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我們是騎鐵軌車喔XDDD

哈哈,上面一台坐五個人也算夠划算了~等等再來談。

元旦假期第一天下午我們去了東石鄉的漁人碼頭玩,紀錄文可以看:

【嘉義縣】元旦回娘家走走,帶綾綾踏遍東石漁人碼頭~

而第二天呢,中午剛好要去台南縣學甲給大學同學請客啦(訂婚宴),所以基本上
白天行程也就耗在那裏了,回家就累倒了也沒有出去玩啦!

而第三天我早就計畫好要好好帶我爸媽去玩啦,要分上下兩集是因為我們跑了兩
個地方,但是還是要分開來寫是因為雖然這篇照片比較少,下一篇的照片會比較
多一點,兩篇加在一起會爆量。

蒜頭糖廠我想大家應該多少不陌生,它是位於嘉義縣六腳鄉的位置,大概處於朴子
市區附近啦,這樣大家可能比較有概念。

大概十點多到那裡,人潮不多停車很方便,只是我爸不太喜歡拍照這點有影響到我,
所以我這次出遊的照片少拍了好多喔~會想說老人家不想等我之類的就沒有四處去
亂拍了,但是還是盡量跟大家分享一下環境囉^0^

照片重點:這天天氣好冷喔~

這是在入口處沒多遠的地方拍的,我爸一直不想拍還是我硬拉他的,話說這天天氣真
是超冷的,明明前一天還熱到爆,隔天竟然可以降溫到12度,真的是冷死我了~幸好
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


照片重點:這張是我爸爸幫我們拍的~因為他不想拍呵呵。

蒜頭糖廠除了大家熟悉的都有些台糖的冰品與東西在販賣以外,還有真的小火車在
走動啦,所以現場可以看到很多火車類的東西。

坦白講剛開始還真不知道該從哪裡逛起呢,因為就一大塊的地方,後來我們看到了一
處遊樂區忍不住就往那裏去了...

(綾爸:我早就知道妳想去...)

對白設計:我是小小駕駛綾綾。

長輩都疼小孩,看到這種遊戲機就在那邊說投個十塊沒關係,給綾綾玩啦之類的,
幸好在我的理性建言下沒有浪費這個錢(喂XD),因為綾綾現在真的還不會玩或者是
想吵著玩這種,基本上只要讓她坐進去她就玩得很高興了,不需要花錢多此一舉,而且
我也不想讓我的小孩變成一個以後看到這種遊戲機就吵著要坐的小孩


對白設計:高手就是閉著眼睛也會開車!

這裡很讚的地方是幾乎沒有人在玩這類器材,也沒有老闆在旁邊顧著看,所以
我們就可以把綾綾抱來抱去玩遍所有的遊戲車,還可以盡情地拍照作紀念,這恐
怕在台北市沒有辦法的事情了~


對白設計:連這個都可以玩,真是太酷了!

哇哈哈,上面照片後方有個粉紅色身影(?),好啦~我自己招供我跑去玩投籃機了XD
現在不像以前常玩,玩個一次就手快斷掉了,以前都可以投到五百分以上的說,這天
才投個四百八十幾分就覺得要掛點了。





就在他們拍綾綾之際,我玩完了以後就回來集合啦,綾爸就忽然叫我坐進他們
正在拍照的遊戲車裡,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坐過這種小車車了...

照片重點:啊!是綾綾開車會出人命阿!救命~

哈,我就是愛KUSO,一進去就馬上要求我媽裝出驚悚表情,沒想到我媽的表情還
是一派歡樂阿~淡定綾則是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我們。

這裡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打算要去鐵軌上拍照,原本看一輛火車在遠處,我們
心想那是假的,想說趕快去站在鐵軌中間拍張照片耍酷,沒想到還沒準備好的下一秒
,我們一行人全部都被嚇到,因為火車忽然動了且走了,才知道這軌道是有在行駛的
啊!(眾人大笑)

走到另外一邊去看,還真的有個搭火車的小月台呢!



對白設計:阿公抱抱真好~

上面這牆有寫著蒜頭車站四個字啦,本來是合照的,但是媽咪的表情太詭異了,
可是祖孫照又笑得很好看,所以自動裁減右邊部分...

走啊走的,看一下導覽地圖發現騎腳踏車其實是要繞去市區騎一大圈阿,加上搭小
火車我爸媽又不想花錢沒興趣,所以我們就又亂走一下,剛好看到有人在玩模擬的
鐵軌小火車,在我苦口婆心的勸說下(?)我媽終於答應說要跟我們玩一下,一台車
才100元而已,大約可以騎來回四百公尺的鐵軌道路,其實還挺划算的~出來玩不
就是這樣嗎?(笑)

照片重點:幸福的吉祥號出發囉!

坐好以後可以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一下合照,因為這個是自己騎的所以時間不會很
趕,還好。


這四個座位都可以踏踏板的喔,即使不踏也沒關係,光由一個人踏起來也挺輕鬆的,
不會很費力,前面還有喇叭可以按超妙的。


出發前由工作人員教了一下,騎到另一端的時候就輕輕地撞一下目標,然後整台車就會
一百八十度迴轉自動換軌,出發前會有一聲火車聲響,這時我們就可以再次往回騎囉!


照片重點:綠意盎然的林蔭大道。

騎在這充滿綠意的大道中還頗為愜意的,原本以為路程短短的可能一下子就結束
了,沒想到兩圈騎下來也花了好幾分鐘,我個人是覺得挺划算的,來這裡可以試一下
這個喔~


照片重點:車上全家自拍全入鏡,讚啦!

好笑的是,我們在途中還跟工作人員開玩笑說原來火車也會塞車阿XD因為有人操作
得不好我們就必須要停下來等一下,不過不趕時間好玩就好啦~

很快的,短短的逗留個一小時左右的時間,接著我們就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囉!
大家期待下集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