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0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攝影棚的好處就是隨便背景自己拍也可以很有FU阿~^^

隨著網路FB的發達,現在好像都很流行「團拍」這件事阿,因為陽陽的十月寶

社團有媽咪在揪團,看到消息時我也忍不住的問綾爸要不要也來參加一次看看,

畢竟陽陽的照片我們真的拍得比較少,加上第二胎我們承認很多事情都很懶,爬行

比賽什麼之類的一次也沒有報名參加過,所以就打算報個團拍給陽陽作紀念,而且

還可以順便拍全家福,價格也不貴,何樂而不為呢?

 

這次負責揪團的團媽安排配合的是一家叫「點點寶貝」的攝影公司

 

我們的團拍好像有二十幾組人馬吧,分成上午場和下午場,我們是參加上午場

的(照片之後聽說會合成起來),主辦媽咪很用心地都安排好一切了,我們拍照

總共分三個PART,一個是穿吊帶褲、再來是穿尿布戴生日帽、還有穿尿布打蝴蝶

結,最後則是各家自行決定的寶寶獨照或者是全家福照。

DSCF51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剛睡醒心情不是很好的陽陽。

 

再來拍照的路上,陽陽就鬧脾氣不想坐安全座椅,所以哭了好久才睡著,起來的

時候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特別黏綾爸,黏緊緊的,我們就在猜今天肯定不太順利

了(苦笑)。

 

到了現場,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不會找人哈拉和搭訕的人啊><所以一概不認識,

我看大家好像有的很活絡的在聊天了,可是抱歉我真的很害羞,沒有一個媽咪我

知道名字的,即使在line團裡面已經討論團拍的事情有一段時間了XD(被揍)

 

今天,我就負責帶著皮得要死有點失控亂跑的綾綾+拍照,綾爸就負責去放小孩,

因為怕有些媽咪不喜歡自己寶貝的照片曝光,所以我就沒有分享太多其他寶貝的照片

了,大致上挑起張重點來放囉^^要是有媽咪看到不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會把

照片拿下來嘿~

DSCF51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先試戴一下米奇帽子,因為很怕他立馬抓下來。

果然,不只是我們,還有好多寶貝都是,頭上一有東西就會抓下來,整個超難控制

的,哈哈!剛開始是拍單純坐在原地的,分成男寶組和女寶組,女寶們都好乖、好淡定喔,

整個很乖的很快就完成第一套拍攝了耶,換到男寶組,原本我還蠻驚訝的,陽陽有點鎮靜地

坐原地,沒想到有一個寶貝大哭了幾秒以後,變成影響好多個就變成團體哭哭了XDDD

DSCF5139_nEO_IMG.jpg 

 

團拍是這樣,由一位父母來把寶貝放在拍攝位置,攝影師喊到三以後,爸媽快速退場,

因為這時候小孩子很難控制又黏,以前更小一點不會動還比較好,現在這年紀聽不懂

話又會動,超級難控制的,所以攝影師還會分成比較淡定的或者是比較會立刻哭的,

比較會哭的最後喊到三的時候才快速放下去,按照程度來排放下順序,我們很慘的就是

排在最後放下的XDDD

DSCF51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們看,爬行比賽肯定爬第一名的XD

 

男寶六個有五個哭XD整個大失控好難拍,連攝影師都說像是災難一樣,進度整個

被我們delay到,很難拍XDDD最後很多(包括我家><)的寶寶都是哭哭表情結尾,

因為實在是沒有辦法啦,所以我們也只好投降,我想成品陽陽應該都是哭臉吧(噗

哧笑)。

DSCF5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相較之下,你們看女寶乖多了。

DSCF51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怎麼看起碼都乖乖坐著。

DSCF51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乖好可愛啊~^^

 

那麼再來看看男寶其他造型的拍攝,因為太亂了,所以不得已只好分成三個、三個

拍...最後太難搞,還有一個拍的(哭笑不得)。

 

 

 

 

 DSCF51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半組算是比較淡定的囉。

 

 DSCF51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組整個零秒東奔西走+大哭。

DSCF51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們最慘,獨拍XD

DSCF51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找不到爸爸,只好原地哭。

DSCF5160_nEO_IMG.jpg DSCF51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樣子好像是在問旁邊的有沒有看到他爸爸XD

DSCF51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因為我們都躲遠遠的,所以沒辦法跑走,只好原地哭。

 

只有在中場休息換造型被爸爸抱的時候,才有鎮定和願意笑的時候,如果要放下

他,還沒放之前他就知道,就開始要哭了,呵呵。

DSCF51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剛拍照如果這樣不是很好嗎?!

DSCF5157_nEO_IMG.jpg

DSCF51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名偵探柯南之緊張就吸手手版。

 

於是,一陣兵荒馬亂之中,團拍就這樣結束了,接著就等成品才知道啦!再來就是

各家的全家福囉,順序是依照報到順序來拍攝,這天我們家還是遲到了所以排到很後面

><,於是有很多時間很閒就在攝影棚裡面亂拍,陽陽這時候才慢慢玩開來,在攝影棚

裡面終於願意被放在地上,爬來爬去玩攝影棚裡面的道具和玩具,也因此讓我拍到了

幾張不錯的照片。

 

等一下要拍全家福,所以今天媽咪我準備了親子裝喔^^

DSCF51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皮到一刻不得閒的綾綾。

DSCF51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烏克麗麗意外的讓拍照效果很好。

DSCF518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玩著它,陽陽也笑顏逐開了。

DSCF5187_nEO_IMG.jpg

DSCF51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綾爸你是在裝什麼思考派文青嗎?

DSCF52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和我的小陽寶^^。

DSCF52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自然的表情和兩寶我也喜歡。

 

再來四處亂晃亂玩:

DSCF52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在沙發椅上玩姐姐的緞帶玩得很HIGH。

DSCF52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裝個氣質。

DSCF52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即使背後一片雜亂拍照還是很讚XD

攝影棚這邊真的光線好讚喔,即使道具亂七八糟,反正在這邊拍照就覺得

光線很好耶!

 

DSCF52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玩啊玩~

DSCF52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哪來一個哀怨的貴婦?

 

幫綾綁的頭髮到現場就亂掉了,橡皮筋斷掉了,沒想到現場發現其實有很多小髮夾和

髮飾呢,所以就拿來玩了,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個的說XD但是太重了,小孩子沒辦法

乖乖戴著。

 

後來,有一個媽咪在一旁和她寶貝玩,我就帶著陽陽難得地湊過去聊天啦,順便幫

她們拍照,應該是雅雅媽媽,這天只有她帶寶寶來,所以我有幫她拍幾張合照寄給她,

順便放幾張寶貝照:

DSCF5251_nEO_IMG.jpg DSCF52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小無猜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好可愛。

 

後來就換我們去拍全家福啦,當然,這部分就沒有側拍囉,只是後來本來要拍

媽媽和寶寶的,沒想到我家的寶寶是黏爸爸XD所以就讓綾爸跟陽陽拍,其中還有

拍獨照都是哭就對了,哈哈哈。

DSCF52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跟爸爸在一起才會笑啦。

DSCF52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緊張就又吃手。

 

但其實我還是要誇一下攝影師的啦,我們媽媽團拍完以後大家幾乎都對攝影師讚不絕口,

其實他還蠻會逗小孩的,看起來年紀輕輕的,我是後來聽媽咪他們聊天才知道好像攝影師

從事寶寶攝影是因為自己有了寶貝才開始轉型的,難怪那麼會逗孩子,只是可惜我家的

就是現階段太黏了,一個人就惶恐大哭,可是我發現哭哭照也很可愛啦,媽咪我自己也

偷拍了幾張:

DSCF52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哭!

DSCF52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哭成這樣還沒有人要抱我走嗎?

 

哈哈,簡單講就是哭整場的團拍經驗,可是非常有趣又好玩,要是有機會再跟

更多媽咪和寶貝互動一下和拍照紀念就更好玩了~期待之後的成品再跟大家

分享囉^^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