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回診,忍不住想先抱怨一下榮X大醫院,千辛萬苦的帶著小孩要去看
夜間診,結果到了以後才發現夜間診不提供超音波檢查(好像說星期四才有),
現在怎麼那麼不貼心、不便民啊!那一般要上班的孕婦怎麼辦?產檢都要請
假才可以做嗎?還是一定要去看男醫生呢?

算了,小抱怨一下,因為跟之前差好多覺得很不習慣,起碼網頁上也要告知
人啊,才不會害我們白跑一趟。

後來我們就轉回住家附近的小診所看,幸好目前是還可以看,好像週數再大
一點小診所也不能看了,到時候怎麼辦再走著瞧囉QAQ

今天檢查的進度,目前已經知道寶寶的大小是1.2公分,已經有心跳囉~好小
好小的生命阿~^^

根據醫生判斷,目前的懷孕週數是7周又3天,以往到大醫院好像週數會稍減
幾天,不過目前就這麼看囉,醫生告訴我預產期是10月26號,比我想的還
要快耶!

目前孕期害喜情況比第一胎好很多,吐的情形少很多很多這點我就非常慶幸
了,只是每天都有考驗就是怎樣不要被我家寶貝公主的佛山無影腳踹到阿XD

現在都三月中了,想想其實很快就十月了,我要努力!體重的事情只好暫時
往旁邊一擺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