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對白設計:媽咪,是誰把我們家爸比變不見了!!好想他阿...

哈哈,開頭算是我變相的在吐露心聲嗎(笑)。

這三天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真正24H帶孩子的日子,綾爸因公事不在家,
可憐的我只好一個人從早到晚完全自己打理孩子的大小事,今天是第二天
孩子睡了也算過了,有點辛苦和疲乏,但是幸好我有個可愛的孩子陪伴我
,讓我的心還是可以暖洋洋的。


這陣子綾綾學會了一句超貼心讓媽咪我聽了都快融化的句子阿,大家猜看
看是什麼呢?(笑)她知不知道意思我不太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應該有
五成以上是知道意思的,因為她在撒嬌的時候也會說,超可愛的呢!

想知道是啥句子嗎?看了影片就知道XDDD



我想,身為一個新手媽媽,如果遇到我這種情形肯定都會跟我有相同心情
的~想說好久沒紀錄公主日常了,今天就分享一下綾的日常片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