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8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是來到哈利波特的拍片現場嗎?

 

文章開頭先說一下,雖然這個地方應該已經被大家分享到眾人皆知了,可是因為

我們這次旅行有去,所以就順便寫文記錄分享一下,反正每個人的文章都有各自的

味道與傳達的訊息嘛^^

 

上次來礁溪差不多是一年前吧,那時候四圍堡車站還在興建中尚未開放,因此也沒

能搶到頭香一睹風采,這次又順遊礁溪了,想說來親眼看看它的風貌也不錯。

DSCF53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四圍堡車站有很寬敞的停車場。

 

這裡離有名的櫻桃谷餐廳非常近,同一條街上就有許多知名點可以踩,例如湯圍溝

公園、柯氏蔥油餅、甕窯雞和辣椒冰淇淋館...等等都在路線上可以順遊。

DSCF53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大巨人。

 

這個大巨人一眼就可以看見他的存在啦,要進去裡面的話就要先聞一下他的"腋香"

喔,哈哈。

不過我們先不急著進去,反正要停車,所以先拍一下四圍堡車站的外觀。

DSCF53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外型本身就像是一台火車。

DSCF53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邊比較像火車頭。

 

其實我覺得中段部分因為要讓遊客遮陽休息也無可避免啦,只是拍照看起來

確實比較不好看一點,不過末端那裏就有一些人形看版可以讓大家拍照也還

挺有趣的。

DSCF53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電話亭讓我想到超人耶><

DSCF53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今天我們家穿得紅通通~

DSCF54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補一張綾有看鏡頭的畫面^^

DSCF53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家有兩個魔法師。

DSCF53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莫名的有趣味感阿~

上面那個本來想說綾爸站中間,陽陽站右邊剛剛好的說,沒想到綾爸說陽陽太

矮了沒有辦法XD

 

接著準備進去,在入口之前還有一個常見到有人排隊的電話亭,可是大家不是在這裡

排隊打公共電話喔,而是...

DSCF53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一台美式咖啡機。

裡面的美式咖啡是免費提供的,不過無糖無奶精喔,可以接受的人也是不少,假日

應該排隊比較久吧~一杯小小的而已。

 

DSCF53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一下路燈。

 

進去以後就是一些販賣的店家了,跟窯烤山寨村有點像啦,賣一些加上怪稱號的麵包

,有提供一些試吃,還有一間賣哈利波特場景裡的道具之類的,店家其實不多,裡面

也小小的,不用餐也不想買東西的話我想15分鐘內就可以逛完。

DSCF53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進去就可以看到這一條走道。

DSCF53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有盔甲武士可以拍照(綾好像鬥雞眼了XD)

DSCF53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貓頭鷹。

看到上面的英文真的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因為真的是十足的山寨版阿,Happy Porter和Happy

Peter都出來了,不仔細看的人恐怕還真的以為是寫"Harry Porter"呢!

 

DSCF53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抬頭看覺得好美阿~

DSCF53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間就是賣相關商品的店。

DSCF5390_nEO_IMG.jpg

 

這間店我當天去是沒看到店員的耶,到底店員在哪裡???不過看大家好像因為沒有

店員的關係,道具都自己拿來在那邊盡情拍照,所以我們也趕快拍了幾張(喂喂XD

 DSCF53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好笑XD(我死也不戴這個

DSCF53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戴起來超像丁小雨的,哈哈。

 

大致上就這樣了(咦?!),裡面真的不大阿,接著最末端就是仿電影場景裡面的華格霍茲

學園的餐廳囉~要消費才可以進去喔,不過我看了一下覺得價格還蠻貴的耶,對我們

這種一路吃吃喝喝些小東西的人來說,我覺得大餐不是適合,所以PASS啦,只拍照

給大家看一下~

DSCF5383_nEO_IMG.jpg

DSCF53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跟我記憶中的場景真有幾分神似呢。

DSCF53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看好漂亮喔~

 

但是進來了總覺得空手出去很奇怪啊,所以就買了小東西給小朋友吃吃也好~

要買當然也買有特色一點的,貓頭鷹燒造型外面好像前所未見,價格也蠻便宜

的,所以就買了一盒。

DSCF53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台後方的大幅圖。

DSCF53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專屬的提袋。

DSCF53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其實就跟吊鐘燒算同類的東西啦。

DSCF53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差別就在造型囉,這造型還挺精美的呢。

 

美中不足的是外面沒有提供座位,要吃東西的話不是帶走就是在現場站著吃囉,

幸好對面有一間小七可以進去坐坐啦~不過我們是在現場就吃光了,到小七可以買

個飲料稍作休息一下。

 

小七出來還有個漂亮的餐廳外牆拍照也不錯呢,接著過馬路就直通停車場囉!

DSCF54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派我家小麻豆上場就好。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順遊礁溪景點>>

 【宜蘭礁溪】來礁溪一定要品嘗一下的柯式蔥油餅

【宜蘭 礁溪】美不勝收的龍潭湖風景區,大人小孩都玩翻天的大碗公坡道溜滑梯

【宜蘭礁溪】猶如一座夢幻美術館之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

【宜蘭礁溪】靓媽咪的甜蜜小屋--處處可見用心與童趣風的可愛民宿

 

 

相關閱讀:

宜蘭景點與美食>>

宜蘭住宿>>

  

12.jpg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