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9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綠海咖啡的餐廳外觀。

 

文章一開頭要先說一下,不知道是做功課的時候打字錯了,還是某位部落客

資訊提供錯了(這個比較有可能←笑),綠海咖啡的地址號碼是293號被打成239號,

害我們一群人在附近找半天XD這時候又一次體認到部落客真的有他的重要性,提供的

資訊真的要準確,不然真的會影響到一些人呢,呵呵。

 

不過意外的先遇到她家的姊妹店青山食藝(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無菜單料理,我有聽過)

,還有旁邊剛好有一間叫綠海的小店,我們還進去問了一下發現不對才又重新打電話

問店家地址XD

 

還好差距不遠,走個幾步路就到了。

DSCF58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入口處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笑臉在迎賓喔^^

DSCF59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門外有很多候位椅子。

 

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綠海咖啡在網路上就有"很熱門"的口碑存在了(因為

現在宜蘭民宿真的太夯了,大家都往宜蘭跑),我的國慶假期早在很久就規劃好了,

想說提早三個禮拜訂位應該可以吧?沒想到我想要訂中午時段還訂不到哩!被安排

到下午一點十分喔,幸好我們當天的行程趕到這裡也差不多這時間XD所以想去的

朋友一定要早一點訂位才可以安排到好的時間和位置,玩起來也會更完美、更盡興。

 

我們大概提早十五分到,到的時候我就先去報到一下,服務生笑臉迎人的

請我稍等一下,座位還沒清乾淨,等一下會來帶位,看到她的笑臉和問候整個

心情都很美好耶。

 

DSCF58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外面有池塘可以看魚喔。

外面也有一些空間還算寬敞,等候時可以帶孩子來看看魚之類的,也都有椅子可以

自行拿來坐,不過我們沒有等很久馬上就進去了。

DSCF5901_nEO_IMG.jpg

DSCF59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個人的表情動作都頗微妙的,哈哈。  

DSCF59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進餐廳前也有酒精可以洗手消毒一下。

 

進去以後人真的很多,而且這次旅行是我規畫的,也沒好意思到處去拍照,就簡單

拍一下,主要以我走到之處為主囉^^

DSCF59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兩個木雕椅子真的好特殊喔。

像被人家捧著屁屁坐一樣,又想到如來佛抓孫悟空的大手掌XD 

 

我只能說有提早預約真的會讓旅行變美好呢!我們被安排的位置超棒的,感覺就像是一個

小包廂啦,六大兩小也可以拿兒童座椅,旁邊有些簾子可以遮擋般,坐這邊很舒服。

DSCF59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草草拍攝一下剛到的桌面。

DSCF5922_nEO_IMG.jpg

 

我們的座位有兩邊沙發椅呢,因為事先有詢問過需要幾張兒童椅,所以到的時

候都準備好了,桌上的水壺除了看得到檸檬片以外,水還有加入水蜜桃香氣。 

 

2014-10-11 12.59.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圍兜好可愛阿。

小朋友用餐的話都有圍兜兜,好像是隨機拿的吧,因為我好想有看到不一樣

的圍兜,而且兒童座椅也算可愛。

 

2014-10-11 13.00.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位大人和小孩這是在看報紙嗎?

 

不講可能真的會以為上面的兩位大人在看報紙齁,其實是在看菜單啦,它家的菜單也

挺有趣的,看起來像報紙一樣。

DSCF59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上面有營業時間喔。

DSCF59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價位大約在一人三百元左右。

 

價格的話有稍微高一點點啦,不過就親子餐廳的價位來說應該算是普通了,餐點選擇有飯

有義大利麵,也有小火鍋,種類也算多,大約平均消費一個人3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餐點分量其實也蠻大的,我覺得還OK耶,如果住得近的話應該會回訪。

 

DSCF59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越講越故意不給拍的綾。DSCF59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她要點這個??哈哈。

因為餐具可愛啦,想說難得去玩就點了一份兒童餐給綾綾囉,她喜歡B餐。

趁著餐點還沒來,就隨意拍一下啦~

 

DSCF59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我的座位往旁邊看去。

DSCF59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忙碌的櫃台。

DSCF59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意外拍到沒有人的畫面耶。

 

服務生有制服喔,而且每個人都戴著帽子,點餐的時候因為很多人搞不懂這餐點是啥味道

味道之類的(不只說我們,還有隔壁桌也是),我看服務生都還蠻了解的,問餐點味道也都說

得很清楚,反正他們說話感覺就是有耐心多了。

DSCF59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到時隔壁桌還是空的。 DSCF59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來拍一張沒幾個人看鏡頭的大合照XD

上面就是我們的座位區啦, 大夥兒看了看菜單以後,又幾乎是兵分二路各家點了

兩種餐點交換吃,首先小朋友的餐點先來:

DSCF59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玉米濃湯。

DSCF59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的湯碗好可愛喔。

DSCF59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附餐飲料奶茶。

DSCF59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兒童B餐。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只是覺得有點可惜就是飲料居然沒有其他種類,我看了一下

菜單好像也沒有無咖啡因之飲料可以點(也沒果汁),想說有沒有辦法只給鮮奶,服務生

沒辦法就只有奶茶,這對於我們這種不打算給這麼小孩子接觸咖啡因的家長來說,有點

失望了些(補差額換果汁也沒關係,可是還是沒有),但是奶茶沒收歸我喝以後,我不得

說奶茶真的很好喝喔。

 

另外就是兒童餐部分,雖然都有圖片照了、也是自己要點的,但是端上來仔細看還是

發現炸物真的太~多~了!這份餐點整個都是炸的,吃多了以後有點恐怖阿><想當然

綾綾是吃不完的,我們後來大家也都太飽還有打包回去。

 

喔,對了,這裡打包的話要提供兩塊錢的打包費喔,不過是捐款做愛心給人啦(忘記捐給

哪裡了),我們總共打包兩次,但是都直接投十元進去捐款箱。

 

再來是我和綾爸的餐點,因為大家都忙著吃和顧小孩,我團體出遊向來不會拍其他人

的餐點,所以都以我和綾爸的為主來介紹啦。

DSCF59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怪味雞套餐($300)。

DSCF5931_nEO_IMG.jpg DSCF5932_nEO_IMG.jpg  

 

怪味雞的話跟我想像的略為不同,這裡的料理方式是用炸的,吃起來跟椒麻雞

有點類似,配菜部分中間那個是手工芋泥捲還不錯,整體吃起來餐點也還OK,

只是我們可能真的一行人吃太飽了,到這裡吃午餐吃不到一半大家幾乎都在喊"好飽",

就連向來不會浪費食物的綾爸最後都沒有把飯給吃完。

 

另外,我覺得我很推薦也很愛我點的ㄋㄟㄋㄟ小火鍋:

DSCF59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套餐價$300。

DSCF59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料多的菜盤。

 

小火鍋端上來就令人覺得蠻豐富的呢,菜盤的料也蠻多樣化的,其中有一個薯泥球是

可以無限供應的喔,吃飯過程中服務生來了兩個都問我們要不要續薯泥,不過真的吃

很飽了所以沒續,至於滋味的話我是覺得稍淡了點啦~

 

其他火鍋的料就覺得蠻好吃的了,火鍋湯底雖然看起來很香濃,但是實際上吃起來

奶味不會很重耶,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可能就會稍微失望,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味道

我挺喜歡的,單喝湯底也蠻好喝的喔,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了。

 

餐點吃完以後,還有飲料和甜品啊!!!(整個飽)

DSCF59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點的德國有機花草茶。

茶是可以續沖的,上面那個人樣圖案還挺有趣,我第一次看到茶包是這樣送上來的XD

喝起來味道就是一般喝的花草茶香味囉,無糖清香,不過我覺得用杯子這樣端上來看

起來有點廉價,要是用壺裝的應該整個感覺會升級不少。

 

DSCF59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熱卡布奇諾。

 

簡單的拉花搭配上一顆棉花糖,綾爸說這裡的咖啡好喝哩,點咖啡的時候服務生也會

詢問會灑上肉桂粉OK嗎?真是貼心的提醒,像我本身就不喜歡肉桂粉的味道(笑)。

 

再來,雖說是親子餐廳,可是這裏我東看西看也沒看到啥孩子可以玩的玩具,只是布置

多了點童趣而已,不過真正令孩子開心的重頭戲就是在用餐快結束時囉,真的很佩服這裡

的服務生要多才多藝(忽然想到,我那天好像都只看到女服務生喔),不但要會接待客人,

還有快速摺汽球的厲害才藝阿!

 

只要有小孩子,有位帥氣又甜美(?)的服務生會出現問孩子喜歡什麼樣的造型氣球,

然後現場看她摺汽球真的是很快又可愛,好厲害喔~

DSCF59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服務生來問綾綾喜歡汽球嗎?DSCF59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丫頭很想要還裝不理人的模樣。

DSCF59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始有興趣了?

一開始服務生拿了個白色的汽球來說要折兔子給她,剛開始綾綾還愛理不理的

態度(真該扁一下XD),但是越看越有雛形她就眼睛開始亮了起來,沒想到這個氣球

爆掉了XD服務生又趕緊去拿一個來重做,我媽還跟我偷說綾綾喜歡粉紅色應該要拿

粉紅色的來,沒想到等服務生來了以後真的變粉紅色的了(噗)。

DSCF59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開心的說謝謝。

其實我一直有個困擾和尷尬,請綾綾跟對方說謝謝,但是不知道要叫阿姨還是姊姊XD應該

姊姊比較好齁,可是我媽又說阿姨了,我就整個隨便帶過,就說要跟人家說謝謝,哈哈。

 

總之,很快的就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兔啦,小孩子就拿著一直玩。

DSCF59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來拍一下兔子的樣子。

 

本來以為就這樣了,還在說陽陽還小不會玩所以沒有,誰知道服務生忽然又出現在

一旁,快速的折出一隻小熊要給陽陽耶!

DSCF5951_nEO_IMG.jpg DSCF59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迫不及待想拿氣球了。

 

這個小熊折的造型我比較喜歡,因為它有一個長長的可以握住比較方便啦,重點是

陽陽意外的喜歡這個氣球玩具耶,拿到以後就開心的一直玩、一直玩,還笑得樂開懷。

兩個孩子就這樣一直玩著他們的氣球。。。

DSCF5960_nEO_IMG.jpg DSCF5963_nEO_IMG.jpg

 

DSCF59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居然要拿氣球打奶奶。DSCF59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越打越開心哩。

 

DSCF59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表情是準備要打爺爺嗎?!

DSCF59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是小皮蛋一個!

 

餐點大概到這裡啦,最後送上了一個溫熱的芋泥紫米,不甜不膩我個人還覺得蠻好

吃的,芋泥球也很綿密~不過剛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是冰淇淋XD

DSCF5977_nEO_IMG.jpg  

接著,離開前大家就準備上個廁所再走囉,廁所就在我們座位旁有一個門打開可以走進去,

空間也還蠻漂亮的。

DSCF59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處植物造景。

廁所很有趣的是用畫圖方式來呈現男女廁,服務生有說這裡有親子廁所有

尿布檯,我和綾爸還在想哪一間才是親子廁所,大家猜看看?

DSCF5981_nEO_IMG.jpgDSCF5982_nEO_IMG.jpg   

 

結果我以為是右邊那個父子的有,沒想到後來發現原來是中間的那間才有,裡面有

小馬桶和尿布檯,果然換尿布應該是媽媽的事嗎XDDD

 

整個來說,我覺得服務蠻令人有印象的,雖然許多評論是說餐點普普啦,但是我

覺得餐點還蠻好吃的耶,哈哈,可能我點小火鍋比較不會踩雷吧^^

 

那麼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綠海咖啡資訊: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 7868

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宜蘭】小而精緻的幾米廣場&羅東夜市遊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童玩節果真好玩

 

【宜蘭】平價溫馨的親子餐廳--So Show食尚餐館

 

【宜蘭礁溪】來礁溪一定要品嘗一下的柯式蔥油餅

 

宜蘭頭城】世外桃源,眺望龜山島與大海美景的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員山香料廚房&四季花緒,鄉間阡陌也有CP值高的好餐廳~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