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7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孕媽咪又多一種彌月選擇囉! 

說真的,第二胎很多動作和態度都差很多啊!這次懷孕葛瑞絲對於
彌月試吃的申請也懶惰了不少,主要是之前和綾爸兩個人行動自由,
想去哪裡就可以去,現在出門都要多帶個小孩,許多要親領的試吃我
就PASS了,不然就是上一胎申請過了,沒有太大變化的試吃。

這次跟孕媽咪們分享的試吃是來自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的試吃, 說
起拉米爾法式烘焙,眼尖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還有印象阿,因為前陣
子葛瑞絲有試吃過他家的點心:


【試吃】拉米爾法式烘焙--蜂蜜千層蛋糕與甜蜜繽紛馬卡龍  

 
這家的試吃資格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搜尋官網看一下辦法囉!主要是要
自付150元運費,不過我覺得以東西的美味度和價格來看是還蠻划算的,
這方面就看大家自己拿捏了。


這次我試吃選擇的兩樣產品是(它家可以選兩種試吃)香芋牛乳捲+原味
牛乳麻吉派。


DSCF5965_nEO_IMG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產品DM。 
  
其實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但是我對於芋頭牛奶這玩意真的很沒抵
抗力阿,看到了就想嘗試看看!

DSCF6070_nEO_IMG_nEO_IMG.jpg  

包裝依舊走童話風格,這些蛋糕通通都是冷凍保存的喔!我個人是建議
要食用前一個晚上可以拿到冷藏自然退冰,隔天要吃就剛剛好了。

DSCF60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附贈食用方法小卡與小牙刀。

如果不懂得怎麼食用的,裡面有附一張貼心小卡建議,退冰時間短一
點的話,內餡部分會有冰淇淋的口感,而退久一點就會變成慕斯的感覺。

DSCF6072_nEO_IMG.jpg  

DSCF6073_nEO_IMG.jpg  

DSCF6074_nEO_IMG.jpg  

打開包裝以後就一直有芋頭的香氣在引誘我啦 
DSCF60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側面給大家看。

這一條長度大約18公分左右,很紮實的餡料在其中,原本沒注意看
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是奶凍捲,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整個都是芋泥啦!
DSCF60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切片享用好方便。

這芋泥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到還有顆粒狀的芋頭丁呢,真的是很真材實料
齁,我下刀的時候因為退冰還沒有完全退,所以感覺挺好下刀的,蛋糕
綿軟口感沒有影響,而內餡有切到一點點冰沙那樣的感覺。
DSCF60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是好滿的餡料。

拍照還沒拍好就忍不住偷吃一口啦XD主要是想要試吃口感,這時候吃
真的有冰淇淋蛋糕的感覺喔!除了滿口香香滿滿的芋泥之外,和蛋糕體
之間結合的有一層牛奶奶油,搭配得很滑潤順口。
DSCF6082_nEO_IMG.jpg  

口味不會太甜我覺得還不錯,而後拍照完我有再試吃一塊,這時候內餡退冰
比較完全以後,整個就是綿軟的芋泥在其中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 
DSCF60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口咬到滿滿的芋泥真的好有滿足感!

此外,還有另外一樣產品也是超好吃的,我喜歡它更勝於這芋泥捲。
DSCF61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是這個啦!

DSCF6102_nEO_IMG.jpg  

我個人的食用方法也是前一天拿到冷藏,隔天當早餐享用。 

照片重點:打開是這個樣子。
 
會選這個口味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麻糬>_<

DSCF6103_nEO_IMG.jpg  

我只能說這口味果然不負我期待阿,我超喜歡這種內軟外酥帶有塔
皮的點心,內餡有香濃的牛奶味道吃起來很綿密,然後搭上不甜的
原味麻糬在其中,口感更加豐富了。
DSCF61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是大塊大塊的麻糬四處都可見。
 
我尤其喜歡它的塔皮,與其說是"派"但是它的派皮比較偏向蛋塔那一類
的口感,很紮實又帶有香氣,不用烤直接冰冰的吃也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DSCF6107_nEO_IMG.jpg  

兩者加起來真的是令人還想一吃再吃,特別喜歡牛奶中又帶有點乳酪
的味道,雖然說是冷凍保存,可是享用的時候完全沒有被影響口感的感
覺,我喜歡。
DSCF6109_nEO_IMG.jpg  

大致上就這樣,這家的味道我個人是挺喜歡的,甜度也不會很甜,只是價格
倒是稍微會令我考慮一下啦~(笑)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祝各位孕媽
咪們生產都順利,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