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用品純萃鱸魚精煮粥,綾綾吃得好開心啊!

 

這陣子常常看到網路廣告以及有些部落客媽咪在分享關於品純萃鱸魚精的文章,

每次看到標語和文案我就一直很心動也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東西可以有自信說出

"一碗品純萃大勝十碗低雞精,營養多十倍"這令人震撼的標語啊?而且"鱸魚精"我從

小到大還是第一次聽過耶!沒想到這次真的有機會可以試吃到啦~(灑花

 

這次體驗的是<品純萃>家的鱸魚精,精裝盒有五包鱸魚精,送來的時候是冷凍宅配

的喔。

DSCF09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包裝精巧。

鱸魚精的包裝盒好可愛,紙盒上面的那個圖樣應該是魚沒有錯吧!

 

DSCF09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產品包裝正面特寫。

 

品純萃,念著唸著就想到是<品。純粹>,現在化工和食物添加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真的不管喝什麼都要喝最純粹又天然的食物才可以保護我們的健康啊。  

DSCF09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打開看裡面的包裝。

 

品純萃鱸魚精裡面的包裝是長方條形的,跟盒子差不多大小喔,冷凍狀態下摸

重量也挺重的。不要小看這一包好像60g不怎麼多的感覺,各位看官阿~這可不是買魚湯

喔,一包鱸魚精相當於一整隻一斤重的鱸魚的量啊!

DSCF09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盒五包排排站。

DSCF09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包裝正反面。

 

品純萃鱸魚精的食用方式也很簡單,可以拆封取出包裝中的結凍塊利用電鍋或微波爐

加熱(記得不能直接微波喔),不然就是像我這種懶人處理這類東西都是用熱水器的水

倒在容器裡,接著直接把包裝丟進去泡個3~5分鐘,拆封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DSCF09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真的是最簡單的飲用方法了XD

 

飲用的話拿個小杯子或小碗倒出就很方便啦!

DSCF09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鱸魚精的顏色很澄澈透明喔!

 

倒出鱸魚精的時候就有聞到一股魚湯味了耶!不知道有人好奇嗎?我真的超好奇

這喝起來是什麼滋味的~不知道會不會有魚腥味很可怕的味道...><

DSCF09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清澈無雜質。

 

這鱸魚精的顏色是屬於淡金黃色的,湯看起來非常的清澈沒有雜質,很漂亮的顏色,而且

也沒有看來嚇人的油脂!

DSCF0981_nEO_IMG.jpg

 

喝了一口就聞到魚湯的香氣啦,而且因為有加蔥、薑、蒜這些這些天然去腥食材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真的沒有腥味,就像平常喝到的魚湯那樣,然後帶有偏濃郁的薑味,因為是

濃縮的精華,所以喝起來有點濃厚些(薑氣,但是不辣口),大人喝的話口味肯定是沒問題

的,小朋友的話建議是把它加入平常食材中來享用。

 

從小到大就聽大人說吃魚會聰明,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因為魚含有很大量又優質的

DHA啊!這麼好的東西(重點是又好喝)我真的很捨不得一人獨享,所以有空就會拿一包

出來料理寶寶粥給綾綾和陽陽吃。

 

下面順便簡單分享一下我用鱸魚精做的好吃寶寶粥品:

DSCF09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致上的材料。

 

材料很簡單,看大家想煮什麼粥都好啦(基本上粥品以魚肉為主,不要混砸其他肉品破壞

魚該有的清香味兒就好了),我煮的是高麗菜鱸魚粥:

DSCF09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碗真的好香喔。

 

煮粥做法很簡單我就不多言啦,其實大家可以煮一鍋粥以後,要吃多少再取出適量的添加

一包鱸魚粥進去也可以,或者一開始就全部倒進去煮好都成,看個人喜好囉。

 

有時候有剩飯一碗的話,拿出來煮成粥剛好可以給兩寶吃~

DSCF09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除了高麗菜的甜味,更有魚湯的香氣!

 

高麗菜甜味+鱸魚精的魚湯香氣,兩者相輔相成變成一碗營養又好吃的粥哩!

我一端上桌子,綾綾就迫不及待的開動了~

DSCF09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姐..妳嘛等等媽咪拍個照阿...

DSCF09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問她好不好吃,吃了一口就笑著說好吃了。

DSCF09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努力吃囉~

 

小妞一個人把一碗粥吃光光哩!還有陽陽我也會偶爾來給他個一碗,品純萃的鱸魚精

沒有加味精所以食用上也安心許多,我家陽陽是個吃貨,平常在家吃的量都比姊姊多,

而且速度也比她快,超驚人的~

DSCF09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碗幾乎五分鐘內完食阿!

 

不只大人單喝方便,弄進料理進入全家人的胃也能滿足一家人的健康所需,好喝無負擔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體驗鱸魚精的心得到此啦!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