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嬤嬤寶寶雜誌社的邀請去當麻豆拍照,主要是介紹北投親子館托嬰
中心,四月號的時候有看到兩張我和綾的照片被刊登在雜誌中,原以為就是拍
四月號的哩,後來一問才知道五月號才是正式我們上場的單元啦,今天終於收
到雜誌社寄來的雜誌和檔案囉,好開心來分享一下。

封面照片:綾夾小髮夾真可愛。

這次的主角主要是綾囉,媽咪我出現的機會很少,不過我不在意,因為最近發福
有點嚴重不太想上鏡頭(喂...

先放一下這次五月號雜誌出現的鏡頭畫面,基本上照片出現蠻多張的,可是這次
的版面設計是屬於小張圖用比較多這樣,主要就是拍家長送孩子到托嬰中心以後,
孩子在那邊學習與環境。






北投親子館現在不用我講我想很多媽咪都知道了,整個超夯的,我看我臉書上的
媽咪朋友們幾乎很多都來過啦,不過這環境是屬於托幼教室的,一般人可能沒看
過,拍照當天都還沒開幕呢,不過我沒有要介紹親子館,所以這部份就稍微到這裡
帶過囉,接下來講些拍攝感想與照片分享。

這個月刊出的頁面就上面那些啦,會不會有人想說照片就這樣沒了啊?(媽咪我一看
完以後有小小想過XD)畢竟我們當天可是拍攝了將近兩個小時哩。

在這邊還是要感謝一下邀請我的編輯佩璇啦,跟她合作真的很愉快,這應該是我第
三次幫媽寶拍雜誌內頁了,每一次她對我的照顧都很貼心,這次因為拍攝地點離我
家近,化妝師和她兩個也是直接殺到我家來幫我化妝呢。



雖然媽咪我今天出場就到此結束(咦咦?)可是接下來還是要分享許多照片喔,這些照片
是精選以後媽咪很喜歡的部分。

說到照片檔,真的好感謝佩璇!因為我和到光碟片的時候好驚訝阿,以往收到的照片
檔都是雜誌刊登幾張就大約那幾張了,這次打開檔案發現竟然足足有三百張的照片檔
案啊!從頭看到尾以後才發現應該是所有的攝影檔通通給我了,喔,真的是揪感心的,
能夠擁有攝影大哥幫我家寶貝拍的這些紀錄我超開心的~^^

那麼接著就看圖說故事囉!

照片重點:示範洗手結果洗上癮了自己又伸手去洗。


照片重點:整地來說,她最喜歡的就是這顆大球!


照片重點:有了它以後,媽咪在哪裡都不在乎了唉。


照片重點:可是攝影師說球太大都把她擋住了,只好換小的...

講到這裡,綾還是對那顆大球情有獨鍾,整個都在尋找與在意那顆大球的去處,
今天簡單形容就是放小猴子進大山玩樂,也不需要特別做啥動作(因為小孩也不會聽
你的控制XD),反正就是啥都給綾玩一下,讓攝影師去捕捉影像就對了。

這天綾一開始玩得有點呆滯表情,她雖然很開心可是並沒有在表情上很大顯現出
來,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拍不到好照片呢,沒想到整個看完以後覺得其實挺不賴的。

順帶一提,那個小髮夾還是化妝師的XD這時沒有被發現,所以還在頭髮上。

對白設計:我最喜歡敲敲敲。


對白設計:我很認真地在聽老師說話喔~

接著,又讓她自己亂跑,開始有點HIGH起來,東奔西走的以為這是自己家阿...

照片重點:那舌頭實在是...


照片重點:小溜滑梯真好玩。


對白設計:大家好!


照片重點:只要是球類都很喜歡。

因為教具實在太多了,她看到啥都想玩啊,但是都玩一下又跑去玩別的,
真是太貪心了。

對白設計:魔鏡阿魔鏡,世界上最可愛的寶寶是誰啊?


對白設計:阿娘威,那麼重喔!

看到這表情真的忍不住會心一笑,攝影大哥拍完以後也在笑說這是啥表情XD


對白設計:我可以帶回家嗎?


對白設計:老師教我煮飯給媽咪吃~


設計對白:很好吃喔,我先吃給你看!

當天拍了好多,跟著孩子晃來晃去的我都累了,小妮子遇到玩具就不累真是厲害啊!
而且這時候看照片忽然有種孩子變化很大的感觸,想一個多月前綾忽然變得超喜歡
"球"這玩意兒,每天起床就是找球,整天都幾乎抱著球玩,可是現在就又離開了那樣的
依戀了,小孩變化萬千阿。

照片重點:最後又拿大球給她玩,整個玩瘋了。


照片重點:這樣妳開心了吧...(喂XD

那麼就大概分享到這裡啦,雖然三百張真的很多,但是媽咪要全部上傳
和貼圖還是很累的(被揍),這次拍攝的心得和過程都很良好,知道的親戚
們還笑說綾綾這麼小就會自己賺尿布錢了哩,不無少補啦,反正那不是
重點,重點是我的寶貝第二次上雜誌內頁了,是個好留念。

對白設計:累死我了,喝水收工啦~

對雜誌拍攝有更多興趣的可以看延伸文章:

綾第一次拍雜誌:
真開心^0^母女受邀媽媽寶寶雜誌拍攝內頁,分享一下照片與心得


懷孕期間拍攝的:
八月份媽媽寶寶出刊了,照片分享~

我在九月份之媽媽寶寶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