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2.55.0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張吃得好可愛啊

 

優齁齁齁~(這哪裡來的笑聲知道的不要說喔XD),最近媽咪我不得不說副食品

製作上成就感越來越多啦,果然豐富了食材以後就可以變化更多有趣的料理呢,

比較單純的蔬菜打泥之類的,現階段真的是越來越好動手啦~但是關於孩子的

菜色也要想破腦就是了。

   

本周煮的是南瓜雞肉蔬菜粥,南瓜我選擇用蒸的來保留更多的甜味,蒸熟以後

直接湯匙壓搗即可成綿密的泥。

DSCF0813_nEO_IMG.jpg  

 

另一部分,雞里肌肉與鴻禧菇和玉米筍(後兩者少量即可)一起滾水煮熟後,打成泥製作成

冰磚。

DSCF08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像這樣。

 

粥我都是另外煮,基本上維持六倍粥左右的濃度,要吃的時候取粥與各一冰磚一起

熱熟就可以製作出很綿密的粥品了。

2014-06-14 12.56.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口吃!

 

南瓜甜味果然孩子都喜歡阿,煮完以後發現陽陽超喜歡吃的,可以吃完一大碗

耶!(驚)而且這個禮拜連綾綾都搶著吃,可見得這副食品多好吃了...(我堅持孩子

一歲以前副食品不加任何調味料)

DSCF09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笑得多開心啊。

 

以前都吃三口就不太想吃了,現在邊吃還會被姊姊邊逗笑,他吃東西的速度

真的算快喔,我還是覺得怎麼沒牙齒這麼厲害啊...

DSCF0942_nEO_IMG.jpg  

 

目前一樣沒有對任何食物出現過敏反應,一天維持一餐的副食品,那麼這個禮拜

副食品紀錄就先到這裡囉^^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