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3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照片想起味道,我餓了><

 

上次發了一篇礁溪的民宿文,因為我們一家四口去了一趟頭城礁溪的輕旅行,今天跟

大家分享的是葛瑞絲覺得真的好吃、大家很推的一攤老店--柯氏蔥油餅。

 

DSCF01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遠遠就看到排隊了阿~

 

這家離我住的民宿很近,開車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了,位置也很好找,就在礁溪國小

對面而已,聽說原本是叫做礁溪蔥油餅,是一攤小攤販起家的,因為越做越好而改成

目前的店面這樣...

 

順道一提,旁邊那個冰淇淋也很有名的樣子,不過葛瑞絲個人非常討厭香菜的味道,

所以沒有嘗試,不排斥的朋友有趣的話不妨也試試喔,但兩家都差不多都要排隊就是了。

DSCF01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認清楚招牌喔XD

 

到了那邊真的是排隊、排隊啊!幸好那天我覺得沒有排很久,動作算快了,不過我們一排

以後,後面很快又一大串人了,可見名氣真的蠻響亮的。

 

等待的時候真的又熱又不知道要幹嘛,只好放小孩做鬼臉的照片(媽媽妳好壞XD):

DSCF0127_nEO_IMG.jpg

綾對白設計:沒人看到,那我可以偷挖一下鼻孔嗎?

DSCF0128_nEO_IMG.jpg  

陽對白設計:阿,我不小心看到了,那就睜一隻眼閉隻一眼好了!

 

排隊的時候就有人會來問你要買幾個了,所以動作算挺快的,到我們的時候,就自己

可以準備上前塗抹自己想要的醬料(店家不負責塗醬料,一切自己來喔)。

DSCF01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價格挺親民的。

DSCF0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是這樣自己來吧!

 

醬料有三種,說實在的我也沒認真研究是哪三種,反正有辣椒醬和醬油之類的吧,

聽說要三種一起加最好吃,不過考慮到我跟綾公家吃所以我的沒有加辣椒醬。

 

DSCF01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熱騰騰的網路美食拿到手囉!

 

附近路邊有幾個位置可以坐,不過太熱了,我們就到一旁路邊小巷站著先解決

囉,這種東西還是要趁熱吃得好。

DSCF01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給大家看一眼。

 

這蔥油餅皮屬於用大量油去炸的,所以比較蓬鬆那樣,香氣十足阿!雖然很燙口,

可是還是忍不住一口咬下去了,餅皮膨鬆酥脆,裡面的醬料微甜又不過鹹,真的很

好吃呢!我吃了綾爸的以後,真的覺得要加一點辣醬會更美味,因為略帶點微辣而

不嗆辣的口感,真的美味更升一等。

DSCF01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蛋也不會炸得很老。

 

 

 

裡面還有滿滿的三星蔥更加增添風味,本來吃飽了的我們還在討論到底要買一個、兩個

還是三個(←這開玩笑的),沒想到吃完以後綾爸說真後悔應該買三個XD

DSCF01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滿滿的三星蔥。

 

總之,我覺得吃完以後還口齒留香,到礁溪玩的朋友真的值得稍微排一下隊試吃

看看喔^^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相關閱讀:

宜蘭景點與美食>>

宜蘭住宿>>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