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難得有張團拍是沒有在哭的XD

 

首圖應該是一開始拍的第一張,就那麼一瞬間而已,記得不出三十秒陽陽就邁入跟著

哭的狀況了,感謝攝影師快手至少有幫我們拍到一張不是哭臉的(哈哈),不過拿到照片

的時候發現陽陽都在吐舌頭是怎樣啊囧,在家明明不太會有這表情的說...

 

這次拿到照片,是按照規定不含假日的話工作天二十天,不過可能我們這團比較大團

一點,所以拿到照片的日期上有點小小delay。

 

而且這次只是拿到小檔案照片而已,到時候會有洗出來的幾張照片以及光碟檔就是了,

不過說是小檔案其實也不小,還是超級大檔啦(我覺得~)

 

還不清楚團拍是怎麼回事的,可以先看我之前發的側拍記錄文喔:

【陽1Y】滿一歲囉,來個有趣團拍吧!~側拍記錄~

 

那麼沒問題的話,首先,先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團拍的團拍成果照啦! 

IMG_80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起哭一起鬧的一歲紀念。

 

IMG_80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光溜溜也要哭~哈哈。

IMG_80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名偵探柯南們的回眸一...哭?(噗)

IMG_80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淺色上衣+女寶澎裙、男寶吊帶褲造型。

團拍部分我們有規劃四個造型,每個造型各拿到一張照片,坦白說有比我預計中來的

少說,只有四張而已感覺好不過癮阿~呵呵。

 

不過在我們的媽媽line團裡面有位很會美編的媽咪自己美編了他們下午場的寶寶

照,讓我也心癢癢的動手去美編一下我們下午場的寶寶團拍照,我覺得自己動手畫

上去感覺更有趣了呢:

IMG_8004拷貝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上面那張是上午場的,沒有和下午場寶寶合體(因為其實團拍都是合成上去的啦XD)

下午場的媽咪也有編輯一張很可愛的喔,不過礙於有個人版權問題,沒有詢問的話我就不

在這裡公開分享了~^^

 

還有,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吊帶褲那張也是沒有和下午場寶寶合體,可是我們

明明26組就是一團的啊!!想了真不甘心(哈),就跑去照下午場媽咪分享的檔案,

然後再自己美編成一張團拍照啦~我自己還蠻喜歡的,順便跟大家分享:

100snake2.jpg 

照片重點:是不是很清新阿~^^

順便解說一下,因為我們都是蛇寶,上面照片裡面那兩隻是我們社團Abby媽咪提供的

蛇寶圖檔,原本要做團服的可是聽說不太適合所以沒有做,我靈機一動就順便把它們兩

隻也帶進來合照了XD

 

那麼,以上是寶寶團拍的部分,下面攝影師有幫我們上午場全體爸媽寶寶們一起拍張

大合照,只是不只是我要說喔,聽到不少媽咪都說攝影師把我們的臉拍好肥(哈哈哈),

我也跟綾爸說怎麼好像臉被拍得好肥喔(其實是本來就臉肥吧OTZ),綾爸說當時那種

場面攝影師只要管好寶寶就好了,哪有空管爸爸媽媽好不好看阿~(噗哧笑)說的好像

也是很有道理齁。

IMG_80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是我覺得我臉最不肥的一張了XD

 

接下來分享的是家庭照與寶寶個人照的部分:

坦白說,家庭照我有點失望耶,因為全家福的檔案居然只有一張而已,而且臉還是

一樣被拍得很肥不好看OTZ所以我就不想放上來分享了~

 

只分享綾綾和陽陽唯一一張合照:

IMG_81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時候拍家庭照的時候,陽心情比較好些。

 

接著是和爸爸媽媽的合照:

IMG_81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其實還是很肥,我很不想放上來XD

 

IMG_8125_nEO_IMG.jpg

IMG_81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難得笑了。

IMG_81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要哭了??

 

哈哈,因為陽陽這時候超黏綾爸的阿,所以被媽咪抱也哭哭耶,本來人家都是寶寶

和媽媽合照的說,我們家變成和爸爸的合照比較多啦~

 

最後,攝影師要求拍幾張寶寶個人照,要我們把他放下以後就快速離開,想也知道

就是大哭啦~拍照成果和我當初側拍的差不多XD

IMG_8128_nEO_IMG.jpg

IMG_81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哭成這樣攝影師也拍不下去了啦XD

 

所以打包收工!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團拍照片的分享,下面順便說說心得,其實團拍價格不是很貴,

不過我覺得主要就是貴重在大家一起團聚拍起來的那種感覺吧!和所有同齡的寶貝

們一起留下紀念是一件難得的回憶,像我們以前都沒這種東西~

 

不過團拍還OK,家庭部分我就有點小小失望,因為全家福沒有預期中的好,覺得

有點可惜(我們精心策畫的全家福裝阿~~)陽陽獨拍與和爸爸拍的照片其實跟我側拍

的也不會差太多,我反而比較喜歡我自己側拍的照片呢(沒爬文的自己去看喔)!不過

綾爸說的也是啦,主要照片會好看也要歸功於攝影棚的光線和背景嘛,這些也都算

是用人家的,所以付費很合理囉XD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喜歡的,攝影師人很好,而且這是一種難得的經驗與回憶,恭喜

這照片裡的所有寶貝,你們一歲了!要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