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因為照片不多,就順便把本周陽陽接觸的新食物-米餅一起寫進來囉!

主要是小王子他第一次吃米餅笑得超燦爛的啦,等一下再來慢慢跟大家說喔~

DSCF8785_nEO_IMG.jpg  

封面對白:這米餅真是超好吃的!

 

 

這個禮拜準備了高麗菜泥,把高麗菜煮熟了以後就連部分湯汁一起加進去打成泥,

照以往一樣添加少許米糊餵食。

DSCF8756_nEO_IMG.jpg  

 

 

高麗菜自然的甜味果真不是蓋的,小孩大人都喜歡阿,第一次吃就很明顯知道

陽陽喜歡這高麗菜米糊的味道囉,連綾綾每天都在那邊等著想瓜分個一、兩口吃

就知道自然甜味的威力啦。

DSCF875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這是要拍我的反應嗎?

DSCF876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喔喔,這等甜味真是人間美食無誤阿~

DSCF8764_nEO_IMG.jpg  

對白:請讓我慢慢品嘗。

 

目前副食品量給的都不多,但是吃的情況都還不錯,每天都可以把媽咪準備的

分量給吃完,而且這個禮拜便便的次數也比以往多了一些,依舊是健康寶寶囉~

 

5M23D第一次嘗試吃米餅,陽陽坐在餐椅上,媽咪試著把米餅拿到他的面前觀察

他會有甚麼反應。

DSCF8765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那是啥東西?能吃嗎?

 

小BB就是小BB,對於新玩意反正不管能不能吃都會想要拿來往嘴巴裡塞就對了,

陽陽看到米餅以後手就伸過來想要拿啦,而且一拿到手以後很自然地就往自己的嘴巴送

過去囉,以第一次來說算很厲害耶,食物送往嘴巴送得挺準的。

DSCF8766_nEO_IMG.jpg  

對白照片:呵呵呵,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塊餅乾了!

 

瞧他拿得有模有樣的,不過拿沒多久就掉了下來,沒想到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陽陽居然頓時大笑開來,好像覺得爸爸拿米餅給他、然後他掉下去那樣是很好

笑的一件事情,總共掉了好幾次,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DSCF876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事實證明,小孩子看到零食都是這副開心德性的(誤)。

 

放進嘴巴裡好像發現是可以吃的就變得更加開心了,不知道怎樣他就是邊吃邊

笑個不停,笑到餅乾掉了又拿給他,可是這一掉他又更開心了,於是媽咪拍了好多

他開心的連環照片。

DSCF8773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吃!

DSCF8774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嗯嗯,滋味不錯。

 

DSCF8775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媽咪,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都藏那麼久呢?

 

DSCF8776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看我吃得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DSCF8777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這肯定是我最美的零食初體驗了!

 

哈,真的就像照片這樣,吃這一片米餅幾乎從頭笑到後面超開心的阿,而且吃得還

不錯喔,一片幾乎都自己吃光光了,而且後來第二天我們去喝喜酒的時候也拿一片給

他吃,第二次吃的時候就彷彿認得米餅了,一看到就手一接過去馬上塞嘴巴,整個超

流暢的阿,果然這種事情不用教就自然會...

 

可是另外爆料一下,二寶吃米餅要注意以下情況...

 

那就是,大寶會想要搶著吃XDDD

 

綾綾在旁邊吵得要命,瓜分掉另外一片米餅,而且每次看弟弟吃她就吵著也要吃:

DSCF87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這像極了背後靈的照片是怎樣...

 

在家裡玩到頭髮都濕了,拿到一片米餅還不忘湊過來觀察弟弟吃的情形,我真是被我

家兩個寶貝逗樂了,總之,副食品之路越來越多采多姿啦~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