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好美的外套顏色+風景阿~

illori的名字相信有來我這裡看文的人應該不陌生,
前陣子葛瑞絲才發了一篇穿搭文~
因為這次試穿的衣服真的是太多了,
照片也拍了不少,為了跟大家分享所以分成兩篇囉~
對先前那篇沒印象的可以先往這裡看:

【穿搭】愛樂麗illori布料專家--棉質布料真舒服,秋冬穿搭好夥伴。


~本篇為與illori愛樂麗合作文~


氣溫驟降,低溫報到,
大家正在考慮入手一件高品質頂級羽絨衣或是戶外專業級科技羽絨陪您渡過寒冬嗎?
本次葛瑞絲要試穿的衣服是屬於illori愛樂麗羽絨科技系列的衣服喔~
每件穿起來都充滿暖意,
共有兩件分別是:原色百搭圓領衫&
女保暖輕量防潑水百搭連帽外套


收到包裹包裝跟之前的一樣所以葛瑞絲就不再累述了,
所以趕緊來跟各位介紹衣服比較實在啦!


原色百搭圓領衫


這件紫色好好看喔,
素色上衣很好搭配,
雖然它沒有其他很fancy的設計去吸引人,
但是樸實也有一種純淨的美,
隨便加條項鍊或圍巾之類的配件也能展現出不同風情喔~



illori愛樂麗家也是強調MIT製造的優良品牌,
每件衣服吊牌上面的成分比例都標示得很清楚,
不會隨便蓋你說有沒有純棉之類的。



我選擇的是M號的,
穿起來感覺比我平常S號的衣服稍微寬鬆一點,
不過看起來反而不會顯得過於貼身而漏出肥肉阿~
穿起來很舒適。



衣服的車工很精細,
每一車縫間距都很整齊一致,
也沒有看到脫線,
洗完衣服後也沒有起毛球,
特別是上面拍的袖口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針扎感。



這衣料摸起來很軟,
穿起來跟之前上篇提到的衣服感覺一樣,
都是有顯瘦的效果呢!
所以這陣子冬天我都很喜歡穿它家的衣服~




這天拍照難得有小小陽光,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陣子已經下雨好久囉~
天氣也真的很冷,
但是這衣服穿著外拍卻也不會令我感到又冷又不舒服。




這件上衣的圓領口設計得很可愛啊,
不會太低胸所以不用怕有時候彎腰會曝光XD




基本上素色上衣很好搭配,
我個人覺得牛仔褲或者是任何衣裙都可以搭,
只是要取決於上衣的顏色,
對於深紫色的話我是覺得下半身不要用太亮的顏色來做搭配才不會很奇怪



像上面這張照片我就簡單加了一條白色花項鍊,
就可以在深紫色中跳色出來嚕~
這件真的穿起來很好穿阿,
當內搭衣的話,
外面再加一件衣服就超~級保暖的了。

下面加映一下外拍時最常發生的事--亂入的小Q綾XDDDDD





接著來介紹一件羽絨外套,
這件我真的超喜歡啊!

女保暖輕量防潑水百搭連帽外套



相信看照片就知道了,
桃紅色真的很亮眼,
只要去外面拍照肯定是最搶眼的顏色啦!
只要搭件牛仔褲就很配囉~



這件外套上面的吊牌就比較多了,
學問也多很多哩~

說起羽絨衣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illori愛樂麗家羽絨衣的商品機能特色吧!

大家知道嗎?

一件頂級羽絨衣裡,羽絨含量需為90%。
illori愛樂麗羽絨系列,羽絨含量皆為90%,全部製程符合日規(JIS)標準。
另外,illori愛樂麗頂級羽絨衣,皆採用高品質700FP的羽絨填充,
同時兼具透氣、防風、防潑水等特性。

今年illori更推出科技羽絨系列,採用美國杜邦專利Thermolite® EXTRA科技羽絨,
仿北極熊絨毛纖維,如同羽絨飽滿柔軟,具有相同保暖度,而且透氣、不透水、不透濕,
並採用OUTDOOR專業級美國杜邦專利鐵氟龍TEFLON技術, 超級防潑水、防油漬、防汙損,
以OUTDOOR專業級保暖衣,打造illori全系列休閒保暖外套系列。 




正如上面所說,
這件羽絨衣感覺起來就好高貴不貴阿~
那麼實際上葛瑞絲就先帶大家來看看這件外套的細拍部分囉!




illori是布料專家,
衣標的質感都很優阿,
而且穿起來不會感覺到它,
當然也就不會有針刺的不舒服感囉~
上面那隻小貓咪的圖樣真是可愛極了^^




外表是屬於防風還有輕微防水的尼龍材質,
可是內部卻佈滿了滿滿的棉花材質,
摸起來超級暖和的,
今天冷冬就靠它陪我度過了!




雖然是連帽外套但是帽子卻是可拆式的貼心多了!
因為其實葛瑞絲不是很喜歡戴帽子的人,
常常衣服後面卡個帽子很不舒服又不好看,
這件的帽子可以拆脫下來的話,
就可以隨著大家的喜好做調整了,
真的太方便的設計。



戴帽子起來試看看,
其實有些衣服的帽子遇到風大就會被吹下來很難戴好,
可是這件帽子的兩側有魔鬼氈可以黏扣住,
這樣就不怕風大的時候戴不住囉,
而且真的很冷的時候變得更加保暖了!



拉鍊上的設計也非常方便,
不會卡住很好拉~





沒想到當天只是沒有下雨而已,
我拍照拍阿拍的~(順便兼顧小孩XDDD
竟然覺得好熱啊!
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件羽絨外套真的是超級暖和的,
我是真真實實的體驗到它的威力了。



桃紅色搭藍色真的是絕配組合啊!
推薦給大家的顏色搭配XD




而且桃紅色會讓人的氣色亮起來呢~
雖然穿的時候有些熱,
可是也不會悶熱或悶住濕氣,
透氣感挺優的,
防風功能自然不在話下。




雖然是羽絨衣,
可是穿起來還兼具時尚感喔,
即使是少女粉紅般的顏色,
背面看起來的我竟然還有透露出一絲帥氣阿~(自以為又來了XDDDD
怕冷的雙手插在口袋裡最方便了~
大家仔細看,
帽帽裡面也是毛絨材質喔~
真的很保暖吧!


接下來我們就帶著綾綾四處玩~(拍照兼顧家庭旅遊咩XD
然後小孩子人來瘋的開始亂跑,
害我心跳加速的一直追都快氣炸了XDDD
只好把外套脫下來,
不過這麼"澎"又大件的外套真的很難拿在身上阿,
又塞不進包包怎麼辦呢....

嘿嘿!
這時葛瑞絲意外發現了另外一個超妙的設計阿,
就是我的口袋裡面竟然藏著一個收納袋呢!
一看就是要拿來收納這件外套的阿~






於是嘗試著把外套折疊看看,
沒想到它超好折的耶,
因為裡面是羽絨的關係所以可以壓縮得很扁,
折一折、捲一捲地裝進袋子裡,
真的是超好收納又方便攜帶啊!



你們看!
收納好以後真的又小又方便呢,
就像個睡袋一模一樣XD
來有提袋可以拉,
我讓綾綾幫我拿都可以耶XDDD
不同於睡袋的是它很輕,
對小孩來說又像玩偶抱枕之類的玩具,
連拿外套都免了我...(喂喂

最後因為背景像城堡太可愛了,
一樣加映一下綾綾公主流浪記(?)



對白設計:媽咪說我今天跑來跑去太不乖了,叫我拿這個罰站。


對白設計:可是這裡真的是太好玩了,我決定揹著它當睡袋去流浪過夜囉!


哈哈,看小小孩拿這個覺得畫面好可愛喔,
忍不住KUSO一下啦~

怕冷的看倌們,
不管男生或女生,
我看illori愛樂麗官網上有很多很潮又型的外套呢!
大家不妨自己google去看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