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因為就在媽咪趕稿趕得焦頭爛額之際,忽然發現還有一篇月記事

要寫,才想到怎麼那麼快又一個月過去了,這個月實在是不知道要寫

什麼才好啊XDDD

DSCF030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本月首圖就走一下氣質路線好了~

 

說真的,首頁照片一貼完,我就整個不知道要寫啥了(噗),因為這個月好像

真的沒有啥特別紀錄阿,所以就放這個月的照片來看圖說說故事吧~^^

 

這個月多了兩樣新玩意阿,一個是爺爺奶奶買來送她玩的電吉他,另外一個是

買奶粉送的滑步車,目前還不太會騎滑步車這玩意,只會坐在上面用腳走來走去,

不過綾有一個我覺得很不好的點,就是對玩具很快就喜新厭舊了,玩個沒幾天

她就沒啥興趣了,導致我覺得我家裡面都堆積著許多用不到又佔空間的東西=_=

DSCF9695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請叫我小帥妞。

DSCF95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去淡水漁人碼頭玩留影

  

現在越來越會自己玩了,不干涉的話有時候也可以一個人在一旁自言自語

玩上一個小時,會玩扮演遊戲並且自問自答,有時候在旁邊聽會覺得挺好笑

的,不能理解她到底在說哪一個語言阿~(笑)不過也覺得很佩服就是了,

孩子越來越會自己找樂子,媽咪我就輕鬆多了。

2014-05-04 09.09.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積木種類的組合也越來越會玩囉。

2014-05-11 09.26.52_nEO_IMG.jpg  

 

還是一樣維持愛看書的習慣,每天至少要看五本書以上,然後媽咪至少要說五個

故事吧(哭),就算媽咪累了不想念,她也喜歡自己坐在書房翻翻書看也過癮。

 

畫畫已經進化到會畫頭了呢,雖然畫得很不怎麼樣,但是綾爸看到也很驚訝,有

不太圓的頭型、五官都可以畫到位囉^^下面放一張頭部是媽咪畫的,然後讓她自行

塗鴉,結果畫完意外感覺超厲害的阿,有蓬蓬裙和頭戴蝴蝶結(?),重點是她說這是

在放風箏...

DSCF9655_nEO_IMG2.jpg  

照片重點:兩歲九個月畫這樣,媽咪覺得很厲害了。

 

這個月剛好遇到母親節和爺爺生日,雖然母親節過了,她還是都在那邊念著"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妳",而且還超撒嬌的會跟我說"媽媽我最愛妳了!"對於時間概念似懂非懂,

知道今年過了明年還會再來,可是無法了解這明年需要多長一段時間XD

DSCF99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像在自拍喔。

 

然後不管是前幾天發生還是好一陣子發生過的事了,只要想起來她就會說"昨天我不是..."

,永遠都用昨天來表述阿,可能對她來說事情清楚得像昨天才剛發生吧XD

 

時間概念也慢慢有進步,有時候懶得去客廳看時間,拜託她幫我看一下現在幾分了,

大部分都可以說對的(會看數字)。

DSCF0292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很聰明吧~

 

最近一個禮拜老是下雨很難出門,有一天出門遇到下雨了,給她買了一件輕便雨衣,

她真的很喜歡穿雨衣耶,然後每天看著外面下雨,就跟我說下雨她可以穿雨衣出去,

問題是老木我真的太累了...

影像11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YA!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會幫忙了,幫忙拿什麼東西都沒問題,也會幫弟弟準備洗澡

後用的尿布和乳液,知道弟弟要玩玩具之前要洗過,看到弟弟吃髒髒的東西會來

跟媽咪打報告,現在甚至看到我烘焙也表示想要湊一腳,不過媽咪我真的沒有勇氣

善後那一團麵粉,所以大部分都拒絕了哈哈。

DSCF03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喜歡自己操作。

 

 

 

 

上禮拜去了一趟宜蘭吃喜酒,她很喜歡旅遊也懂得期待,還有非常喜歡漂亮,穿什麼

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表達,看到妳穿得漂亮的時候她也會很大方讚美。

DSCF0372_nEO_IMG.jpg  

 

最後,放上一連串與陽陽的相處生活照,這小丫頭真的是喜歡跟弟弟玩,有時候又

不想跟他玩,好複雜的女人心啊XDDDD

 

看到弟弟玩什麼她就想要搶來跟著玩、弟弟喝水了她也要喝水、弟弟吃副食品她也

要跟著吃,不給吃還會哭鬧哩,反正營養我向來不怕多給,陽陽也吃不完那麼多,所

以我就會多準備一些,兩個一起吃。

 

下面放照片:
2014-04-11 16.55.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喜歡抱弟弟然後把他弄倒。

2014-04-26 08.33.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要他擠過來,於是推擠的樣子。

2014-05-09 12.19.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祝賀爺爺生日,姊弟融洽的抱抱。

DSCF96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堅持跟弟弟玩一樣的,可是卻發現真的沒啥好玩XD

 

 

Anyway,我的兩個寶越來越會混在一起玩了,這個月記事就到這裡啦^^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