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抱頭),媽咪這陣子腦子快要爆炸了,好多事情要做啊~><而且上個禮拜

因為外出過夜,加上這個禮拜綾爸都加班晚歸,所以這個禮拜的副食品我完全沒有

拍任何一張照片紀錄,所以兩個禮拜就一起寫了。

 

DSCF991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說...這一碗有那麼好吃嗎?(主要是看綾綾XD)

 

上個禮拜添加的新食材是青花椰菜,因為陽還蠻挑食的(我覺得),但是他很喜歡吃

水果,所以就想說用水果來入粥看看,這個禮拜我是利用蘋果與番茄來當調味料,

加起來以後意外的有一股酸甜滋味,好像還可以接受的樣子。

DSCF9907.JPG  

 

反正所有東西都是煮熟以後打成泥再做冰磚就是了,我發現陽陽常常會在頭一、兩

天特別喜歡吃,然後後面就會比較沒興趣這樣,我說,小BB也會對每天都吃一樣的

味道感到厭倦的嗎?有那麼聰明嗎?(驚)

 

Anyway,放一下照片說故事囉~

DSCF990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哎呀,我不吃、我不吃!(挑食BOY)

 

DSCF991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勉強塞一口好了。

DSCF991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美麥耶!再來一碗吧~

  

幸好,他雖然不太吃,可是我家有一個看啥都好吃的小丫頭阿,每次都在旁邊

嘴巴張得比弟弟還大,我想應該吃的也比弟弟還多吧(笑),有綾綾真好,讓媽咪覺得

我煮的副食品還是很好吃的~(莫名被安慰了?哈哈)

DSCF9916_nEO_IMG.jpg

綾對白設計:弟弟,你不吃就由我代勞吧!

DSCF9917_nEO_IMG.jpg  

綾對白設計:我已經張好口等了喔!

 

哈哈,看照片覺得兩姊弟真可愛^^

 

那麼本周的話就是給陽陽嘗試蛋黃囉,剛開始只有1/4顆而已,利用水煮蛋取出

蛋黃搗碎,然後七倍粥是利用高麗菜與紅蘿蔔熬出的湯頭再加米去煮的,另外再

添加打成泥的高麗菜+紅蘿蔔冰磚,這粥聞起來真的很香呢!陽陽剛好這禮拜有

幾天生病食慾不佳,不過第一天吃的時候可是難得的把媽咪準備的一餐份自己全

吃完囉,可見得還蠻好吃的吧,而其他天不太吃的時候,綾綾也全把它吃完了,

我問她好不好吃她說好吃。

 

目前對食物沒有什麼不良反應,排便也越來越正常了,水果的話已經嘗試有蘋果、

番茄、芭樂、葡萄、西瓜和鳳梨了,不過不像之前綾那樣,我這次就好懶得拍照就是

了,那就大致這樣紀錄吧。

 

 

媽咪趕時間,穿上超人衣奔走~~(喂XD)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