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綾綾以後,我就被頡麻介紹進入了百年七月兔寶的社團啦,
進社團不知不覺也都一年多了,看著裡面許多熱情奔放的媽咪們都常常辦趴
,也看著無緣的兔寶周歲舉辦在台中的大會師,每次看大家聚會都好羨慕阿,
因為不是太遠就是沒空錯開了,一直都沒有機會參加社團媽咪的媽寶聚,
今天多虧了社團媽咪的舉辦,辦了一場"一月氣質趴",愛裝氣質的我就忍不住
跑去參加了~(還好意思說XD


封面照片:好冷也要裝氣質的母女...(被揍

大家看首頁照片有沒有人猜到這次聚會地點啊?

嘿嘿,是最近正在興建的松山文創園區,這裡目前還有舉辦小叮噹特展的
似乎也挺有趣呢~

不過我們的目的地不是那裡,而是裡面的一間叫做「小山堂」的餐廳,我不知道
這裡,只是看辦趴的媽咪選擇這個場所,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應該有
不少人寫過精彩的食記,簡單對我來說這裡是間挺有特色,裝潢蠻漂亮又優雅的
環境餐廳喔~

照片重點:大家可以從照片背景大約看出餐廳的擺設。

另外蛋糕櫃一邊也挺漂亮的,但因為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寫食記所以並不
打算太詳細介紹啦,只能說我最有印象的是它家廁所,整個設計挺炫的,有機
會的可以去走走看看。


照片重點:綾在看啥呢?我們也不知道。

哈,主要是給大家看照片的座位,我們這次包場是有36位大人,七月寶寶應該有十來
個吧(沒算),訂位的話有長長的兩桌,另外還有小圓桌兩桌在旁邊的樣子。

其實這次聚會裏面的媽咪我完全都不認識,也一個都沒有印象XD而且我們又是準時
派的,所以剛到的時候其實還挺尷尬的,有點害羞又不好意思,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
只好一家人一直亂拍。

對白設計:爸比請不要拍!!雖然我沒看你,但我知道你在偷拍我喔~

眼看好像有些媽咪之間都彼此挺熱絡又認識,自己坐在旁邊感覺也不知道要說啥,
我和綾爸都是不擅長交際的人,所以要我主動跟人家講話基本上有點困難,哈哈。

不過幸好旁邊有位媽咪出現了(重點是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XD),那位媽咪主動跟
我說話,這才知道原來她也是第一次參加聚會阿~有著小小孩互動起來就有趣多了,
今天好多媽咪都誇我家寶貝綾好會說話呢~^^

照片重點:難得媽寶合照一張,綾笑得好開喔~

綾綾越來越大就越來越大方了呢,現在都不會很怕生,跟小小孩互動也都很大方
和樂於與人玩耍喔,反倒是有時候似乎太熱情而嚇到對方不敢跟她玩了,哈哈哈~

今天雖然她看起來好像裡面數一數二高的,但是不管問到哪個都一樣,每個都是
她的小哥哥、小姐姐,她最小的啦~


室內燈光偏暗,加上小人又好動,坦白講真的好難拍照喔,今天綾爸拍了好多
照片都糊掉了超可惜的,不然其實還有跟其他寶寶互動的照片地說~

聊了一下子,因為人潮陸陸續續到了,接著就各自點餐,我們吃的是下午茶,餐廳
裡低消是大人一位兩百或者是一份套餐(最低一百五),基本上還算普通價位囉~

照片重點:綾爸的餐點。




照片重點:我和綾綾的。

有餐點可以吃坦白講比較不尷尬一點XDDD大家就忙著餵小孩吃東西哈哈,不過說到
餐點忽然覺得是不是大家都一樣,還是只有我是這樣,我覺得爸爸好像都會顧著自己
喜歡吃甚麼就去點,而當媽咪的卻不一樣,都會考慮到這個孩子可不可以或適不適合
吃才去點,自己的喜好會先退位一旁耶~




照片重點:美式冰咖啡。

我的餐點挺不賴的喔,四塊不同小蛋糕可品嘗不同風味,而不常喝咖啡的我是覺得它
家的美式冰咖啡挺好喝的~I like it.


照片重點:看我餵孩子喝水多有氣質阿~(被揍爛XDDD

接著吃完以後就又是一場冷寂(喂喂),哈,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人家搭話,
除了主辦的vivi媽咪有寒暄一下之後,我們就在位置上坐了一陣子,接著看大家的
寶貝都四處被媽咪帶著奔跑,我就也帶綾綾出去跟大家玩玩走走囉~


不過照片都糊了啦,只有少數幾張可以放(淚)。


照片重點:我說綾綾...妳這樣子有點像要跟人家"訂枸杞(台)"耶...

很難得看到一堆都是七月寶的跑來跑去,今天我只看到主辦的vivi媽帶有二寶,不然
基本上都是同齡的小小人在場裡跑啊跑的~


照片重點:要把小人HOLD住拍照真難啊XD

今天看到好幾個可愛的MM和DD喔,雖然搞了半天我還是都不知道大家的名字XD
但是一群小小孩在一起拍照就是好可愛呢,可惜大家都太好動了,壓都壓不住,最後
只有我家綾綾和另外一位MM比較淡定一點,願意站著讓我們拍起張照,現場真的感
覺超好笑的。

然後也跟主辦的vivi媽咪聊了一下,vivi媽咪還帶著媽媽來的樣子(兩個長好像喔^^),
婆婆看起來也好和藹呢,兩位都誇我家寶貝很乖,綾綾也難得肯讓人家抱一下沒有
哭(笑)。



後來大家的小孩就牽著媽咪走來走去,我們也自己帶開帶綾綾在旁邊玩和拍拍照~




今天綾綾玩得很開心呢!還很大方跟很多同學們握手,也有把人家給逗笑的,
還有看她伸出手要跟哥哥握手時,哥哥逃跑留下一臉錯愕伸出手的綾發楞著,
現場畫面整個超好笑XDDDD

不過問她好不好玩,她笑瞇瞇的說好玩,看到人就會跟大家打招呼是有禮貌的
好寶寶喔~^^


待了大約快兩個小時,看有些媽咪陸續離席了,我們也趕時間就先跟大家說聲再見
囉,今天還是很高興認識了幾位媽咪,每個其實說起話來都很友善和有氣質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聚聚,可以認識更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