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看到這篇可能會被嚇到,因為有人可能會忽然看到
18W就滿頭霧水阿,畢竟葛瑞絲隱瞞了那麼久...再不公開都要
被周遭好友們給翻桌了XDDD畢竟我很低調,除了親戚知道以外
幾乎沒有人知道這件事,依照我個性的話,要哪天生了一個小
BB才跟大家說我懷孕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對白設計:我要當姊姊囉!


其實大家沒看錯,葛瑞絲懷二寶啦!想來這二寶來得也很妙,
受孕期間推斷一下,大約在我寫了關於生二寶這篇文章時候呢!
那時候壓根完全沒想到阿!

本來就不打算那麼早公開啦,因為我覺得想知道第二胎性別以後
再跟大家一次說清楚,省得大家問來問去XDDD原本上次產檢(16W)
時我就以為可以知道性別並且公開了,誰知道醫生不肯透露也只
好作罷,這次產檢雖然也沒有完全百分百確認是男寶或女寶,但
我和綾爸一致覺得要是再等到下次產檢再公布消息真的有點過分
齁~(哈哈哈)所以今天就公開來跟大家說這個消息啦!

這次的二寶,醫生說有七成是男寶喔!為啥說有七成咧?因為照
超音波的時候有清楚看到突起物,但是當時寶寶姿勢並不是很優,
也有可能是臍帶剛好跑出來啦,不過醫生是說大概有七成,其實
關於這點我和綾爸也很早就覺得是男寶了,下次產檢的話就會更
加確定囉!希望不要翻盤啦,哈哈,一女一子湊成好,要是這樣
的話我就覺得很圓滿哩~^^

照片重點:那個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七成被斷定為小DD的證明。

因為,這段期間不管是有親自看到或者是在網路看到我照片的
朋友,肯定有很多人偷偷想"葛瑞絲怎麼胖那麼多"吧!
不要搖頭,你肯定有!!!(孕婦多猜忌,哈哈XD

確實,我真的這胎胖超多的,好想哭喔~都不想露臉了XDDD一路以來
也記錄了很多懷孕心情記事,想知道這段期間我懷孕的經過發生以及很
早就覺得自己懷男寶
想法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分類來看我這幾個月
偷偷隱藏(喂)的懷孕記事喔:

"培養小王子(七成,七成啦,不要高興太早XD)"的懷孕紀錄:

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category/1467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