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7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首圖先來給大家上一個超誘人的鹹派套餐啦~(好罪惡喔XD)

 

大家還記得葛瑞絲前不久跟大家分享陽明山上開了一間亞尼克的分店嗎?

那時候去才剛試營運第一天而已呢,如今過了一個多月葛瑞絲因為愛評網的關係

又有機會回訪,順便看一下最新的亞尼克夢想村面貌,果真又增色不少啦,趕緊

來跟大家分享。

 

忘記的可以先點初訪的文來回味一下喔,餐點內容不同都可以參考啦^^

【食】吃蛋糕不用跑萬里,亞尼克夢想村將在陽明山美軍宿舍群正式夢想起飛

 

今天再回到亞尼克去,第一個發現最大的改變就是附近的人潮變多了,車子也超多

了,果然網路的渲染力是很強的阿~想當初第一次來的時候這裡感覺超級冷清的說,

沒想到才過多久,就一堆饕客聞名而至,連停車位都變得比較困難一點了哩~不過走

在這裡的路上還是有一種很舒暢自在的感受。

DSCF47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風和日麗的真的很適合在這裡休息一下。

 

第二個看到的改變,莫過於亞尼克外觀上的布置了,首先是店名更加明確啦,

現在是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Coffee years-美式派塔專賣店,聽說這一帶以後還會開

更多新店,只是主題會不同,有的專賣巧克力、有的專賣冰淇淋之類的,不過

我也只是聽說啦,詳細的話就要自己追蹤一下官方消息囉^^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以後肯定會更熱鬧的。

DSCF47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招牌跟初營運時期又有些許不同囉。

DSCF47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進店前看到一大片的簽名簿。

 

亞尼克的周圍環境也有很努力地在布置與改進,這個部分等等再繞出來跟大家

分享,現在就先跟著葛瑞絲進店裡面瞧瞧吧!

DSCF47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邊的文宣。

 

亞尼克1號店走的是充滿著美式的復古風,裡面有好多復古味道的舊玩意兒阿,上面

文宣還有看到這裡還有一台舊時期的打字機喔,打字機的年代我好像都沒參與到阿~

上面是寫著可以免費體驗,不過我帶著兩個小孩所以這部份就先PASS啦。

 

先放一些剛進門就看得到的店裡面的復古裝飾:

DSCF4737_nEO_IMG.jpg

DSCF4794_nEO_IMG.jpg

DSCF4807_nEO_IMG.jpg

DSCF4811_nEO_IMG.jpg  

 

仔細看看這些以前東西的介紹,真的別有一番懷舊情懷呢,特別是走過那個年代的

人看到應該會更心有所感吧!

 

那麼,這裡要先跟大家講一下,亞尼克夢想村目前的生意看來是非常的夯阿,人潮

滿滿的,連葛瑞絲要體驗都是經過前一個禮拜才預約到位置的喔,這裡的位置屬於

進店以後自己先找位置坐再去點餐,大家別傻傻的點餐再找位置,我怕有時候可能會

沒地方坐就掃興了。

DSCF4474.jpg 

照片重點:本文為愛評網口碑卷體驗。

 

這次體驗的內容有鹹派套餐一份+塔派飲料套餐一份,因為這裡主打的就是美式派塔

專賣店,尤其聽說鹹派非常聞名,所以葛瑞絲才會好奇的來品嘗看看。

DSCF47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檯上有許多復古風明信片可以免費拿取。

DSCF47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一下與之前的擺設有哪裡不同呢?

DSCF47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竟然有明星花露水這玩意兒阿...(不要暴露年紀了XD)

DSCF47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台人員非常忙碌。

 

這次回訪給我感覺真的差很多喔,之前來悠悠哉哉的,這次感覺人來人往真的

是有夠多人的XD連點個餐都要排隊一陣子,而且去拍了一下餐櫃,發現真的是賣得

很好啊,好多種口味的派塔都沒有了,我到的時候是下午茶時間,餐櫃裡面的甜點

們幾乎零零落落的,不過工作人員補貨的速度也挺快的啦,我後來有看到餐櫃裡又充滿

了各式各樣的甜點。

 

DSCF47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這麼空的選項我有點小失望啊><

DSCF47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拍一下櫃台上的MENU。

 

這裡的價位差不多平均單項都在100元上下不等,目前有推出鹹派套餐,

感覺上點套餐會稍微划算一點啦,我原本想要點一下"晨曦"這杯飲料的,因為

我有看過它是一杯顏色很美的藍色飲料,可惜可能太美太暢銷了,當日原料已經沒

有啦,所以我只好又改了其他。

 

那麼,在餐點到來之前先給大家拍一下現在店內的環境吧,因為人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我就選擇性地跳過拍一下,盡量避開人潮囉~

DSCF47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結帳以後,會領取這樣的號碼牌放桌上,有專人會送餐。

DSCF47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撞球檯看起來好立體喔!其實只有一小塊突出而已喔。

DSCF47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骨董音樂盒。

DSCF47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一百多歲了阿~

DSCF47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內用餐環境。

DSCF4788_nEO_IMG.jpg

DSCF47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很特殊的燈飾。

 

DSCF47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燈也超有味道的。

DSCF47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隔間的小走廊。

DSCF47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美國人在台灣回味老照片展。

 

目前店裡有許多美國人在台灣回味的老照片展喔,每張照片都很細心地裱框起來,每面

牆都是精細的布置著,有興趣的可以一一仔細閱覽回味一下50~70年代之間的照片。

DSCF4753_nEO_IMG.jpg  

 

DSCF4792_nEO_IMG.jpg   

2.gif

DSCF47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窗戶很多都是使用60年代的鐵窗花。

 

那麼,大致上看了一下這個帶有美術藝廊的環境以後,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來享用

我的點心啦~

DSCF47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鮮蔬野菇鹹派套餐$250元。

 

鹹派有六種口味,可是鹹派非常熱銷不見得可以吃到喔,那時候綾爸幫我打電話

預約就隨便給我點了這個口味了(噗)。

 

套餐的內容感覺豐富不少~

DSCF4773_nEO_IMG.jpg  

 

首先先來趁熱食用鹹派吧!鹹派送上來的時候都還是熱呼呼剛烤好的喔~

DSCF4779_nEO_IMG.jpg  

 

鹹派的內容料也不少,野菇的這個屬於素的口味啦,裡面有洋蔥、花椰菜、蘑菇

類等食材,搭配上濃濃的乳酪絲,吃起來奶香味挺夠的,加上派皮烤得香酥非常好吃,

慢慢品嘗還蠻有味道的,只是本人還是肉食主義者,人家比較想吃葷的啦~(被揍)。

0.gif  

照片重點:動畫斷面秀。

 

接著附餐的萵苣生菜沙拉也很特別喔,萵苣本身吃起來有一點特殊小苦味,

原本以為搭配的是油醋醬耶,沒想到吃了以後有驚訝到,因為居然是哇沙米

口味的醬阿,爽脆的生菜吃進去嘴巴裡以後忽然後勁來了一個極嗆的衝擊,

真的是令人直呼又過癮也好吃,沒想到這沙拉醬這麼特別,我倒是蠻喜歡的,

而且也比較可以解一下單吃鹹派的油膩感。

1.gif  

 

另外,旁邊有一堆看起來像吐司條的餅乾??

DSCF4776_nEO_IMG.jpg

 

原來那是胡椒酥餅,很特別的小點我沒有吃過呢,酥餅炸得酥酥脆脆的,上面裹著小小

糖粒以及黑胡椒粒,剛吃的時候覺得有點微甜很好吃,吃多了以後發現辣勁越來越多,

黑胡椒的辣真的很夠味,而且又不是令人辣到受不了的那種辣,總之是容易讓人一口接

一口的小點心,搭配飲料真的是很適合下午茶,覺得單賣應該也會銷路不錯。

 DSCF4778_nEO_IMG.jpg  

 

 飲料部分,綾爸選擇的是冰摩卡咖啡:

DSCF47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美的一杯飲料。

 

飲料送上來我有覺得美耶,雖說是冰的可是卻沒有放冰塊了,取而代之的就是

增加實際咖啡的量啦~上面的花紋這樣我就覺得很漂亮了,不需要什麼拉花XD而且

側面看起來也很美,我有喝了幾口真的挺好喝的,咖啡味道挺濃厚的,不會偏可可

味道喔,只是對我來說我覺得味道稍苦了點,不過附近都有糖可以自己加就是了。

DSCF47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漸層的飲料就是美阿。

 

接著另外一個小餐點組合,我完全沒得選擇,綾綾一眼就指定了草莓塔了,

跟上次我嘗過的草莓塔不同喔,只能說綾綾果然是高手阿,這個甜點好好吃喔~

我超喜歡的><

DSCF47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沒,有漸層的蛋糕耶!(妳是迷"漸層"這個詞嗎XD)

DSCF47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DSCF47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立馬挖一口來吃!

 

這個草莓塔真的超級~正點的,撇開上面三顆又大又完整的草莓不提,接著是類似果凍

的口感,然後中間夾層居然是柔軟的戚風蛋糕,再來是濃郁香甜的草莓慕斯,最後還搭上

一個紮實硬脆的餅乾塔底,這一口層次很多而且滿滿的草莓味道,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害

我當下很想跟綾綾搶著吃XD

DSCF47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大顆的草莓,而且挺甜的喔。

DSCF47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搭上慕斯真的好讚。

DSCF47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塔派也是超正的主角之一啊!

 

看我多拍幾張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了XD

 

接著我點了一杯也是很漂亮的飲料,叫做悠情邁泰,名字很特別齁!

DSCF47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杯飲料一起拍。

 

DSCF47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是很漂亮的一杯飲料阿。

DSCF4772_nEO_IMG.jpg 

 

這算是一種特調了吧,詳細味道我也不會形容耶,大致上就是氣泡汽水加上多類果汁

的調和,裡面還放上金桔與薄荷葉,喝起來沒有汽水的刺激感,味道也酸酸甜甜的,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啦~

DSCF47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是跟我搶著喝飲料的綾綾。

  

吃飽滿足以後,我就帶著我家的小麻豆四處晃晃,順便去看看外面的環境囉!

DSCF47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叫她笑一個都會給我笑成這樣OTZ

DSCF47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外面的紅牆很適合外拍呢。 

 

外面有一大片簽名牆,也有一段夢想出的初始故事,有趣的是繞到後面看才發現 

這裡外面居然有野餐區耶,天氣舒爽的時候坐在大樹下很是舒服的樣子~

DSCF4795_nEO_IMG.jpg

DSCF4725_nEO_IMG.jpg DSCF47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戶外野餐區,外面有大樹蔭可遮蔽喔。

 

一塊一塊的木板就是戶外野餐的區塊,上面有個籃子裏面有野餐墊可以打開自己舖上,

我覺得很適合帶小孩子的來這裡,一來是不怕小孩子吵鬧,二來是小孩子在外面也比較

好放生(誤),有地方讓他們活動啦。

 

現場有好幾組在外面吃甜點的,只是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照,所以外拍閃過去,

另外看上面照片後面白布那裏,我當天去還有許多工人在整理,那裏也是一區未完成

的座位規畫區喔,相信以後應該會更臻完美。

DSCF48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我家小美人居然意外的有這麼優雅的坐姿阿~(拍完媽咪才發現XD)

 

除了吹吹風以外,這裡還有一個白板、提供粉筆和板擦給人畫畫呢,綾綾看了就很

喜歡的說要去畫畫,雖然都不知道在畫什麼。

DSCF4801_nEO_IMG.jpg

DSCF4804_nEO_IMG.jpg   

 

不過孩子開心就好了,她要有事做的話,大人在旁邊也可以納涼聊天了不是嗎XD

走著拍著,意外看到現在到十月中旬有個拍照上傳的活動耶,可惜已經用餐完了就

沒有再去拍,有去的人可以記得先拍完照再進去點餐喔^^

DSCF48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與青楓合拍上傳FB可以兌換波士頓派一片。

 

現場有好幾處都有這個青楓的圖卡,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看看,找不到的話就這個

活動牆上右下角那個就是啦~

 

順便走走這裡的庭院造景,發現有幾種食用香草呢,不知道是不是用來入飲料或甜點

的阿,感覺自己種的就是天然無毒阿。

DSCF4809_nEO_IMG.jpg DSCF4810_nEO_IMG.jpg  

 

 最後,放上兩張綾綾的偽氣質照就準備離開餐廳囉~(其實是她都不肯看鏡頭XD)

DSCF4812_nEO_IMG.jpg

DSCF4813_nEO_IMG.jpg  

 

美麗的小園地,有吃的甜點,走在幽靜的小路回程上,看見旁邊有美麗的植物,信手

拍了幾張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下午就在此跟大家畫上句點。

DSCF4814_nEO_IMG.jpg

DSCF4815_nEO_IMG.jpg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電       話: 02-2862-56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官方網站: 亞尼克菓子工房
官方臉書: 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