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總共用了三篇篇幅來寫希格瑪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也很想
跟大家分享詳盡一點,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今天葛瑞絲就要來
替這間民宿的分享篇幅畫下句點囉,也就來介紹一下入住希格瑪的
飲食部分。
DSCF502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我們在享用英式貴婦下午茶喔!

一般民宿入住的話,通常提供的就是下午茶(迎賓儀式,簡單的話可能是
水果)以及早餐,所以晚餐是必須自理的喔,大家可別以為包三餐阿XD

希格瑪的下午茶時間是下午三點~四點,逾時就不提供了,所以大家要不要
準時check
in就要自己考量一下了,我們是愛吃鬼,尤其是先前做功課發現
這裡的下午茶很正點以後,即使肚子真的是吃超飽的還是不肯放過啦

先把行李整頓好以後,房間裡面也都有提供咖啡、奶茶或茶類的茶包
可以沖泡,也很貼心的附上兩包宜蘭的名產,要是沒吃飽你可以繼續在
房間享用下午茶,這些都是免費的了XD
DSCF48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聽說之前還有泡麵,我怎麼沒有XD(音:太太妳想更胖嗎?)

接著往下走,關於大廳的下午茶用餐景況之前文章就介紹過囉,不清楚的
可以點下面的延伸閱讀--室內篇去觀看,這裡位置不是自己選的,我們一下
樓就被安排好位置囉,是我喜歡的超大位置啊!就在閱讀區那一個角落,
而且我們下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家子,感覺好像包了一間咖啡廳一樣舒適~
DSCF50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兒童也有自己的可愛餐具喔!

首先上來的是使用下午茶的餐具,一整個就是維持華麗路線~
DSCF50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美麗的餐具組。

DSCF50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湯匙和刀叉以及蛋糕用盤。

這裡提供的下午茶果然很符合這城堡的形象阿,可不是隨便給一盤水果
了事,是英式下午茶組合,我對於這種東西真是沒有抵抗力阿,可能一樣
是兩個盤子裝甜點,但是疊起來的感覺就是有比較高級的FU啦!
DSCF50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們的下午茶來囉!

雖然說我還是有一點失望,因為怎麼沒有看到我的諾貝爾奶凍(喂XD),但是
這也挺豐富的了,有超濃巧克力蛋糕、重乳酪蛋糕以及手工餅乾,下面那
個則是茶凍,這裡很貼心,不會因為我們是住雙人房就只給我們兩份餐點,
而是連小孩子都有喔!

DSCF50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上層點心盤。

DSCF50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想開動的小饕客。

綾綾拿著自己的專屬餐具可樂得很,超想要開動的樣子,是我們拼命
阻止說要等媽咪拍完照才可以動XDD(部落客症候群???)
DSCF50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吃餅乾和蛋糕好開心。

DSCF50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知道在比什麼。

此外,還有一壺冰涼的飲料,是蜂蜜檸檬汁,這茶壺很特別,冰塊是放置在
另外一個空間裡面,所以可以保持飲料的冰涼但是又不會因為融化而沖淡飲料
的味道呢!
DSCF50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桌一壺。

當然,綾爸對這個興趣就比較小了,二話不說就衝去自己沖泡研磨咖啡
回來喝,因為這裡的咖啡也喝不用錢的,而且綾爸說好喝。
DSCF50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飲料就是裝在好看的容器裡也能提高等級。

DSCF50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寶貝自己喝飲料。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太舒適了啦,我們在這裡完全不受干擾,東西送上
以後就沒有人來打擾或者是在旁邊走來走去看得你不舒服,直到用餐完
畢東西就可以放著拍拍屁股走人(這樣講好像很擺爛,可是是真的啦),
之後管家他們會去善後,反正我要說的就是很自由休閒啦。

我們坐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小孩也因為有得吃歡樂得很,真是一段幸福
時光~
DSCF50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裝高雅的媽咪和興致勃勃的小妞?

接著來跟大家介紹隔天的早餐,這裡吃早餐的話就不是在這個大廳囉,
而是有專用的餐廳--雅法餐廳,餐廳的位置位在蓓塔堡那邊,享用的時間
是8:30~9:30,真要挑的話我是覺得稍嫌晚了點啦,因為我等早餐等到
都快餓扁了
DSCF52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入口。

因為之前室內篇沒有介紹餐廳,所以這裡簡單分享一下照片~這間餐廳
也是超級高貴夢幻路線的,喜歡拍照的女生來到這裡應該會瘋狂地請
人幫忙攝影吧!
DSCF527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缺乏可愛的擺飾。

DSCF52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宛如夢境的餐廳。

雖然上面那兩張兒童椅好像有點顯得比較格格不入,但是換個方向想,
這裡真的很貼心連兒童椅都有準備好,而且到的時候還會問我們要坐那
裡,還幫我們擺好兒童椅。
DSCF52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想要家裡也有一組這樣的餐桌椅啊!

DSCF528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椅子就想要趕緊坐進去的綾綾。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餓了還是怎樣,我和綾爸是稍有猜測今天可能廚房有出
了些問題,因為上菜速度挺慢的,我們等好久才慢慢出一些小菜,之前我
看有人分享文裡面是拍一張像滿漢全席似的,總共有十個小碟子裝小菜,
但是輪到我的時候我怎麼想都不可能等他全部上來再拍照阿,因為真的太
久太餓了啦!

順便一提,這裡提供中、西式早餐,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會更換方式,
之前網路查過也是看大家都是吃稀飯+小菜,另外有吧檯可以自行烤土司
這樣的,不過我們這天享用的是中西合併完全由管家和傭人端上來服務的。

趁著早餐還沒上,就來拍拍照囉。
DSCF52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算是吧檯區吧!

在這裡裡面有隱藏廚房,工作人員全部都在裡面準備早餐餐點,我們很早來
的時候就有聽到裡面在備菜的聲音了,聽說這裡的菜大多都是民宿自己種的
有機菜,就連麵包也是手做的,很符合健康概念。
DSCF52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旁邊櫥窗擺著各式琳瑯滿目的茶杯。

DSCF52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上擺飾。

DSCF52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上也都有雕花。

DSCF5305_nEO_IMG.jpg  

DSCF52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笑容可掬的小寶貝。

看到笑得那麼可愛的綾綾真的要感嘆一下,孩子還太小真的不適合出門,
光是吃飯這件事就好了,小BB醒來就是要討奶喝,可是綾綾這年紀了,
醒來以後不會吵著要吃飯,可以耐心跟我們這樣等候呢!不然我們可就
昏頭了~
DSCF53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跟媽咪拍一張一定要的啊!

阿哈哈,一大早素顏就不要注意了,我只是想要留念一下~(奔走)

趕緊轉話題,接著要上菜囉!上菜速度有點慢啦,是一小盤一小盤來
的。
DSCF53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中式餐點。

來的部分有玉米濃湯,稀飯一碗以及大家看到的小菜,免不了的就是
宜蘭的名產鴨賞囉!

DSCF53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菜特寫。

小菜用這種盤子裝,感覺就比較有精緻高雅的感覺齁!而且跟下午茶一樣,
小孩子也都有自己專屬的一份餐點喔,原本我還在想說我要跟綾綾公家吃哩。

餐點味道不錯,吃完以後我還在跟綾爸說我沒吃飽,可以續稀飯嗎?哈哈,
孕婦是貪吃鬼吧...

可是左看右看都沒有這樣做,我只好等待著看有沒有其他餐點,幸好果然
還有西式的餐點上桌,這才足夠填飽我的肚子阿!

DSCF53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是這一份。

DSCF53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有綾綾的喔!

另外還有附上一小份水果以及飲料,飲料部分可以選擇咖啡、牛奶或者紅茶。
DSCF53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喝的鮮奶。

DSCF53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咖啡,還有甜甜鳳梨。

一樣,吃飯時間都很悠閒啦,餐點整體來說我也覺得不錯吃,全部吃完以後
剛剛好飽(喂),就是還是覺得如果需要建議店家的話,下次上菜應該快一點,
而且要有先來先上菜的順序之分~
DSCF53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愛吃水果的綾。

DSCF53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杯鮮奶也完全喝光光!

我家綾公主真的是水桶,水阿、飲料阿、湯之類的都很會喝哩(笑),基本上
好像還不太挑喔~真好。

那麼,飲食篇就這樣告一段落啦,有機會到宜蘭玩我覺得這裡真的值得
推薦呢!
DSCF53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心情肯定是美麗的吧!

有興趣的就自己查詢希格瑪的官網,裡面有更多其他房型的介紹,重要的是
大家別忘了我辛苦地分享,喜歡的話幫我文章按個讚吧!^^


~延伸閱讀~
【宜蘭】小而精緻的幾米廣場&羅東夜市遊
【宜蘭】平價溫馨的親子餐廳--So Show食尚餐館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外篇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內篇

【宜蘭】入住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小公主--人像篇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童玩節果真好玩





喜歡我的分享文也請多多幫我在文章上面按個讚或者按FB轉分享給大家,
有無名帳號的就幫我推文一下,這樣我以後會更有動力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葛瑞絲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