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7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張真的好可愛喔!!

感覺好久沒有寫雙寶紀錄了,因為目前月記都是寫陽陽,綾綾出場的畫面好像

也減少了齁(笑)。

 

2014年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消息了,但是從12/13(六)開始多了

一個頑童鬧冬的活動喔,好像時間大約持續兩個禮拜左右吧,詳細時間我懶得查(被揍),

總之是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親子好去處與活動就是了~

DSCF04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板橋停車還蠻方便的,這裡停車場電梯還很美呢。(綾自創麻豆姿勢)

 

裡面主要有許多大型聖誕相關擺飾可以讓人拍照,有時間的不妨帶著孩子排隊玩遊樂

設施,這裡有好幾項遊樂設施都是免費的喔,不過假日去的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真

的"爆多"人的,每一樣遊樂設施起碼要排半小時以上,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不寫分享

文的原因,因為我只排了兩個就棄械投降了,太耗時間了啦!沒辦法一一為大家詳細

介紹~乾脆寫寫紀錄就好。

DSCF04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喔~^^小朋友光看這個就夠開心了。

我覺得聖誕節慶真的充滿歡樂氣息,尤其適合小朋友去拍照,真的怎麼拍都覺得

好可愛阿~^^而且我家綾綾最近拍照會看鏡頭多囉,照片變得好拍些了,真開心♥

 

DSCF04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今天爆冷的。

 

可惜遊樂設施還是有些限制,像陽陽這麼小的幾乎都不能玩,大人也不能玩,

唯一一個可以玩的就是咖啡杯(等下介紹),所以幾乎都是"幫孩子排隊"的,尤其

是寒風刺骨的天氣我真的覺得爸媽為了要讓孩子快樂真的好偉大XDD

DSCF04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第一個帶綾綾來玩旋轉木馬。

 

綾綾看到了這些設施以後好興奮又開心啊,因為自有印象以來應該是第一次玩這種

大型遊樂設施吧!之前去高雄義大也才一歲多,根本沒有什麼可以玩,更不用說會有

什麼印象了。

 

雖然要排隊,可是這點我覺得綾綾很棒,就是她可以很有耐心的等待與排隊,只要告訴

她規則她就會遵守,常常都是我想放棄了(媽咪是超討厭排隊的人OTZ)她卻堅持要繼續

排下去只為了要玩那麼短暫一瞬間(去公園就是這樣)。

 

排了應該有半小時吧,玩的時候卻只有短短兩分鐘的片刻,不過看她滿臉開心與喜悅,

我真的感覺到很開心的那種感覺耶~連忙趁她經過的時候呼喊她的名字幫她拍拍照,看

她臉上盡是寫滿了"我好開心"四個字。

DSCF04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驚奇的表情。

DSCF0462_nEO_IMG.jpg

DSCF0464_nEO_IMG.jpg

DSCF04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美女一個。

 

DSCF04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是開心不已,每次看到她都是在笑。

DSCF0468_nEO_IMG.jpg  

 

接著,我請綾爸先去排隊咖啡杯了,這邊只交給我處理,因為咖啡杯是大小都可以

玩得所以很熱門,排隊隊伍更長阿!我不誇張,應該排了快一小時吧,真佩服我怎麼

可以辦到OTZ

DSCF0470_nEO_IMG.jpg

DSCF04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平台會高低旋轉的。

DSCF04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終於快排到了,綾綾很專注的看著。

DSCF04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排到都快睡著了啦!(哈哈,只是剛好拍照眼睛閉上了XD)

 

一個咖啡杯會被安排坐四個人喔,所以人數不夠的會跟其他人坐,上去以後可以自己

選擇喜歡的顏色杯子去坐。

DSCF04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照留念一下。

 

轉得很平緩所以孩子不會害怕,兩個小朋友都坐得很開心,一臉新奇樣的看著旋轉

的四周,不過快樂時間還是很短暫,一下子就下來了XD

 

接著去看其他設施,有小火車、氣墊遊樂園之類的,不過看到排隊人潮我就跟綾爸

說不要再提了,哈哈,再排隊下去天黑了也玩不了幾個啊!但是小孩子說很想玩啊,

我們當然就是很巧妙地帶過,帶他們(主要是綾綾)去看其他大型設施,光是看那些

有的沒有的幫他們拍拍照小孩子就覺得很愉快了,根本不會吵著要去玩其他設施,

這也是我家綾的優點吧~(笑

DSCF04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鞋子裡跑出來的娃娃,好可愛啊!

DSCF04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說要把禮物抱回家。

 

DSCF0486_nEO_IMG.jpg

DSCF04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姊弟倆怎麼那麼可愛~

其實當天還有大型氣球踩街活動呢,不過我們真的沒空去看,這裡可以玩的範圍也很廣,

真的要玩的話一天都沒問題啊!

 

DSCF04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真的會看鏡頭笑就好可愛喔。

 

看別人在拍照,我問綾綾要拍嗎?她現在還蠻喜歡拍照的,會主動跟我說她要拍

哪裡呢!然後看鏡頭的次數也多了,拍照也簡單多了,只是我很佩服照片裡的小姐...

這麼冷的天氣妳穿這樣不冷嗎?真是太敬業了!

 

最後,我們要離開了,當然,看到那麼多好玩的綾綾不是很想離開阿,但我們也

不想排隊了,所以就帶她去一旁等候一旁的小木馬,這裡還好不會排隊很長,大部分

家長都會看有人在等待的話,就會讓孩子玩一下禮讓給別人玩,我們快速搶到一台(哈),

就讓兩個小孩公家一起玩囉~

DSCF04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她樂得很哩。

DSCF04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騎這個就很開心了,小孩就是這麼單純。

DSCF04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燦爛的笑容讓媽咪融化了。

 

剛開始是綾在玩,我們本來也想再找一台讓陽陽玩,可惜真的沒辦法,小朋友太多了,

只好問綾綾跟弟弟一起玩好不好,綾很大方地說好啊,要抱抱弟弟一起玩。

DSCF04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真的好擠的樣子XD

DSCF04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姊弟兩個感情好好的樣子,真可愛。

DSCF0498_nEO_IMG.jpg  

 

就這樣,玩了一下子我們也讓給其他人玩啦~跟綾綾說要去買點餅乾吃,很快的

就可以帶離現場了,哈哈哈!

 

我覺得是蠻好玩的,不過就是排隊真的要花太多時間,要是平日有空的話不妨帶孩子

去走走,應該可以省下不少排隊時間啦!假日的話就看各位意願了,不然帶孩子四處拍照

晃晃也是不錯的~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