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92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就是你!不要跑啊~我好愛你喔!

 

封面那個"你"絕對不是綾爸阿,而是什麼呢?等等看了就知道XD

 

這個禮拜的副食品新添加食物是番茄,家中因為有很多洋蔥,就想說這兩樣搭起來

應該很有義大利麵的味道(媽咪妳想太多XD),所以本周就決定來弄個番茄洋蔥粥啦。

DSCF9544_nEO_IMG.jpg  

 

作法很簡單,洋蔥打成泥以後與七倍粥一起煮即可;另外番茄先在屁股劃十字,接著

入滾水煮一下,泡冷水以後就很容易完成去皮的動作,接著再拿去打成泥狀就完成啦。

 

我自己有嘗試一下口味,意外的發現甜甜的其實還挺好吃的哩,不禁再次讚嘆自然食物

的甜味是何等奇妙。

DSCF9545_nEO_IMG.jpg  

 

陽陽也還挺喜歡的,不過通常一大碗是吃不太完,可是妙的是我家綾小妞卻也喜歡吃

這粥阿,所以常常媽咪我變成一人一口在那邊餵(不給大的吃她就在那邊吵死人,反正

小的吃不完,就分一些給她囉),也好,這樣每餐都沒有食物浪費就是了。

DSCF9547_nEO_IMG.jpg  

 

此外,想說只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雖然說滿七個月才可以吃生水果(媽咪我對於孩子

吃的方面是很拘謹的XD),但是因為有一天我在吃芭樂他一直看著又吵著想搶去吃,我就

姑且給他吃一點點芭樂泥,後來隔天因為家裡剛好買了葡萄,所以那幾天我就都有給他餵食

一些葡萄囉,算是提前享用水果啦。

DSCF968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小雛鳥一隻無誤! 

 

水果甜甜小孩子都很愛啦,只是沒想到真的是瘋狂地愛,一吃就停不下來了,陽陽整個

"雛鳥模式"啟動,大人都來不及弄給他吃了,整個好激動阿~哈哈。

 

就這樣,目前副食品情況也都很OK,吃水果和喝水也都沒問題,便便次數也變得比較

頻繁與正常了呢^^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