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封面照片:喜歡吃海鮮的人快看過來!!

 此店已歇業

今天葛瑞絲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海鮮超新鮮而且又有帝王蟹和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家!

你沒看錯喔!就是帝王蟹吃到飽!可以飽到你吃不下...哈哈。

 

在哪裡呢?它就位於中山區的建國北路上,叫做賞鮨帝王蟹火鍋(原名 玉鑫,店家有微

轉型的樣子)。

DSCF12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面。

DSCF12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Bar Beer無限暢飲耶。

 

賞鮨帝王蟹火鍋的位置還蠻好找的,就在大馬上邊而已,停車也挺方便的,不遠處

路邊都有停車格和停車場。

 

葛瑞絲事先就預約好了,所以時間一到進去了以後,工作人員就馬上招待我們入座,

還幫我們準備了一張兒童座椅。

 DSCF12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進門桌上基本擺設就都準備好囉。

工作人員真的很貼心阿,我們只有說有兩個小小孩,進門就看到兒童餐具都備好了,

而且各放一邊(內行喔XD),而大人的桌上則是有專門剪+吃帝王蟹腳的工具以及沾醬,

大家看到的桌上湯頭是鴛鴦鍋類型,左邊比較清淡適合煮海鮮部分,右邊的話則是

壽喜燒鍋,適合煮肉類。

 

DSCF12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鍋特寫。

這邊服務生有提醒,壽喜燒鍋會越煮越鹹,所以桌邊有瓶水是拿來加水煮湯稀釋

鹹味的。(這裡的火力是桌上觸控式操作的喔,可以自由調整)

 

DSCF12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門口進來就看到美麗的魚兒水中游。

DSCF12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家座位空間照。

 

這裡的收費的話是不分平日、假日也不用分午餐或晚餐時段,一律均一價格,而且

服務費喔!(重點是服務很好呢!)有些餐廳常常是晚餐收費比較高,可是就是有些人偏偏

喜歡晚餐聚會吃大餐阿,沒辦法只好乖乖多付一些錢...這裡不用^^

 

下面來看一下MENU,順便跟大家解說一下這邊的點餐與用餐方式:

DSCF12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封面就有注意事項囉。

DSCF12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封底部分。

 

 這裡的用餐限制為兩小時(比起一般餐廳的一個半小時,兩小時真的夠長了),小朋友

90公分以下不收費,90公分以上的話有分兩階段收費(請自己看MENU),大人的話如果

想要多享受帝王蟹吃到飽的服務,價格是每人$1280元(不用服務費)。

 

說真的,價格真的不斐,可是實際吃過以後可以說這真的有那個價值呢!而且現場

的客人也不少,看來懂得偶爾鎬賞自己、享受一下奢華的人也是蠻多的。

DSCF12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內頁。

DSCF12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翻摺面過來還有手卷。

 

點餐方式是這樣的:

基本上菜單上的海鮮與日本料理部分都會直接先上一輪,我們需要點的部分就是

肉類以及手卷,當然,如果吃得下的話通通都點也是沒問題的,但是真的要先提醒和

建議大家,這裡的量很多啊~為了別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覺得大家還是先保守點

一下就好,因為80分鐘過後服務人員會再來幫您詢問第二次的加點,吃不到再點

比較不會造成多餘的浪費喔^^

 

我點了三份肉類和兩份手卷,後來整個超飽的。

 

等待店家上菜的同時,葛瑞絲又可以四處拍拍啦~

DSCF12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上餐具與沾醬。

DSCF12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挑蟹叉。

順便一提,賞鮨帝王蟹料理有兩家分店,一間這建國北路這間,一間在市民大道,可是

兩間有些微區分,建國店這間主要是以火鍋型式的,而市民大道那間聽說是以燒烤型式

的,就看大家喜歡哪樣類型囉~個人是覺得火鍋比較健康、低卡一點啦,哈哈。

 

DSCF12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台。

 

一進餐廳我就內急想上廁所啦,所以順便就往廁所去囉!

DSCF12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女廁上面那個圖樣好美呢。

我比較驚訝的是,擦手紙是全自動的耶,紙撕下以後會馬上又自己出來一張。

 

接著往回走,順便就來取用飲料囉!

 

這裡的飲料和菜盤類都是在後面這邊自己取用的喔,喜歡吃多少就拿多少也沒人看你。

DSCF12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基本火鍋菜盤。

這裡的火鍋料我覺得蠻健康路線的,有芋頭、南瓜、菇類、玉米、青菜和數種

火鍋料,最上層還有麵也可以煮。

 

 DSCF12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飲料免費無限暢飲。

DSCF13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啤酒耶!(貼心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DSCF12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咖啡、茶飲以及霜淇淋機喔!

DSCF12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底部往入口處拍去。

 

基本上喝的真的提供種類很多啦,而就在菜盤的旁邊還有一個現做日本料理的

餐櫃,葛瑞絲路過剛好就去給它拍一下:

DSCF12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多鮮美的生魚片和海鮮阿。

DSCF12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剛好拍到師傅在製作我們的炙烤壽司。

 

看到那麼多新鮮肥美的肉品,趕緊回座位坐好準備享用大餐吧!

DSCF12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首先上來的是握壽司。

聽說這裡的握壽司很有名呢,光看這兩盤的壽司花樣我就要給它極高分了!每個看起來

都那麼誘人可口...

 

順帶一提,這邊真的很貼心,服務人員端盤上來的時候有說,上面那盤是小朋友版的壽司

,小朋友接受度比較高,下面這盤的話則是大人的壽司盤,而且肉類部分都是算熟的,不敢

吃生肉的人也可以吃喔。

DSCF12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說這個好吃。

我也品嘗了不少個,滋味真的是很讚!上面我總共吃了四種口味,每一種都非常好吃,

我很少有覺得壽司如此美味的說...

 

2015-05-16 12.45.49.jpg  

照片重點:標註一下口味給大家看^^

 

特別是大人的握壽司,肉類處理得很好,搭配上各式不同口味的醬料,以及帶點酸甜

味很有口感的醋飯,每一口握壽司都是令人滿意。

DSCF12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再來上的是手卷。

 

手卷部分我們點了蝦手卷和鮭魚手卷,可惜鮭魚是生的我不敢吃,但是手卷整體

味道也表現得還不錯。

 

再來上的是生魚片綜合盤

DSCF12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擺盤也太美!

生魚片一上來大家就"哇"了一聲,因為這裡出餐真的很精緻耶,剛剛握壽司就覺得

造型很美了,沒想到生魚片也擺得那麼漂亮,而且所使用的植物都是真的呢!(不是假

花喔)

 

2015-05-16 12.49.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說有這盤今天就滿足了。

這盤真的是完全綾爸的菜啦!他超喜歡吃生魚片的,剛好我不敢吃,所以這盤

通通都歸他,只是我有說他要跟我交心得報告,哈哈XD

 

綾爸說這裡的海鮮真的超新鮮的,肉吃起來鮮嫩多汁又可口,每一樣都吃得出食材的

頂級與美味。

DSCF12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說要推薦一下這個生蠔。

這生蠔一點腥味都沒有,之前綾爸吃過有腥味地所以本來很不想吃它,但是我跟綾爸

說吃生蠔要記得灑上金桔或檸檬汁才能更去腥,他吃了一個以後就馬上跟我說好~好~

喔!沒有腥味,而且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也沒有那種生吞大顆生蠔太噁心的感覺,

甚至吃了以後還會想要再多吃幾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接著是肉品,根本就是我一人幾乎狂掃XD

DSCF12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肉片整個超美的。

上層是Choice頂級牛五花,下層是Prime無骨牛小排,另外我還有點一盤松阪豬。

 

DSCF12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天啊,我們桌上快爆滿了!

因為真的太多好吃的了,我們眼看桌上愈來越多餐點,鍋裏面還有煮菜盤的

東西,我和綾爸相視互表驚訝,因為份量真的很多啊!

 

DSCF12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肉質鮮美用看的也看得出來!

 

這些紅肉部分就適合涮壽喜鍋了,我真的要說這些肉肉實在太好吃了!每一種都好吃!

不管哪一種肉片,每一種都富含油脂又滑口,吃起來口口都是頂級好肉,特別是松阪豬

要大推一下,搭配上壽喜鍋獨特的醬味實在是超好吃的。

DSCF12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三種肉片放一起。

DSCF12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松阪豬讓我現在看了還流口水阿...

 

中途服務生看到大盤子快吃完的時候,會很貼心地來說要幫我們換小盤裝,原本外面餐廳

都是小盤就隨便放了,沒想到這裡換盤子以後還是要兼顧美美的擺盤阿,看了心情就變

很好♥

DSCF12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如果少了花和蘿蔔絲裝飾,真的FU就會差很多吧。   

 

就在大家覺得這些已經很夠吃的時候,重頭戲也是最大的震撼彈來了

DSCF12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也太、太、太奢華了吧!!!(眼珠子和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因為店家出餐好像是依照用餐人數來上的,所以我想我們可能被上了四人的份量了吧,

有夠誇張的@口@

2015-05-16 12.52.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再拍一張!這真的是太美、太值得到FB炫耀一下了(被揍XD

真的是帝王蟹吃到飽啊!!店家整個沒在怕你吃的,一桌上來就快十隻的帝王蟹腳了!

還有各類海鮮、蝦、透抽、生蠔等等...

 

重點是那個像盆栽的擺盤是怎樣!有必要那麼漂亮嗎?這一端上桌很難不殺光大家的

底片吧!而且我們都有看到,是師傅現場擺盤製作的喔,絕對不是拿現成的盤子來裝

的阿~超厲害! 

DSCF12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趕緊來吃一隻帝王蟹腳。

這帝王蟹真的超肥美,肉質飽滿鮮嫩,吃起來有香氣、口感Q彈有嚼勁,吃入口中還隱約

伴隨著鮮美的湯汁,更是把白湯那邊的湯頭熬得更加鮮美無比。

 

DSCF12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大口吃會不會太奢侈了。

吃到一半,服務生還跑過來問這樣的餐點夠不夠,有沒有還要加點的,而且不只問

了一次,後來才知道他是店長!!(驚)這裡的店長不只年輕,而且凡事親善親為都在

店裡幫忙呢。

 

看我們好像有點門外漢的樣子,店長還親自來幫我們桌邊服務一下,示範怎麼煮與

享用最美味的帝王蟹肉:

DSCF12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專人示範服務,真是太感恩了。

原來阿,帝王蟹只要丟進去殼變紅色以後,看肉有一點熟了就可以吃囉!不建議煮太久

,會把蟹肉煮老破壞它的美味。如果店長沒有來講的話,我想我們應該都會把帝王蟹丟

在鍋裡慢慢煮、慢慢吃

 

 DSCF12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可是店長處理給我的蟹肉阿~

果真這蟹肉好吃到令人讚不絕口,而且這是嚴選智利急速冷凍進口的帝王蟹,味道非常

甘甜。不過要提醒大家,別以為吃到飽就可以亂點喔,因為這些食材真的都很高級,我們

要懂得惜福(很多偏遠地區人都沒東西吃呢><),所以千萬不要造成多餘浪費,店家為了

避免有爭議,店門口都有貼單先告知各位:帝王蟹如有剩餘,不論數量或大小,一律視同

以一公斤1200元購買並秤重打包另外付費,壽司則以一個20元計價

 

順道一提,剪蟹腳的工具也超好用的,但是也有點銳利,使用的話要小心一點喔^^

DSCF12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餐真的是大口大口吃帝王蟹啊!

DSCF12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中途又換小盤了,還是擺盤整齊漂亮。

DSCF13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蝦也超大隻的。   

不論是魚片或是蝦類等等,每一種真的都是吃得出新鮮滋味的,品質好不好真的一吃

就有差耶~

 

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吃到後面了,那握壽司還沒有解決完畢,因為新鮮的海鮮實在

太多了啦,我們兩大兩小吃幾乎快吃不完XD 

DSCF12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小子吃南瓜吃到呵呵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吃到後來我真的舉手要投降了,交給綾爸清空之後,我的胃還有空間是留給冰淇淋的XD

DSCF13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裡提供低脂、低糖、高鈣的霜淇淋喔。

這裡的冰淇淋是霜淇淋機耶,這部分也是無限取用的,目前只有巧克力口味,可是巧克力

口味超濃郁的,好好吃!如果不是怕胖,我應該會想吃兩支以上><

 

DSCF13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吃餅乾也吃得超開心。  

而且這裡的甜筒餅乾也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就是向杜X爺冰淇淋的那種甜筒餅乾,

整個硬脆又香,單吃就很好吃了。

 

最後,服務生有問我們第二輪要加點什麼,我們當然是放棄了XD

所以店長有來問我們最後的甜點冰淇淋要什麼口味。

DSCF13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冰淇淋的口味種類與品牌蓋子當DEMO。

 

這裡提供的冰淇淋跟剛剛的霜淇淋不同,這是高檔次的冰淇淋阿,所以一人只能限用

一杯(小朋友沒有喔),哈根達茲的我不用講大家都知道了,另外上面的是選自紐西蘭

也是很貴也有名的冰淇淋,只是它比較低脂一點,據我所知這一小盒好像都上百元的。

 

我們選了一個低脂的和綾綾喜歡哈根達茲的芒果口味。

DSCF13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芒果口味。

哈根達茲不愧是冰淇淋界的LV阿,整個口感超綿、滋味超濃郁又好吃!這芒果口味中

還夾帶點覆盆子的酸甜滋味,細細品嘗每一口,飯後有個甜點真是幸福感升級無限。

 

DSCF13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草莓口味。  

 這牌子怎麼翻譯我就不清楚了,不過完全不輸哈根達茲的冰淇淋,草莓的味道很

濃郁、香氣也夠,重點是口感跟哈根的一樣綿,好吃、好吃也推薦!

 

吃到這裡,我家小子已經按耐不住性子了,開始跑下座位四處跑來跑去不受控制,

幸好這天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因為比較晚到,雖然吃最後,但是店長和服務生都很

NICE,沒有催促您用餐趕快離開的感覺呢),陽陽在門口那邊一直走來走去,甚至到

後來還逗起店員來,在那邊跟人家抬槓(?)。

DSCF13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賞魚中。

DSCF13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社交關係建立中(?)。  

我在一旁看了覺得很好笑,因為一個基本上還不算會說話的小BB在那邊跟大人煞有其事

對話著,本來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HOLD不住陽陽啦><),沒想到服務生還很有趣,

直接蹲在那邊跟我家弟弟聊天阿~超友善的,哈哈。

 

2015-05-16 13.59.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吃完飯以後,把鮮花戴在綾綾頭上。

 

這一餐吃得真是爽快又飽到一個極限,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券招待,也要感謝大方的

店長喔,因為照理說口碑券只能體驗兩人,綾綾應該是要額外收小孩費用的,我本

來也以為應該綾綾部分會自費OK,沒想到店長完全招待我們不加收任何費用,感謝

、感謝!^^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慶祝像是情人節或是母親節這一類有重要意義的日子高貴

大方又吃得飽和開心,餐廳裡面用餐氣氛還不錯,位置之間很寬敞不擁擠,服務人員

的態度也都很友善,雖然價位高了點,但是相對地品質也有做出來,喜歡新鮮海產

和日本料理的真的可以參考一下,帝王蟹吃到飽阿阿~^^

 

用餐完畢,往外面走去停車的地方,附近有一處蠻大的公園,放小孩去溜搭運動一下

也真是不錯的行程安排:

2015-05-16 14.31.53_nEO_IMG.jpg

DSCF1334_nEO_IMG.jpg

DSCF13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小子吃飽肚子像鴨子一樣大了。  

 

以上為葛瑞絲真實用餐心得與大家分享喔^0^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8號1樓
電       話: 02-2502-338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5:00,17:30~22:30
官方臉書: 賞鰭帝王蟹火鍋吃到飽(玉鑫)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