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搶到了愛評網的口碑券,主要吸引我的就是取貨地點在士林,因為

離我平常走動的範圍很近所以方便,加上這次體驗有800元的購物金可以

購買糕餅類的東西,所以我就去搶券了~(笑),很難得被我搶到阿,哈哈。

DSCF022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加佳素餅(士林店)門面。

 

這次體驗的店家是加佳素餅(士林店),位置就在士林的中正路上,離士林

捷運站也不遠,我後來找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在我很喜歡去的跳蚤雜貨店隔壁

而已啊!!以前居然都沒有注意到~><

 

一進去因為老闆在忙,所以我就先店面逛逛看看,不過她也沒冷落我,很客氣

地請我先拍拍照,看看等一下想要選購什麼產品。

 

逛了一下店面,雖然店小小一間可是產品型態也蠻多的,除了有一些中式餅類

以外,也有少量的麵包餐櫃,主要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家的禮盒,我看到了不少

裝有玲瑯滿目產品的禮盒,看起來又豐富又好吃的樣子,感覺我收到一盒這樣的

禮盒也會有很"澎湃"的感覺。

DSCF0223_nEO_IMG.jpg

DSCF02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個糕餅都有獨立包裝起來,看起來就很衛生。

DSCF02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禮盒區看來應該有客製化的選擇喔^^

DSCF02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區有少量的現做麵包。

DSCF02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堅果塔看起來好誘人。

DSCF02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素食也可以做蛋糕哩!這裡有冷藏蛋糕櫃,價格看來也普通喔。

DSCF02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兩款歐包都好大一個阿~

 

禮盒真的選項很多,感覺我每一種都想要吃看看阿><此時剛好店裡有客人

在詢問想下訂單的樣子,我聽到有人問「XXX是素的嗎?」之類的,老闆回答

說全店產品都不加蛋和奶喔,茹素的人如果有顧慮就可以放心了,不過我沒有

差,我只要產品好吃就好!(笑)

DSCF02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加佳素餅是一家30年以上的老店了。

 

處理完原本的客人以後,老闆就開始招待我了,因為實在太多東西看起來

很想嘗試了,所以限量800元的購物金還是被我買到爆表,後來總共買了

九百多元,還付現一百多塊錢,不過拿了一大袋產品回家真的有種賺到了

的感覺XD

 

下面就一一為大家介紹我這次選購試吃的產品囉!

DSCF02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首先是老婆餅一盒(12入,$360)。

 

我覺得加佳素餅的麵包糕餅價格都還蠻普遍價位的,沒有我印象中"素食都比較貴"

的事實,和一般去麵包店購物消費金額差不了多少。

 

因為老婆餅12個可以裝一盒,所以我就帶一盒啦~

DSCF02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樣,每個餅都是獨立精緻包裝。

DSCF02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面印有產品熱量與成分。

 

【加佳素餅】堅持原料新鮮,嚴選採用植物性油脂及奶油,純素產品更以豆漿取代牛奶。

DSCF0263_nEO_IMG.jpg

老婆餅和太陽餅的差別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好像都一樣啊,可是後來聽人家說我才

發現好像是這樣,老婆餅比較不會掉屑屑哩!這樣比較起來我就愛老婆餅多點了,因為

我真的很討厭吃太陽餅的時候掉得滿身都屑。

DSCF02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切開來給大家看。

我用菜刀把餅切半,沒有特別處理喔,就差不多是掉這些餅屑而已,真的比較不會

弄得滿地都是呢。

 

DSCF02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進看一下。

 

這老婆餅吃起來有餅香,外表酥脆得有層次,裡面的餡兒吃起來微甜綿軟,一口咬下

真的是口感double而且也好吃,不講的話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素食啦,因為完全吃

不出來啊!

DSCF0266_nEO_IMG.jpg  

 

接著跟大家分享剛剛看到的兩款大歐包,因為實在太難抉擇了,所以我就各買一個

,最近很喜歡吃歐巴阿~尤其是雜糧的,因為比較健康、熱量也比其他麵包類低些。

DSCF02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些麵包都是原本就包裝好的,不是結帳才包裝的喔。

 

這歐包真的好大,切對半當早餐一人吃一個就可以飽了,雖然我覺得價格乍聽之

下好像高了點,但是其實換算成買一般麵包的話其實價格是差不多的(這兩個麵包

平均一個70元),因為一個麵包可以分兩個人吃(食量小的或許可以分三個,我是很

會吃的XD)。

DSCF02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玄米歐包。

 

這玄米歐包真的看起來就好讚阿,上面灑滿了滿滿的堅果雜糧類讓人看了就覺得

健康度UP!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麵包加玄米的耶~

DSCF02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近拍一下。

 

在摸到麵包的當下我就有種感覺"這麵包很Q彈?!",後來好奇地用手指壓一下,沒想到

真的後來又彈回來了,恢復成幾乎看不出來,不過拍照的時候因為第一次怕我的預感會

失敗,所以只有壓一部分深入,後來會知道真的很Q彈是因為我粗魯的用菜刀直接壓下去

切成兩半,它居然還可以彈回來復原!(等一下看圖就知道了)

DSCF02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壓一公分深有吧,只是拍照好像看不出來。

DSCF02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彈回來的樣子。 

DSCF02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我用菜刀直接切下去後又復原的側面樣!

 

麵包的蓬鬆度真的很令人吃驚齁,不過後來我發現應該是因為這一款歐包裡面

有空間裝了核桃的關係,所以Q彈度才會那麼好吧!

DSCF02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空隙裡面有大顆核桃乾。

DSCF02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麵包裡面也都有夾雜著碎核桃仁。

 

言歸正傳,這玄米歐包真的很好吃!我好喜歡它家的歐包阿,因為可以單單吃到

雜糧的原始風味(無調味堅果),麵包除了Q彈紮實以外,裡面還有大量的核桃,以至於

吃麵包的時候覺得口感特別好,咀嚼以後除了有麵粉香氣之外,還有各種堅果雜糧

的香味,除了好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XD

DSCF02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口感紮實Q彈的麵包。

 

另一款是葡萄歐包:

DSCF0257_nEO_IMG.jpg  

 

葡萄歐包價格還稍貴些,看起來好像很樸實無華,我沒有想太多的以為它會

和玄米歐包一樣彈回原型,所以就很粗魯地又給它壓下去切半了...

DSCF02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抱歉,它被我切成這樣了(掩面)。

 

哈哈,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好笑,可是不這麼切半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切才好了XD

 

我發現這款麵包沒有彈回來是因為它比玄米歐包還要紮實喔!口感完全不會輸

給玄米歐包,甚至更上一層哩,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DSCF0261_nEO_IMG.jpg  

 

裡面滿滿的夾雜著葡萄乾,吃起來的時候麵包的甜味就比玄米的多了些,孩子也相對

地似乎更喜歡了,而且甜而不膩,因為裡面除了葡萄乾以外還有包含著核桃碎阿!口感

相對地也複雜了一層,微甜的葡萄乾和無調味的核桃碎,搭配著紮實好吃的麵包體,真

的是完美搭配。

DSCF02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剝一角給大家看。

 

最後,介紹兩款放在冷藏櫃的蛋糕:

DSCF02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首先先介紹小巧可愛的檸檬蛋糕。

 

這檸檬蛋糕小小一個好可愛,大小大約跟雞蛋差不多,裡面是利用豆漿

做成的蛋糕所以看起來是偏白色的糕體,而上面則是淋上一層檸檬巧克力。

DSCF0241_nEO_IMG.jpg

 

一打開就聞得到淡淡的檸檬清香,檸檬巧克力吃起來薄薄脆脆的很可口,搭配上

也有淡淡檸檬香氣的蛋糕吃,真的很不賴,而且我個人覺得這蛋糕吃起來感覺比較

輕盈(我不會形容,反正就是感覺得出熱量比較少的樣子XD),吃起來不會噎喉。

DSCF02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蛋糕組織也很綿密。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家的重乳酪派:

DSCF02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盒子好美喔~

 

說是重乳酪派,可是這個乳酪派是沒有塔皮的那種喔,相對地熱量也減少不少吧~

(抱歉,減肥中人永遠都是吃東西看熱量優先,哈哈XD)因為如果會烘焙的人應該就

知道了,下面那層那好好吃的餅乾塔皮(我好喜歡OTZ)其實是用大量奶油和餅乾

去製成的,雖然好吃但是熱量也不低阿...

DSCF02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六吋大小,$300。

 

加佳素餅家的重乳酪派包裝得很精緻,打開裡面的乳酪派也被一層溫柔的棉布紙(我也

不會講材質)包裹住,要拿出來的時候直接把棉布紙拉起來就可以取出整塊蛋糕,而且

也可以直接在上面切分蛋糕,不怕掉屑。

DSCF02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拿出來給大家看。

 

我一拿回家就忍不住想吃這個了,所以是冷凍狀態的,切的時候有點硬不太好切,

但是吃的時候覺得好好吃喔,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哩!乳酪味濃,而且仔細看

它是有層次的,除了乳酪以外還有蛋糕部分夾在其中,不注意看還真的吃不出來

呢!

DSCF02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得出層次嗎?

 

咬一口進嘴巴,乳酪的味道在嘴巴裡面化開,又綿密又好吃~冷凍過後是冰冰涼涼、口感

偏硬的感覺,很好吃阿~

DSCF0250_nEO_IMG.jpg  

 

而後我放進冷藏,隔天早上拿來當早餐吃的時候,發現整個都退冰了,狀態和

口感又不同喔!解凍了以後,外觀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咬下去的時候是綿密又柔軟

的蛋糕感覺,比較不凍口,而且乳酪一樣在嘴巴裡面化開,感覺質地更細緻了,

兩種吃法我覺得都好吃,只是最近天氣比較冷些,我偏愛解凍後的冷藏吃法~

DSCF02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隔天早上解凍過後的蛋糕。

DSCF02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是看得出層次~蛋糕也夠綿密。

 

以上就是我這次試吃的內容啦,每一種我都好喜歡喔,綾爸和綾綾也都說

很好吃,重點是:我完全吃不出來是素的啊!如果不講誰知道阿...吃起來根本就是

一般的蛋糕阿,而且師傅的功力很好,弄得不論是麵包或糕餅類通通都好好吃,

每項產品都吃得出真材實料的美味,雖然沒有奶、蛋在其中,但是卻香氣風味不減,

更甚的是還多了一股清新與安心,真的有顛覆到我對素食食品的既定印象,也徹底

滿足了我的味蕾~

 

總之,這次的體驗是一次享受,邊打字到最後我還在懷念歐包的滋味阿~XDD

有興趣或者是下次有路過士林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加佳素餅(士林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58號

訂購專線:02-2835-3778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