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8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覺得綾綾這張好可愛喔^^

 

每年士林官邸都是會有些花展,冬季的時候會有菊展,現在這個季節(三月左右)正好

都會有玫瑰展,官邸裡面的玫瑰花百款齊放、美不勝收,地廣遛小孩也方便,所以偶

爾我們會去走一遭~

 

這陣子去走走就剛好遇到玫瑰展啦~其實這篇主要也只是記錄一下我們家的旅遊小事而已,

算不上什麼介紹分享文,等一下主要還會有很多綾綾小模以及我隨手拍的美麗花朵照片,

喜歡的就跟著看下去吧~讓美麗的圖片洗一下眼睛也是有好處的(笑)。

DSCF598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眼睛都快不見了XD

我都在笑綾綾說她怎麼只要笑就沒有眼睛阿~(這應該怪爸爸嗎?哈哈),如果我拍照

的時候說眼睛要大一點,她會放大眼睛,但是就不會笑了,我真的覺得好爆笑耶XDD

所以算了,反正笑起來瞇瞇眼也可愛啦~

 

話說,最近綾小妞愛拍照多了呢,常常會看到可愛的東西就主動跟我說"媽媽幫我拍照",

真的有進步喔~^^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進入官邸裡面拍的照:

DSCF59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四處都是美麗的盆栽。

官邸一進去,右側有蔣夫人以前的用車展示,再繼續走,以前我記得是賣一些小零嘴

類似雜貨店的地方,現在似乎又被重新規劃囉,改成販賣相關精品以及喝咖啡的地方,

格調整個高很多哩。

 

DSCF59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條階梯櫻花開了真美,可惜我也從沒走上去過。

再繼續走就可以看到好大一片玫瑰園啦,看似雷同的玫瑰其實每種都有不同又美麗的

名字,有興趣的愛花客真的別錯過了。

 

DSCF59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家愛花、愛漂亮的小妞。

DSCF59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摸摸地上的花瓣也可以那麼開心啊~

 

拍些我覺得型很美的花給大家看:

DSCF59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真的很想說這明明是桃紅色...(喂喂

DSCF5989_nEO_IMG.jpgDSCF5991_nEO_IMG.jpgDSCF59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朵美得像髮飾了!

DSCF60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白玫瑰有種神聖的美感。

DSCF60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經過媽咪只是擺出來的POSE,哈哈。

DSCF60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只要笑就沒有眼睛了啦...

 

這裡很廣,很多愛攝影的人都專門在那裏拍花拍好久呢!接著再往更深一點走,有幾間室內

的空間,裡面目前是有蘭花展和一些花飾藝術,有去的人千萬別錯過了,進去走一遭開開

眼界也不錯,尤其是蘭花真的是跟玫瑰爭艷比美的,每一盆看得都令我覺得好美啊!

DSCF60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台灣的形狀耶!

DSCF60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要拍蜜蜂,可是它一直飛來飛去。

 

下面是我喜歡的蘭花:

DSCF6013_nEO_IMG.jpg DSCF6014_nEO_IMG.jpg DSCF6015_nEO_IMG.jpg DSCF6016_nEO_IMG.jpg DSCF6017_nEO_IMG.jpg DSCF60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像極了一個荷蘭小娃。

DSCF6019_nEO_IMG.jpg

DSCF6020_nEO_IMG.jpg  

蘭花種類真的也是繁多不及備載,所以我只拍了些我覺得型很美的,當然因為現場也

非常多遊客,所以我拍得很快速~

 

以前爺爺就是種蘭花高手,都是種去賣的,加上以前我娘家也有種過蘭花不少年,

對蘭花小有一點感觸與感情。

 

接著往旁邊的建築進去,裡面的裝飾也喜氣洋洋很美麗喔,分享給大家看:

DSCF60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充滿中國風氣味。

DSCF6021_nEO_IMG.jpg

 DSCF6023_nEO_IMG.jpg  

 

上面這小噴泉多了一些燈光在下面而已就營造出非常不同的視覺觀感,小朋友對於發出

藍色水柱很好奇,結果兩隻皮得要死在這邊玩起水來><

DSCF60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得出小隻的尤是好奇。

DSCF60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在講解(?)。

DSCF60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這邊水柱拍過去挺好看的。

DSCF60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最喜歡我家的寶貝們了♥

 

另外還有很多裝置藝術都很漂亮喔,喜歡拍照的也可以好好地在這邊拍拍,我家有

兩個小孩奔走中實在有點難度,下面就簡單分享啦!

DSCF60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應該是菊展留下來的吧。

DSCF60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好漂亮喔~我喜歡。

DSCF6040_nEO_IMG.jpg

DSCF60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說要把星星摘回家。

DSCF60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可愛的小寶貝♥

 

那麼,後來因為小孩玩到爆表了開始奔走...我們就只好帶他們到戶外空間去奔跑啦!

寫到這邊也差不多寫完了...

 

什麼?!有人抗議了,說我偏心都沒有拍他?!

DSCF60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但也不用這樣搞自閉吧!囧

 

哈哈,其實是陽陽真的是太難HOLD了,完全沒辦法引誘他看鏡頭,我只能再次說句

老梗話:「男女有別啊!」所以不是媽咪偏心,是他自己不肯拍的喔~

DSCF60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最後就放一張你皮得不像話的照片結束以示公平吧!XD

上面那張他還在上面爬來爬去又踢到旁邊的太太,我們超不好意思的啦><

 

文章就分享記錄到這裡,喜歡賞花的就自己親自走一趟士林官邸吧^^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