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32_nEO_IMG2.jpg 

封面照片:今天真的要跟大家推一家CP值很高的親子餐廳!

 

文章一開頭實在很想說,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啊!

因為我很喜歡,怕分享出去以後把店家塞爆了,以後我要去就沒位置了(被群眾揍扁XD)>_<

,但是想想本來就是本著喜歡跟大家分享在寫文的,好地方就要跟好朋友分享,還是

來寫一下介紹文啦!

   

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叫做小王子一號店(中山店),好像有很多分店的樣子(?),但我沒有

實際去查過,只知道這家店是去年底新開幕的喔!聽說餐廳本身並沒有把自己定位成親

子餐廳哩,只是有兒童遊戲室,在我看來就是親子餐廳無誤啦!

DSCF13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門面。

 

店面看起來不是很大,位於板橋算是在安靜的小巷裡面(我真的覺得板橋現在越來越好逛

阿><),不注意看還真的不知道這裡面如此暗藏玄機,因為感覺就像是一家早餐店的樣子(?)。

 

因為聽說很容易客滿,星期日當天早上八點半開業我就連忙打電話去預約了,剛開始都

沒人接,好不容易快九點了終於有接電話啦,趕緊預約中午的位置,接電話的人很好,

有特地問是否要留沙發座位、還是隨便坐都可以,也詢問需要幾張兒童椅,我們選擇了

有沙發的座位(靠牆壁)。

DSCF13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周末會早半個小時開店,可是我還蠻驚訝居然到下午四點就關店了啊!(驚)反而

平日比較晚呢~

 

店門口擺著它家使用的材料,但都是選擇優質紅蛋,就連裡面的牛奶也是選擇現在很夯

的高大鮮乳喔!(說真的,我還沒喝過耶。)

DSCF13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門口貼著一張家規(笑)。

 

這家規文字真是有趣,感覺是一家很有個性的店啊!沒吃飽不可以離開喔(笑)。

用餐時間假日是規定90分鐘,不過如果沒有人在排隊的話,基本上店家也不會趕人

的樣子^^

DSCF13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原來是愛評網特約店!

我是到離開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家有和愛評網合作啊!知道太晚了TAT,因為我有

愛評網的帳號,只要出示帳號會有少許回饋金的樣子呢,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下次去

就會記得了!

 

DSCF13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地板貼了好多可愛車車貼紙。

 

我感覺這家店應該是喜歡車子的小朋友的天堂啊!因為餐廳布置隨處可見可愛的車子玩

具呢,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主人本身就對玩具車有興趣,等一下照片大家可以注意看看到

底有多少車XD

 

上圖照片有個牌子寫"內用請在此排隊",這部分我是想建議店家一下啦,因為我們提早

到了,看到板子也很納悶的不知道到底是要乖乖站在這裡等還是主動進去呢?而且站了

半天也不見店家有人上前招待,最後還是我們決定自己進去說我們有預約...這方面如果

可以改進一點或許就會更棒了。

DSCF13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上一角的裝飾。

DSCF13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回門口的方向。

DSCF13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玄關旁的腳邊裝飾也不馬虎。

DSCF13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裡的位置。

 

店家真的不算大,但也大約可以容納個十幾桌啦!來這裡的真的大部分都是帶小孩

的呦。

 

服務生招待我們入座以後(桌上有個預約的可愛牌子我沒拍到),就拿菜單來給我們

看了,有單子要自己填單再送到櫃台,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點菜單實在是設計得

很酷(?),完全就是一張簡易項目空白表格啊!要點啥餐點都要自己把餐點名字寫

上去喔XD

 

由於菜單實在太多了!這裡餐點超級豐富,難怪可以從早餐、午餐吃到晚餐,幾乎

類型都有呢,我不好意思一張一張在那邊拍,只有稍微把一些不同類型的菜單拍個

幾張,因為光下面幾張菜單我相信您就可以看得天花亂墜眼花花了...

DSCF1311_nEO_IMG.jpg

DSCF1312_nEO_IMG.jpg

DSCF1313_nEO_IMG.jpg

DSCF1314_nEO_IMG.jpg

DSCF1315_nEO_IMG.jpg  

這樣我才大概拍了三分之一本的菜單吧!(驚)總之項目真的很多,每一樣我都心猿

意馬好想點喔><重點是,價格也太、太、太便宜了吧!!各位媽媽阿~帶小孩去過

親子餐廳的都知道,價格真的是仗著"親子餐廳"四個字就可以水漲船高的啊!可是這

裡的價位真的就跟一般早餐店的價格差不多,100公分以下小朋友也不用低消,就

連大人也才一位低消90元而已,除了吃美食還可以去遊戲室玩很久,CP值這麼高

的親子餐廳我不分享給大家真的有點過意不去齁(笑)。

 

我們點了一份兒童餐、三個蛋餅、單點兩杯飲料、一碗飯食、一個炸物拼盤,

這樣子最後清算居然只要三百多塊啊!!!(音:這位媽媽...妳隱藏的大嬸貌已經顯

露無遺了喔...)不是我要那麼震驚又誇張,而是我覺得我們點得很豐富了,這個價位

在一般親子餐廳只能吃一人份吧~

DSCF13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面還有個布告欄。

 

幸好我有看到這布告欄,現在秀手機按讚打卡的話還可以餐點打九折耶,我們就是

打九折才三百多塊,真的是超~級讚的!不知道這優惠可以到多久就是了。此外,店裡還

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孩子去遊戲室玩的話,家長有人太閒的還可以在一旁滑手機喔,

哈哈!

 

那麼,先來看幾張餐廳環境的布置,等一下再來細細跟大家分享我們點的所有菜色與

食用心得。

DSCF13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有童趣的裝飾。

DSCF1324_nEO_IMG.jpg  

DSCF13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小玩具。

DSCF13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害羞的蜘蛛人,仔細看,是時鐘喔! 

 

這裡屬於半自助式的(所以不需要服務費,又一大推的讚點!),旁邊有個小餐櫃,

基本上要使用的餐具包含兒童餐具通通都有,然後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調味料共用

,有番茄醬、辣椒醬等不稀奇,居然還提供焦糖醬、巧克力醬啊!!我看到好多人都

拿著白吐司過來猛加巧克力醬或焦糖醬的,我下次也要點這個來吃看看XD

DSCF13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Kitty飲水壺也超級可愛的!

 

旁邊也有一區提供了一些書籍,有大人可以看的我覺得還不錯,雜誌都是很適合親子

類閱讀的,也有一些小朋友的故事書。

DSCF1329_nEO_IMG.jpg  

 

那麼先到這裡,我要來準備吃飯了!因為餐點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等待一下,不過我

覺得送餐速度蠻快的呦。

DSCF13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原味蛋餅。

 

我要大推這裡的蛋餅!!(激動XD)這蛋餅就一般早餐店價格,印象沒錯的話是20元而已,

但是它家的蛋餅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整個蛋餅皮吃起來是"酥"的阿,有一點

像是炸蛋蔥油餅那樣去炸過的樣子,吃起來酥脆的我好喜歡,而且不會油膩喔。

DSCF13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餅皮口感真的很特殊又好吃。

 

接著我們點了兩個加料的蛋餅,好像也都30元而已。

DSCF13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泡菜蛋餅。

加泡菜的蛋餅好像外面也不常見啊!不點一下來嘗嘗怎麼可以。

原本在想會不會不好吃,誰知道這泡菜的酸和辣味適中,加在蛋餅裡面增添了許多風味,

泡菜量蠻多的可是不會過辣或過鹹,不加醬料就超級有味,好吃!

DSCF1333_nEO_IMG.jpg  

 

再來點了一個起士蛋餅:

DSCF1334_nEO_IMG.jpg DSCF13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裡面的起士了。

起士蛋餅味道就比較沒有太過於明顯了,不過因為蛋餅皮口感的關係,整個蛋餅還是

屬於好吃就對了,其不油膩的口感真的讓人家很喜歡,吃多了也覺得好吃哩。

 

再來看看我們幫綾綾點的兒童餐:

DSCF13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兒童餐選擇也很多種喔,而且真的是佛心來的的價格,我們點這個最貴的還百元有找

呢!選擇了平常綾吃得很慢的飯食,沒想到只是幫飯做個造型而已,小妮子她就吃得

津津有味,一下子就把三團飯給解決了@口@

 

再來我們點了一個牛肉丼飯($95):

DSCF13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豐富的料喔!

 

端上來還蠻令人驚豔的呢,因為價格不是很貴,但沒想到這整碗居然鋪上滿滿的牛肉

片阿,而且蛋花超級滑嫩的,再加上海苔絲以及豆干絲,我覺得這碗飯CP值也很高。

DSCF13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充滿醬汁與配料的飯。

DSCF13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嫩的蛋喔~

 

這牛肉加蛋花搭在一起配飯吃真超級好吃的,口感十分嫩,而且拌入飯裡面吃起來

醬汁是甜甜的不會鹹,一不小心就扒了快半碗掉><而且點飯的話還有附飲料喔(紅茶或

綠茶),真的蠻划算的。 

DSCF13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飲料。

 

飲料都可以事先告知甜度以及冷熱,店家都有辦法做調整呢!紅茶是我點的,另外那

大杯的是綾爸的咖啡,端過來真的是好大一杯啊!(700cc)單點只要35元而已,價格都

快讓綾爸驚訝到下巴快掉到桌子上了。

 

重點是這咖啡好喝!完全不向早餐店那種喝起來稀稀淡淡像奶茶的咖啡,我喝起來

是略帶點苦味的感覺,綾爸說他喜歡這種咖啡,因為這杯咖啡的CP值也讓他說以後

都帶孩子來這裡玩好了XD

DSCF13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幫小孩點了熱豆漿,700cc也只要25元。

豆漿的味道喝得出來是用黃豆去磨的,熱熱喝我覺得不錯,不過冷掉了以後我是

嫌豆味略重一點,我比較不喜歡。

 

寫到這裡,還有一道餐點還沒分享,但是我還是也要給店家一個小建議,因為送

上餐點一半的時候,服務生小姐很可愛的問我:「這樣都到齊了嗎?」然後我臨時

也頭腦打結,只想到好像丼飯還沒來,接著丼飯來了以後,她又問:「那這樣都

到齊了吧?」幸好剛剛我有冷靜地再想一次我到底衝動之下點了啥東西,才又跟她

說:「嗯...好像還有一個炸物拼盤耶。」服務生才恍然大悟似的說:「對齁!真是

抱歉~馬上就來。」

 

或許是客人太多,加上價格便宜,大家都可以點好幾項,服務生也記不太清楚所

以頭昏眼花了吧吧XD不過我深深覺得送餐的話應該要好好地把點菜單放在客桌

上然後隨著送餐一一劃掉才對,哪有問客人這樣都到了沒的阿(笑),要是客人沒記住到

底點了什麼,事後才發現弄錯了豈不是很尷尬嗎?

 

Anyway,這完全沒有影響我這天進食的好心情啦~只是小建議在這邊講一下而已,

順便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要清楚自己點了什麼菜喔XD

DSCF13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最後的炸物拼盤來囉!($95) 

 

大家有沒有發現,它家的餐點單點幾乎都是百元有找耶,而且我都算點貴的了說...

這一份拼盤有薯條、雞球和檸檬雞柳,都還蠻好吃的^^擺盤上桌看起來也美觀,

真的是好喜歡這裡的餐點阿~♥

 

吃飽喝足了,先帶小朋友去上個廁所去~意外發現這裡的廁所也是很貼心地準備呢!

DSCF13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壁都是可愛的壁貼圖案。

這裡廁所有一道門與餐廳隔絕開來,所以味道不會散發到用餐區,打開門後有一條小

走廊,牆壁都貼著可愛圖案。

 

進去以後,牆壁上有掛著兒童專用的小馬桶墊喔!廁所雖然感覺不是很新,可是卻很用心

的布置得很得小朋友歡喜,而且當我看到這裡有尿布台的時候,真的是要誇獎一下,它應該

是我在外面使用過最豪華與貼心的尿布台了。

DSCF13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又溫暖的尿布台啊!><

 

鋪著PUKU鴨的軟墊子,居然還有提供小BB專用的枕頭,這樣小朋友換尿布躺著也

會舒服許多呢!真的覺得好貼心喔~^^

 

然後綾綾先上完廁所準備要洗手,她說她太矮了開不到水龍頭,我剛好看到就在洗手

槽下正好擺著一個增高墊,這根本就是專門要給像這樣的小朋友使用的嘛!完全不用

挪動,站上去剛剛好哩,加分加分!

DSCF13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是設想得太周到了。

 

最後,一切都解決了(笑)當然是放生小孩去遊戲室玩囉!這裡有一個遊戲室就在剛剛

進門等候的玄關旁邊喔,小小一間不大,不過我們進去玩的時候也沒有感覺過於擁擠。

DSCF13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遊戲室規定。

 

大家可以先在這裡詳讀一下規定,大人和小孩進去的話一定都要穿襪子喔!規定只讓

學齡前兒童使用真是太貼心了,標準的親子餐廳無誤!

 

雖然空間小小的但也五臟俱全,裡面玩具還蠻豐富的,有女孩子愛玩的家家酒組,也有

男孩子愛玩的軌道車,最酷的是這裡還有大台的小跑車可以讓小朋友坐,喜歡車子的

小朋友真的會很開心啊!像我家陽陽就超喜歡車的,坐在裡面可以開心好久,唯一美中

不足的是車子沒有電不會跑,要是會跑應該會更好玩^^

DSCF13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因為大家都亂玩,所以有點亂。

DSCF13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扮家家酒的倒是挺整齊的。 

DSCF13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多小軌道車呢!

DSCF13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坐進去超開心的!

DSCF1351_nEO_IMG.jpg

DSCF13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台按喇叭還有聲音喔。

DSCF13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嗎XD

DSCF13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人一台不用搶,剛剛好。

DSCF13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坐在這裡玩車也可以玩好久。

DSCF13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喜歡的不一樣。

 

就這樣,我們家兩個寶貝在裡面還玩蠻久的呢!是綾爸在裡面陪伴啦~媽咪我

在餐桌那邊看我的書,真是愜意阿XD。

 

這次來這裡用餐真的覺得很滿意,而且菜單上還有好多菜色都想吃啊~我跟綾爸

真的完全把它列入我們的常用口袋名單了,以後應該也會常去,所以大家可能會

在那邊忽然看到我,不過我其實生性很害羞的,大家請不要太熱情跑來跟我打招呼,

我會不好意思啦,哈哈哈XD

 

2015、03、22更新:

PS.1. 現在菜單更新感覺更精緻且多元囉,還有寶寶粥呢!

PS.2. 開車的朋友要注意,周遭比較不容易停車喔,遠一點有停車場可以找找

 

2015、08、30重大更新:

今天去有點嚇一跳,原本遊戲區被打開變成候位區,整個櫃台往外挪比較適合

外帶的,遊戲區在餐廳裡面挪出一個角落給孩子玩,不過整體上感覺差很很多,

感覺餐廳轉型比較偏向早餐店類型囉~雖然也有親子區,但是感覺就沒有那麼吸引

我了,加上附近非常難停車,雖然食物還是很好吃、價格也不貴,但是原本我真的

再訪好幾次了,這次消費經驗覺得以後應該會很少去啦...而且中途還有送餐錯誤,

沒有事先告知,還是我去詢問了以後才說對不起送錯了,然後也沒任何處理,我們

就吃送錯的餐點囉...

 

這部分更新一下,給大家參考,以免有人去了以後發現跟我寫的不一樣,因為餐廳

一直在更新與改變喔^^

小王子一號店(中山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505巷5號1樓

電話:02 2955 0057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