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31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哪呢?我不是羊阿~吃草有好處嗎?

 

哈,標題亂打的啦,因為我都會叫陽陽"小陽寶",有點諧音+今天吃的是菜

所以才這樣說的。

 

這一周的副食品添加物我選擇了青江菜,另外為了怕光是整個菜汁會有點噁,

我還是搭配了米糊調和一下。

 

DSCF82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打好的青江菜汁。

 

方法很簡單,就是把青江菜洗乾淨以後用滾水煮熟,接著放進去果汁機加入

少許菜汁打成湯汁狀就好囉。

 

因為其實食用的量並不多,可是我如果用一點點也打不起來阿(OTZ),所以剩下的

怎麼辦呢?

DSCF82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喜歡這個顏色。

 

嘿嘿,綾爸說從來沒看過有人這樣子做,那好吧,我就喜歡標新立異,因為

我把菜汁混進去蛋汁裡面炒蛋去了,我覺得這方法挺不錯的,要是有挑食的

寶寶也可以這樣參考一下,寶貝會渾然不覺的就把挑食的菜給吃下肚啦。

DSCF82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因為菜汁有加水,所以蛋炒起來比較碎狀。

 

以上是題外話啦,只是順便分享一下,接著就來看一下陽陽吃的狀況吧^^

DSCF82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是第一天的青江菜米糊。

 

一樣用冰磚方式保存,要蒸的時候就一塊菜汁磚+一塊米糊磚,有人喜歡各嚐

味道,但我覺得混在一起也不賴,偷偷試了一口,覺得略帶苦味(?),其實我不太

敢吃(被揍),因為有種好像要喝草汁的感覺,真怕陽陽不接受啊!

DSCF82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次總是醒來一臉睏樣準備吃副食品。

DSCF82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像還搞不清楚喜不喜歡。

DSCF82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始有反應了!

 

跟上次一樣,吃了兩口左右就開始感覺到他開心了,並且喜歡這新味道,

媽咪我覺得很神奇阿,沒想到他會喜歡吃草...(誤),果然小嬰兒就是這裡

好,還不懂得挑食哩~><

DSCF82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露出好吃的樣子。

DSCF82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越吃越開心了。

DSCF82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挑食的孩子真好啊~呵呵。

 

說也好笑,這小傢伙真的會手動控制大人呢!不想喝奶的時候也會跟我推阻奶瓶,

力氣可大了!喜歡吃的時候,也會想要拉我的手讓我的食物趕快送入他口中,下面

放最後一張媽咪覺得很可愛又有趣阿,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吃,會自己張開嘴巴靠上

來哩,明明就是個坐都坐不穩的小毛頭,居然還想挺身上前抓食物阿~。

 

DSCF823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好東西就要好好品嘗啊!

 

目前兩周副食品狀況都良好,大便都好幾天才一次耶,不過大便都是很順暢

顏色也是金黃的我就不擔心囉,倒是最近好像越來越厭奶了阿~哈哈。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