忍不住把它全部占為

己有了,加上下層薄薄的一層餅乾底,滋味香濃、口感雙倍。

 

另外看起來像小蛋糕的,其實吃起來口感類似布朗尼,但是口感比布朗尼還硬一點,

也沒有布朗尼那麼濕潤,不過每一口卻充滿的比古典巧克力還濃厚的巧克力氣味,甜

而不膩也很好吃。

 

最後是盤中右邊的焦糖布丁,軟嫩的布丁上烤上一層焦糖,焦糖脆脆的,

甜蜜糖味中帶點焦糖特有的古味,與布丁一起入口十分美味。

 

12.jpg

照片重點:第三盤...(綾爸:妳還吃啊...

沒辦法,我很多火力都留在這裡了,我真的對甜食的外觀和美味無法抵抗阿><|||

 

從後方兩個麻糬來介紹,一個是花生大福、一個是紅豆大福,不論是花生或紅豆的

內餡都超級飽滿的,而且餡料偏甜很好吃,搭配上幾乎一等一比例的Q彈麻糬皮,本身

沒有甜度的麻糬皮搭配上內餡吃剛剛好,冰冰涼涼的口感更是在炎炎夏日中吃來清爽。

 

再來是莓果塔,下面一層香酥脆硬的塔餅,中間包覆著充滿莓果滋味酸甜的香氣內餡,

上層是帶有草莓香氣的鮮奶油,也是三兩口就被解決了。

 

最後則是巧克力蛋糕,因為剛剛吃過濃郁巧克力型的蛋糕,所以這塊就稍微

被比下了,沒有更獨特的滋味與口感,就是平常吃的一塊還不錯的巧克力蛋糕。

13.jpg

照片重點:水果盤。  

 

水果一直是我家小朋友最愛的食物,彷彿吃再多都不會飽一樣(所以爸媽要管控XD),

這裡的水果也都很甜又新鮮,我看到廚師都在現場現切的。

14.jpg

照片重點:吃得真開心,都會看鏡頭了XD

15.jpg

照片重點:還跟我耍淘氣眨單隻眼睛啊~  

 

再來帶大家看最後一塊區域:飲料吧和冰淇淋

27.jpg

06.jpg

照片重點:有提供高級紅酒白酒喔。

在此關心提醒您: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75.jpg

照片重點:冰茶飲類。

07.jpg

照片重點:咖啡機。

57.jpg

照片重點:礦泉水和氣泡式飲料。

58.jpg

照片重點:現打果汁。

這些飲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果汁,都是現打果汁,其中我只喝了西瓜汁和

葡萄汁,都非常好喝,尤其是葡萄汁中還帶著葡萄皮下去打成果汁,喝起來多了點

口感與葡萄香氣。

77.jpg

照片重點:葡萄汁與玫瑰醋飲。  

順道一提,玫瑰醋飲也很好喝喔,醋味不會很嗆喉,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建議吃太多肉肉的朋友可以多喝點醋維持身體健康、酸鹼平衡喔。

 

接下來還有冰淇淋吃到飽啊!(激動

19.jpg

照片重點:低脂冰淇淋機耶!(不小心拍糊了><

20.jpg

照片重點:養樂多的口味喔~

 

這霜淇淋很好吃,吃起來是養樂多的口味,口感還不賴喔~不過因為還有更

吸引我的,所以我只吃了一小支。

 

是什麼更吸引我呢?

59.jpg

照片重點:居然有哈根達斯吃到飽啊!!!

60.jpg

照片重點:口味眾多,旁邊還有棉花糖和巧克力豆..等可裝飾自己的冰呢。

17.jpg

 

照片重點:好好吃呢~

不過裝飾不好意思用手在那邊用,實在太難裝飾了,因為小糖果會掉下來,

所以只黏上兩顆小棉花糖。

 

不過因為真的還蠻好吃的,後來我又去挖三球回來,這次我學聰明了,改用小碗裝,

這樣放小糖果或巧克力就方便多啦~

21.jpg

照片重點:第二輪我又吃了這麼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可怕XD  

 

一頓餐下來可以用餐兩個小時,我們真的是覺得吃超飽的啦,東西項目真的很多,

沒辦法一一全品嘗,而且滋味也都還不錯,不是隨便用些東西濫竽充數那樣的餐點,

個人覺得這價位對上這樣的提供的話,其實是還蠻合理的,也難怪連平日都幾乎高

朋滿座啦~~

  

服務態度也挺優良的,不論是終場收費、收拾盤子或者是最後的提醒用餐時間到幾點...

,服務生說話的態度都很恭敬有禮,不會給人一種好像要被趕的感覺,而且收盤子還

蠻勤的,桌上盤子不會疊得亂七八糟,隨時都可以放新盤食物上桌。

 

最後,大家帶著飽到快炸開的肚子準備要離開啦,發現陽陽好像有"味道",心想怎麼

辦要哪裡換?幸好發現星饗道裡面居然有親子廁所,而且裡面有尿布台阿,我和綾爸

大感真是太貼心啦!因為我們很需要XD

32.jpg

 

就這樣,覺得星饗道國際自助餐還真的不錯喔~有機會去台中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不過勸告大家...肚子放餓一點喔XDDDD

 

收費  (10%服務費另酌收)

 

【早餐:06:30~10:00】

 

成人:平、假日NT$420

兒童:平、假日NT$220

 

【午餐:11:30~14:00】

 

成人:平日:NT$620;假日NT$790

兒童:平、假日NT$380

 

【午茶:14:30~16:30】

成人:平日:NT$420;假日NT$450

兒童:平日:NT$220+;假日NT$280

 

【晚餐:17:30~21:00】

成人:平、假日NT$790

兒童:平、假日NT$380

 

◎ 小孩110cm以下不用收費。 

 

店家資訊:

 
 
電話: 04-2706-16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星享道酒店1F)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