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韓劇中毒,每天都會不自覺得在那邊喊"都敏俊C",中毒到差點

連文章都不想寫了,好險目前已經追到最新一集阿...(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稻香緣蛋糕的日式草莓卡士達鮮奶捲和

黃金芋泥捲,兩種蛋糕捲都超對我味的、非常好吃,等會兒一一跟大家

分享介紹一下^^

DSCF824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先上一片芋泥捲吧!看到這爆漿的餡料怎能不流口水啊!

 

稻香緣的蛋糕是在網站下訂統一用宅急便低溫宅配寄送到府的,送到的時候

送貨人員還特別交代說要冰冰箱喔,而且他家的蛋糕為了確保新鮮都請客戶

三天內食用完畢,也更加保持它的美味。

DSCF81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送來的內容物。

 

包裝是非常喜氣的紅色,裡面有附上產品型錄簡介以及卡片與提袋,下面拍

些更細部的商品包裝部分給大家看:

DSCF81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條是草莓捲,所以有貼一張貼紙區分。

DSCF82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喜歡這樣的側面設計感。

DSCF81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喜歡它蛋糕上的束緊帶以及窩心的感謝您小卡。

DSCF81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簡單攤一面蛋糕型錄給大家看看。

DSCF81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貼心小叮嚀與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真的就是三天啊,很明顯的貼在產品盒子上面才不會讓人家

忘記了而錯失美味的食物。

 

首先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首圖的那條芋泥蛋糕捲吧!

DSCF82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DSY就是稻香緣的英文首字縮寫囉。

 

蛋糕捲裡面都有附上一把切蛋糕的刀子很方便,而且我覺得它家蛋糕的包裝

方式讓我覺得很衛生,因為整條蛋糕都有用塑膠袋膜包裝起來,而且一般來說

包起蛋糕體也不是不常見,可是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蛋糕連側面都有細心包裝

保護到的耶。

DSCF82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方便的蛋糕切分刀。

DSCF8242_nEO_IMG.jpg  

DSCF82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的就是這個,連側面都額外用一張紙封好。

 

這樣子的做法不僅衛生也美觀許多,有時候運送過程一不小心,蛋糕餡兒爆漿出來

的情形也不是沒見過啊,這樣的塑膠紙膜封住以後,裡面的餡料也比較不會沾黏到

蛋糕盒上,可以保持乾淨又好看的初次印象。

DSCF82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切一片來試試!

 

這芋泥光看就超級吸引我了,不只是有芋泥,還有看得見的滿滿的大塊顆粒,

伴著香滑的鮮奶油,整個吃下去就是充滿濃郁的芋頭香,而且甜度剛好不會過甜呢!

DSCF82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滿到快不行的芋泥阿...(口水

 

一口咬下真的覺得吃美食就是那麼幸福哩,滿滿的芋泥充滿在口中,綿滑

的同時還有芋頭咬勁的口感在其中,搭配上他們的黃金蛋糕,口感綿密扎實,

微微的淡香與奶香,真的令人十分意猶未盡。

DSCF8248_nEO_IMG.jpg  

 

 

接著換跟大家介紹一下另一款美味:草莓卡士達捲

DSCF81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草莓捲一樣的配備與規格。 

 

說到這草莓捲可是冬季限定的喔,他的蛋糕體部分也是店家招牌的黃金蛋糕

體,至於內餡又跟芋泥大大不同了,是拌有特製香濃的卡士達醬以及

現採的整顆新鮮草莓啊!

DSCF8185_nEO_IMG.jpg  

DSCF818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保護膜感覺真的乾淨又衛生。

 

這草莓捲有時候切開看側面會覺得大小不一,根據我好奇的"解剖"觀察過,那不是

草莓小顆,而是在擺放的時候可能很隨興,所以造成草莓的角度不一致,或者是剛好

切面沒有切好,看到的剛好是草莓小屁屁(哈)的部分。

DSCF818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樣看起來很大顆齁。

DSCF81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是這樣看又會覺得小了些。

 

這草莓捲咬下去真的只能說太好吃了,我好喜歡它佳的卡士達醬喔,怎麼可以那麼

香濃又不膩口,甜度也對到我的味兒,搭配上草莓微酸甜的滋味,真的是有戀愛的

感覺啊!

DSCF81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富有彈性的蛋糕體。

DSCF81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令我回味再三的卡士達醬,好吃。

DSCF81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這裡我口水都快HOLD不住了><

 

這草莓捲也深得我家綾綾大愛,一個人吃掉一塊簡直是輕輕鬆鬆阿!而且它的蛋糕

不管怎麼切,每一塊都一定會有草莓在其中,不是只有旁邊給你看好看的阿~

DSCF81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得出卡士達醬多濃郁嗎XD

 

我還特地去把草莓給挑出一顆來看,天啊!真的是超級大顆的草莓耶,整條蛋糕捲

都是整顆的新鮮草莓喔,不是濫竽充數的。

DSCF82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大顆阿~頭梗當然是有去除完全。

 

這草莓吃起來沒有很強的酸勁,所以和卡士達醬與蛋糕一起入口後,我只感到

滿滿的甜蜜滋味在我心中,真是味蕾上的享受阿~

DSCF82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搭配一杯咖啡或奶茶真是完美的下午茶點或早餐呢。

 

心動的朋友可以自己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