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是我在搞笑吧~OTZ

影像1049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喔,今天是我主角要大頭照特寫喔!

 

不不,一點都不搞笑,因為吃了綾綾的甜頭以後就覺得陽陽的夜奶好久阿,

每天搞得爸比和媽咪想睡覺得要命,每天都在想甚麼時候才可以戒掉夜奶阿,

也因為有兩胎的比較才發現其實戒夜奶真的不是哪個媽媽比較強、比較有辦法

,雖然說方法多少有輔助,但是真的還是要看孩子個體耶,像我們綾綾兩個

半月就不夜奶了,可是陽陽到現在都還不行,做父母的也只能認命一點等囉。

 

不過話說還在喝夜奶的問題,這幾天也漸漸有了變化,本來都是像鬧鐘一樣

準時三小時喝一次奶的,2M25D、26D的時候可以睡到五個小時,27D變成

四小時又起來,2M28D的時候又令人驚訝睡了七~八小時,我們在想他應該

快戒掉夜奶了,29D卻又四小時就起來喝奶了,所以這個月還沒有算睡過夜,

不過可以預期應該下個月就可以順利戒掉了吧(希望),再幾天等待看看。

DSCF707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媽咪,我會努力睡過夜的!!

 

這個月的體重7.6公斤(重啊!!)、身高太麻煩了所以沒有量(噗XD),長得真好連路人媽咪

都過來跟我說好羨慕小孩養那麼好(羞)。

 

喝奶量維持150左右,晚間睡前都是兩百CC起跳的,真的是很驚人阿~不過最後幾天

可能因為夜奶或者是體質上有些改變,普遍都喝90~120就差不多了,有時候90cc不到

就怎樣都不喝,可是也不會提前餓肚子哩,溫奶的cc數變得好難掌控喔,幸好我家

還有一個愛喝母奶願意接收DD喝剩的去喝,不然我覺得好浪費阿。

1478914_706473326043677_163590563_n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小時候胖胖才可愛啦! 

 

這個月已經開始變成一個喜歡咿咿呀呀說話的小嬰孩了,阿咕阿咕的會找人

說話,而且還會對話哩!是有意識的喔,就是跟他講話的話,他就會好像煞有

其事的回應你,一來一往的真是可愛極了,而且還會用手抓大人要你跟他講話

,逗人的模樣真是Q到不行。

 

話說回來,雖然是男孩子,怎麼目前我和綾爸都有同感,覺得陽陽好像比綾

綾小BB的時候還會撒嬌哩,睡覺的時候大部分要人家哄才會睡,偶爾躺著自

己會睡著,不過晚上要睡覺特別難搞,從喝奶到入睡起碼都要一個半小時阿~OTZ

而且有時候哭哭居然是抗議被丟在一旁,想要人家陪他玩呢!哄他睡都不睡,

原來他是想要人家抱抱他跟他玩,玩了就開心了,真是小精靈一個。

 

然後現在也會社會性的微笑囉,大大的微笑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只差還不

會笑出聲音,不過我和綾爸都有聽到他笑出聲音一兩次哩,但是那是無意間

的,要逗笑的話還是不會笑出聲,不過目前是一個非常喜歡笑的寶寶,看著

爸爸媽媽就會笑,跟他玩也會笑,下面有錄到一小段就是愛講話又笑的影片:

 

 

下面是愛笑的陽陽,媽咪親他的手或者是讓他拍拍手,他就好開心的笑開懷,

可是那是綾爸臨時起意用手機錄的,不知道為啥沒有聲音阿,只好放點音樂:

 


 

這個月睫毛也開始長出來了耶,不知道會不會跟綾綾一樣有又長又翹

的睫毛阿~(笑)不過男生好像這不是很重要就是了,只是記錄一下。

DSCF7084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可是充滿霸氣的男人啊!!!

 

 

這個月也越來越愛吃手手啦,比起上個月又進步多囉,一拿起來就吃得

到哩,不過大拇指比較不會單獨分開塞進去那樣吃,下面有錄一段自己

吃手自得其樂的影片: 

 

 

影片裡面都有綾綾很吵的聲音齁XDDDD 

有一點目前還好的是,至少他都還是睡小床(有時候睡不安穩的時候,我還是

會抱來大床睡),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躺著躺著也會睡著,真希望再大一點的時候

可以自己入睡,繼續維持睡小床,因為爸爸媽媽的床已經爆滿了啦><

DSCF710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那隻狗狗是暖暖包娃娃啦~

 

最後,本來以為陽陽應該可以和綾一樣這個月就會抬頭的說,但是好像還是

不行,不知道兩個孩子的性怎麼差那麼多啊,每次給他練抬頭他就是拼命給我

吃棉被XDDD頭都懶得抬起來啦><

 

那麼紀錄就到這裡囉。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