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8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搶先版看部分照片,這些地方實在太美了吧!猜猜是哪裡?

 

去逛完3D圖龍展以後,因為真的是太熱了,所以還是往有冷氣的百貨公司比較

適合我XDDD一中街附近剛好有中友百貨公司,計畫中本來就是要去啦,所以就

直接走路殺過去囉~

 

可是百貨公司向來不是我的菜,因為除了餐廳以外,我幾乎是不會在百貨公司消費

的人,那這次進去要看啥呢?我其實是慕名而來的,首頁圖那幾張照片全部都是

中友百貨的廁所耶!!!

 

網路上看到照片的時候就覺得"天啊,這也太夢幻了吧",現場看真的是不可置信,

怎麼可以廁所弄得那麼漂亮,感覺和好朋友進去以後就想要在那邊聊天都不出來了哩(被揍),

而且很多間廁所都好適合狂拍照喔,不過可惜的是綾爸也不能進來女廁,我也不好意思拍太

多啦~(拍廁所還是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中友百貨的廁所可是有榮獲世界十大精彩廁所的喔!不來朝聖一下

怎麼可以呢XD(被住在台中的我弟說我有夠無聊,唉呦,這種事情男生不懂得女人

的浪漫啦,哈哈哈)。

DSCF22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來搭電梯吧!

 

中友百貨的裝潢也蠻漂亮的,電梯一進去綾綾就先發現說"是透明的耶",

各樓層也有很多不錯的漂亮景點,不過說真的,我們一天玩下來也挺累的了,綾爸

還負責提媽媽包和背陽陽,我也不太好意思一直請他幫我們拍照。

 

下面就放幾張我喜歡的漂亮的背景照片:

DSCF22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樓梯間好夢幻呢。

DSCF22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阿木拍照硬是要來亂的綾綾。

DSCF22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現場看背景更漂亮耶,我覺得。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很無聊的一層一層樓去探險的廁所照XDD可是照片有點

多我就直接放照片+重點文字說明就好囉,這裡每一層樓的廁所都有主題的,有的是女廁

、有的是男廁,更有親子廁所哩,男廁的部分就是綾爸幫我拍的啦~

DSCF22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淘氣的男廁!乍看之下以為怎麼有女生在偷看XD

 

DSCF22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可樂罐耶。

 

DSCF2258_nEO_IMG.jpg DSCF22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樂罐打開是廁所喔,一間一間的。

DSCF22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間我是覺得比較不怎麼樣(被揍)。

DSCF22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是綾爸說這些路燈也是種特色。

DSCF22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姑娘要去非洲世界探險了!?

DSCF22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裡面男廁,可以帶小小孩進去的。

DSCF22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在這種叢林FU裡上廁所不知道會不會有緊張感?

DSCF22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主題非常明顯的一間廁所。

DSCF22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光是外面就覺得好美喔!

 

DSCF22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很多面夢幻的公主鏡子。

DSCF22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裡超像夢幻房間的!一照鏡子可能會不想離開吧XD

 

DSCF22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實在太夢幻了,要是我家廁所就好了,哈哈哈。

DSCF22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間一看就知道是男廁,滿滿的海X根。

DSCF22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間女廁也有種紫色夢幻,化妝台都好高級的樣子。

DSCF22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間好像糖果屋。

DSCF22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我們參觀的最後一間廁所。

DSCF22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整個巧克力與甜點氾濫,實在是太犯規了!

DSCF22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居然還有三個這樣的甜點櫥窗耶!維妙維肖的點心啊!

DSCF2282_nEO_IMG.jpg   \

照片重點:怎麼台北沒有那麼可愛的廁所阿。

 

這次參觀真是大開眼界哩!台北微風廣場的廁所我就已經覺得很奢華了說,這次

看了中友百貨以後覺得真的是天外有天那種感覺,嘿嘿。

 

可惜,我們都累了,小孩子跟著走好久也超厲害了,所以我們只有參觀了A棟的這些廁所,

其他棟(尤其是C棟)聽說還有更多漂亮的主題廁所呢,這次就只能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不過下面放一下官網的主題廁所介紹,畢竟這可算是他們百貨有名的"景點"呢,大家點

連結過去可以看到拍得更美又更多的主題廁所照片,住台中或者去台中玩的朋友,下次

不妨去這裡看看吧^^

 

中友百貨主題廁所:http://www.chungyo.com.tw/toilet.php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