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28.jpg  

 封面照片:我又來到希格瑪花園城堡要當一日公主了! 

 

老朋友的話應該知道,在我懷陽陽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就有到宜蘭的

希格瑪花園城堡來渡假一晚了~因為實在是太美、在裡面覺得太幸福了,

所以就一直想著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帶我們的爸爸媽媽也來過一下這種

享受的時刻,雖然房價所費不貲,但我和綾爸一致認為一定要帶爸爸媽媽們

來住看看的!

 

關於希格瑪這間如夢似幻的民宿的話我今天這篇就不多做太多介紹囉,想要

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先爬舊文我有很詳盡的介紹!本篇主要會以記錄家庭在

裡面的事情為主。

 

因為上次旅行我們住的是愛丁房,所以舊文裡面的房間就是愛丁房的分享: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外篇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內篇

【宜蘭】入住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小公主--人像篇

 【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完美句點--飲食篇

 

這次的旅行我們一樣住的是珈瑪堡(就是封面照片這一棟,不熟的可以先爬舊文喔

,乖乖XD) ,我們訂了愛丁、布達和科佩三間房,我爸媽住的是我們上次住的愛

丁,房間比較小一點但是兩個人住真的是無敵寬敞了啦!而我們一家則是住布達房,

公婆住的是科佩,原則上我也大多都拍我們的布達房而已,這兩間房型比較大,

有個獨立的客廳,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看喔^^

 

下午三點check in,我們就先各自進房去整頓一下行李囉,三點半的時候與民宿

有先預約好了要享用下午茶(現在下午茶改成要收費的囉,喜歡的可以先預約,一個

人$150),所以就先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吧^^

DSCF55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進房就有美麗的客廳迎接我們了。

 

別懷疑,這是一間房間喔,但是這個空間和房間有牆隔開,所以孩子睡覺了

,大人可以在這邊看電視不會影響太多,而且也可以和其他一起入住的家人們

聊天打哈哈。(順道一提,加瑪堡只有四間房,我們就訂了三間房,所以幾乎

整棟被我們包了,出入也沒看到其他房客,住得超級過癮的XD)

DSCF55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衛浴設施。

 

房門旁有廁所,真要挑的話我是覺得衛浴設施太小了啦,而且沒有浴缸,是淋浴式

的喔~

DSCF556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採光充足,很好拍照喔。

 

走入另外一個臥房空間,臥房空間也很大,裡面有張大沙發可以坐,我們一家

四口入住的雖然是雙人房,但是綾三歲了要加人頭,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加床,

因為我知道這裡都有大沙發,把沙發併過來床鋪的話(噓!XD)還是可以睡得

不錯的~

DSCF55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夢幻的床阿。

DSCF5758_nEO_IMG.jpg   

我說大可能大家不太能想像,簡單說吧,我們今天住的房間有15.5坪!都快要跟我

家差不多大了...OTZ

 

DSCF55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房間也有梳妝台。

DSCF55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公主的房間。  

 

除了這兩個空間以外,我們還有個閣樓和陽台可以賞景喔!閣樓的話空間比

愛丁房的還小一些,不過上面有一隻超大隻兔兔玩偶很可愛,小朋友很喜歡

有事沒事就去看一下。

DSCF5556_nEO_IMG.jpg

DSCF57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

DSCF57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我媽這張好像哪來的少女了阿~

DSCF55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閣樓往下拍的大廳樣。 

 

房間裡面桌上有些沖泡包以及宜蘭餅都是可以帶走和享用的,甚至連冰箱裏面

都有飲料也都是提供給房客的喔!順道一提,這裡住宿的話,樓下真正的大廳

有咖啡機可以使用,咖啡和茶飲都是無限自助享用的。

 

拍完我們的房間,小朋友早就被爺爺奶奶帶過去他們房間鬧場了,所以我抵達

的時候基本上已經有行李和有點亂(笑),所以我簡單拍一下喔~(科佩)

DSCF55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科佩也是有客廳型的房間喔。

DSCF55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樣夢幻的房間。

DSCF55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閣樓上可愛的小羊。

我覺得希格瑪的房間帥就是帥在都有閣樓,雖然其實使用率不大,但是住起來

就是覺得氣派又爽快多了。

DSCF55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與羊談心的少女?

綾綾是在玩她的兔兔鞋子XD

入希格瑪裡面的話一律有提供房客室內鞋,小朋友的鞋子比較可愛~

DSCF55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由下往上拍看閣樓的樣子。

DSCF55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真的很適合在這床上拍寫真阿XD

DSCF55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房間走廊中的空間。

 

在大家對房間一片讚嘆聲後(開心與滿足^^),我們一行人就相約下樓享用

下午茶囉!

DSCF55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依舊是令人讚嘆的超美餐具與座椅!

DSCF55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豪華的下午茶啊!(四人份)

希格瑪的座位就是有名的夢幻與有氣質阿,一下樓看到這樣的美食擺在這樣

的桌子上,任誰看了都會心情大好、食慾大開吧!

 

這下午茶是四人份的,小朋友兩個沒算錢是免費送我們的喔~另外,我剛剛提過

了,旁邊有咖啡機和茶包類的都可以自行使用,除此之外,下午茶是有另外附贈

一壺果茶或是咖啡類的飲品。

DSCF55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也有吃喔!XD

DSCF56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邊玩小孩+一邊享用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很悠閒,希格瑪加瑪堡的大廳真的很大,我們一群人完全把這裡當

我們家了,小孩吵的吵、大人玩的玩,只有一個管家在這裡而且她不會干擾房客

喔,都靜靜地在一旁做她自己的事情,我覺得在這裡很自在又不拘束。(超討厭

民宿裡面有主人的,我通常會很拘束不敢亂動,甚至連客廳都不太敢去坐><)

DSCF5649_nEO_IMG.jpg

DSCF5755_nEO_IMG.jpg  

 

下午茶用餐不限時間,吃到不想吃了再走人也沒關係,因為這裡地板和環境也

都整理得非常乾淨,小屁孩綾綾和陽陽就開始東爬西爬管不住了,超級搗蛋的!

DSCF56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可不要翻倒啊!媽咪我沒錢賠喔...

DSCF56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臉皮樣又要幹嘛!(抓小孩好累)

DSCF56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抱起來拍照好了!

DSCF56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回兒又爬到這裡來啊!

我們家這兩個真的都需要隨時顧著,因為超級會搗蛋和跑來跑去了啦!(幸好這

時候陽陽還不會走路XD)

 

話說回來,這裡是大廳裡面的一間空間,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

DSCF57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面牆讓我覺得有種教堂的感覺。

 

此時,大廳另外一個角落還有大人們的遊戲在進行--撞球!

這裡有免費提供撞球檯可以使用,很好玩哩~雖然我打得很爛,哈哈。

DSCF56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後面那個小女孩妳又在幹嘛啊!!!(媽媽好忙XD)

 

來到這裡,陽陽更是猶如脫韁野馬,因為空間真的太寬敞了,他居然爬來爬去的,

而且我們大家都很驚訝,家裡又沒樓梯,他居然在這邊學會了爬樓梯!而且一爬

上癮阿,之後看到樓梯就想去(回娘家住的半個月也是),一個人無畏懼的默默往上

爬,這時候的小孩真的完全不懂得害怕耶...

2014-10-11 09.55.29_nEO_IMG.jpg

2014-10-11 09.55.39_nEO_IMG.jpg

2014-10-11 09.55.44_nEO_IMG.jpg  

DSCF56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人們都像在看戲...

 

傍晚趁沒有雨的時候,阿嬤帶著陽陽到庭院去走走...

DSCF56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個搖椅在這邊休息好舒服喔!

後面有看到一排腳踏車吧,住宿的都可以免費借來使用去騎車兜風喔~^^

 

DSCF56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竟然給我玩起噴水池的水了!

 

就這樣,大夥兒吃完、玩完以後,感覺時間好快又要出去吃晚餐了XD(我們去香料廚房

,有興趣的可以點相關閱讀爬文喔)真的是吃吃喝喝到飽的旅行阿~

 

回到房間盥洗大夥兒就各自睡了,畢竟一天的旅程也累了,隔天起床我家兩寶又是

精神奕奕的搗蛋,陽陽又來給我爬閣樓的樓梯,真是抓小孩抓到快煩死了,哈哈。

DSCF57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都不怕摔下來的齁...

DSCF57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要給我裝天真無辜的樣子!><

DSCF57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原來,小孩子也是懂得欣賞FU的喔~(誤)

 

接著,迎接美好的早晨,我們要去隔壁棟(貝塔堡)享用早餐啦!現在的早餐有

分時段的喔,我們選了最早場的8:30用餐。

DSCF58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桌四的人,我們分兩桌併排坐。

 

久違了一年多再來這裡,我對於這裡的環境維護感到很驚訝和讚嘆,因為這餐廳

感覺跟我當初來的時候一模一樣,就像全新的一樣!還是那麼美、那麼夢幻,難怪

我們大家都在這裡拍來拍去的。

DSCF58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美好的中西式早餐。

 

這裡的早餐都是管家親自煮的喔,所以都很健康取向的,餐點走精緻路線,有稀飯

搭配中式小菜還有雜糧麵包類的,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是其實吃完也是很飽的,稀飯都

可以續碗。

DSCF58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吃完就欺負阿公的皮孫陽。

 

在這裡,大家吃得滿意、睡得舒適、玩得開心,我們吃完早餐繼續拍拍些照片

留念以後,就啟程出發繼續第二天的行程了,很感謝希格瑪的招待阿~我感覺得

到我的爸媽和公婆都非常喜歡這裡,看到他們很開心的樣子(尤其是我爸媽,住

鄉下其實很不常旅遊><),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又喜悅耶~真希望我和綾爸有這個

能力,以後至少一年都要來招待爸爸媽媽們一次大家庭旅遊!

DSCF5835_nEO_IMG.jpg DSCF5836_nEO_IMG.jpg DSCF5845_nEO_IMG.jpg  

  

相關閱讀: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外篇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內篇

【宜蘭】入住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小公主--人像篇

【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完美句點--飲食篇

 

 

【宜蘭】小而精緻的幾米廣場&羅東夜市遊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童玩節果真好玩

【宜蘭】平價溫馨的親子餐廳--So Show食尚餐館

【宜蘭礁溪】來礁溪一定要品嘗一下的柯式蔥油餅

宜蘭頭城】世外桃源,眺望龜山島與大海美景的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員山香料廚房&四季花緒,鄉間阡陌也有CP值高的好餐廳~

【宜蘭】不愧是大家激推的親子餐廳--綠海咖啡,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