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想說找個地方吃頓飯休息一下,來到了熱鬧的東區附近晃晃,美食餐廳琳瑯

滿目阿,可是天氣炎熱+肚子飢腸轆轆,葛瑞絲也懶得走太遠去尋覓,就隨地看了

幾間餐廳,其中有一間餐廳的門面非常、非常小(在我看來是這樣),可是因為裝潢

得太可愛了才引得我駐足停留,選擇了它,也因此意外發現了一間我覺得食物很

不賴的早午餐餐廳--PICKLES阿肯美式餐廳

DSCF3869.jpg

封面照片:想和姊妹吃飯聊天的,這間是個不錯選擇喔! 

 

這間地點算是座落在小路邊,不仔細看恐怕很容易就miss掉了,畢竟它家的門面真

的不怎麼大,可是好在的是店家很會利用布置來吸引大眾目光阿,看到一處色彩繽紛

又有充滿布偶熊的地方免不了會吸引到我這個帶有少女心的媽咪(還敢講XD)。

DSCF38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種可愛風跟小女孩真搭阿。  

 

看,我根本就是拿綾綾來當比例尺了XD她一個小孩站在那邊感覺入口就快沒路了,

可是門面有著Tiffany藍真的很美很漂亮呢。

DSCF38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這一堆熊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店門外光是那樣布置就讓我可以猜到餐廳內不肯定也有些裝潢了,所以即使這間店

我沒有google過我還是立刻就決定進去用餐啦XD

 

當然,外面桌子上有菜單喔,可以先看完價位再進去也比較不尷尬啦^^這裡的消費

普遍大約落在$200~400之間,有一成服務費。

DSCF38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是好可愛,再拍一張。

 

一進餐廳,坦白說入眼的第一印象不錯,可是有個很大的破壞之處就是在於入口處

大概有十個大男人的聚會,聊天大喇喇的非常吵雜(誰說一群女生聊天吵,男生也是

會的,對吧XD),聊政治、聊電腦的,有點破壞裡面的氣氛(被揍)。

 

不過我對這點覺得還好啦(綾爸比較care,一直在跟我說因為這群人餐廳扣了二十分),

因為我覺得我家也有兩個很容易製造吵雜聲的孩子,過於安靜也會令我害怕,我怕我

們變成那破壞氣氛的一組XDDDDD

DSCF38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menu。  

 

進去以後服務生就有上前詢問是否有訂位,不過我們當天吃飯時間已經快下午兩點

了,所以還好有位置,可是我們吃飯期間一直有客人更換,所以基本上也蠻熱門的

喔,計畫要去用餐的朋友還是建議先訂位比較不會掃興。

 

桌上有menu,我們自己打開來看,服務生沒有多做打擾,等到我們要點餐的時候

再呼喚一下就出現了。

DSCF38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稍微看一下菜單價位。

 

菜單項目很多啦,我沒有細拍囉,我上面拍的這一頁都是包含飲料的,其中有分可續杯

和不可續杯的,我後來翻後面看,這裡的飲料單點也都是一杯一百,可續杯飲料依舊是

維持可續杯,我們隔壁那桌男生好像就都是單點飲料在聊天的。

DSCF38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選擇了創意豪華早餐這裡。 

 

餐點玲瑯滿目,肚子餓的我看了什麼都想吃阿,綾爸也是每次出門就都叫我點餐(因為

他常點到地雷,後來就習慣叫我點了),我喜歡嘗鮮都吃不同的,兩個人還可以換換食物

吃,所以點了阿肯皇家總匯早餐給綾爸,我則是點了熔岩肉醬雞腿排早餐,這裡的早餐是

全天候供應的喔,其實就是早午餐的組合啦。

DSCF38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座位上都有可愛抱枕。

 

等待餐點的時候,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有等了一段時間,但是也沒差,因為飲料

會先上可以飲用,而我也順便拍一下餐廳的環境照片。

DSCF38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幫綾綾單點的鮮奶。  

 

雖然價格有點昂貴,但是這鮮奶還蠻大一杯的,孩子一個人還喝不完,也就OK囉~

而綾爸當然是點美式咖啡啦,我的話則是點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續杯的話不見得要

一樣喔,反正可以續杯的飲品都是可以喝的。

DSCF3847.jpg

照片重點:為了喝牛奶才笑成這樣的,哈哈。

 

因為旁邊都是人,所以也不好意思拍,幸好後來那組男生人馬先行離開了,我才又

去補拍了幾張,總之吃飯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餐廳裡的裝潢照片吧!

DSCF38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我座位的正後上方。

DSCF38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往櫃台拍去。

DSCF38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巧可愛的櫃台。

DSCF38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台邊也都是小熊。

DSCF3841_nEO_IMG.jpg

 

DSCF38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上用很多小照片裝飾。

DSCF38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再進去一點是廁所,這是廁所拍出來的視角。

 

接著把視線拉回來我們的座位區:

DSCF38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的座位正前方視野。

DSCF38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這邊拍到入口處。

DSCF38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很有一種美式復古FU。

DSCF38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上的假紫藤花也挺美的。 

 

那組人馬離開以後,我就可以拍向入口處的地方啦,其實整間餐廳我最想坐的是這

裡,因為光線充足+有很可愛的裝飾,拍照起來是最優的地方囉。

DSCF3843_nEO_IMG.jpg  

DSCF38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女生看到這裡很難有說不可愛的吧><

DSCF38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美的燈飾。

DSCF38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多可愛的小熊在框框裡喔。

DSCF38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其實很想坐在這邊拍一張^^  

 

這家店有好多小熊就讓人家覺得很少女阿~雖然這裡光線充足,可是那座燈飾

還是打亮著燈感覺質感就升級很多了,我個人認為這一區塊很適合拍婚紗照呢!

 

大致上餐廳環境就看到這裡囉,接下來餐點來了我就忍不住要開始享用啦,

也沒有細拍甚麼,只是全拍了一張,因為真的好餓,看到就想要立馬大快朵頤

一番啦!

DSCF38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阿肯皇家總匯早餐。

 

這吐司可以選擇白吐司或全麥吐司,也可以選擇可頌,選擇性還不少啦,不過我們都

選了全麥吐司,綾爸的還有薯條和雞塊與炒蛋等,每一種都真的很好吃呢。

2014-08-24 14.13.01.jpg  

照片重點:我的熔岩肉醬雞腿排早餐。

 

這樣一盤分量還真不小呢,有沙拉、麵包和水果等,它家的炒蛋滑滑嫩嫩的好好吃喔,

而且我喜歡這種新鮮馬鈴薯塊的薯條啦,還有那個烤雞上面搭上義大利肉醬真的也很

嫩很好吃,總之這樣一份吃完真的挺飽的,而且我還喝了兩杯可樂(減肥呢??)XD

 

就這樣,我們還蠻享受這一餐的,綾綾吃完以後還跟我說"媽媽,今天的飯飯也好吃",

如果可以還真想嘗試其他餐點呢,因為看到隔壁桌吃漢堡也好好吃的樣子喔~

 

結帳完以後,我們在門口又拍了幾張啦,讓孩子去拍看起來真可愛,可惜我家兩個

寶目前都很不配合,大的不看鏡頭、小的放下去會怕,所以照片就↓

DSCF38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如果可以看我不是更可愛嗎?!

DSCF3902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嗚嗚,媽咪你們不要把我丟在這裡啦!

 

編輯照片的時候我發現這色調和光線拍起來真好看,還挺適合拍兒童寫真的呢,對吧!

如果孩子肯配合的話,是可以好好地拍一下啦....(笑)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阿肯美式餐廳資訊:

TEL:02-8771-872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營業時間:11:30 ~ 22:00

 

12.jpg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