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擁有一台好檯燈真令人開心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後看到的產品模樣喔!

照片重點: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一箱。

這個是愛迪生EDISON的廠牌,對於愛迪生大家都耳熟能詳啦,就是發明電
燈的人,所以用這個名字取名還真是貼切耶~


照片重點:產品側面。

產品盒上每一面都有詳盡的解說,不論是關於公司(GE集團)或者是產品的用途
與好處等等都寫得十分詳細,讓原本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我一看就一目
了然了,接下來就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資訊。

照片重點:GE照明已成為世界最大的照明系統供應商之一。

這GE集團主要是走綠色科技,以環保概念為主軸來設計產品,對於現在很重視
環保的地球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與貼心的設計出發點。


照片重點:ECO美國奇異專業檯燈所採用的是LED燈喔。

因為最近剛好搬新家在裝潢的關係,整天就在那邊聽綾爸講燈要裝LED的燈泡,
不要用T5燈管等等等...(好煩XD),根本都聽不懂,但是重點有懂啦,就是LED的
燈泡比較省電,對於長久居住下來真的也是一筆費用,雖然LED燈在購入時會
比較貴一點,但是是很耐用又省電的燈喔!


照片重點:耗電率只有十瓦啊!!而且還是MIT的。

這真的是超省電的呢,只有耗電十瓦的功率而已,據綾爸整天在我耳邊灌輸的
觀念,省電燈泡耗電量是25瓦左右,一般的燈泡的話又大約40~60瓦,這樣
比較下來就知道真的差很多囉~

重點是這個是台灣製造的,MIT的產品除了多一份親切以外,我覺得還蠻有保障
的,以身為台灣人自豪啦^_^


那麼大致上就看到這裡,接下來要來實際開箱給大家看看了!

照片重點:盒子打開第一眼看到是這樣。

第一眼的印象就是產品保護得很好,用厚紙板各自分隔著零件,這樣子零件就
不會互相撞擊而損傷囉!

照片重點:取出後的樣子。

拉取出來以後,原來是這樣子的,其中還有用膠帶黏貼固定住,用簡單剪開來
看發現其實是有兩盒分開裝的。

照片重點:打開後的樣子。

其中一個(上圖打開的那個)是放置燈台與插頭的,小白盒子裡面裝的是桌夾,
就是專門拿來給電腦桌使用的啦!

照片重點:燈管真的是超酷的!

綾爸最喜歡做這種拆裝的工作了(被揍XD),打開以後就跟我說這燈管超酷的,
都看不到燈泡啊!而且薄薄的一片而已~材質是使用霧面鋁合金燈體,無彩度
的簡約設計,輕易融入各式室內設計;全燈使用可回收材質,降低對地球的
傷害。 



照片重點:固定座(也就是桌夾)。

這檯燈的組裝方式很簡單,就是把燈臂插入固定座以後,將上面的螺絲部分確實
鎖緊就大功告成了,產品上面也附有說明書,不過綾爸在幫我裝的時候沒有看
就是了,因為他說就這麼簡單(笑)。

照片重點:這是啥東東?

就在綾爸組裝的時候,負責拍照的我看到地上那兩隻L型的鐵很直接的就問
這是啥東西了,因為我完全看不出來它的作用,更想不到檯燈哪裡需要裝這種
裝置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鎖螺絲口的輔助工具哩~

照片重點:燈臂上有像這樣的孔。

因為是雙臂,所以燈臂上有兩個可轉式的鎖孔,其中一大一小,正好L型輔助器
也是一大一小,用來鎖緊與調整都非常方便。

照片重點:像這樣子插入旋轉鎖住即可。

組裝好了以後就可以拿來使用啦!因為是電腦專用的,我當然是拿去夾在我的
電腦桌囉~不過我的電腦桌有點小,不是很正式的電腦座位,本來還有點擔心
是不是可以用呢!

照片重點:夾在桌腳非常方便啊!

結果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這個桌夾可以自由調整寬度,夾在我的電腦桌
上也挺方便又穩固。

架上以後就可以自由調整燈台的高度與照射方向啦!

照片重點:這鋼絲就是燈臂可自由調整的靈魂軸心。

因為有這鋼絲為主軸的關係,這調整起來非常容易,而且有雙臂的關係,上下
都可以自由調整,活動度很大。

照片重點:給大家看一下調整時的動畫。

調整好以後就用來實際上網看看啦!最近玩電腦玩很大,常常玩到眼睛很痛了
還是不肯去睡覺(這點大家不要學喔XD),綾爸說都是周圍環境光線不足而電腦
螢幕又太刺眼的關係,可是我又不想把家裡開一堆電燈...。

照片重點:觸控式開關在燈罩上方。

坦白說剛開始電插上去以後我還在找開關XD後來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這個
這麼先進,是採取觸控式的開關阿,而且還有三段觸控調光35%、70%和100%
哩,真是太酷了!


照片重點:實際使用情形。

小小一個桌夾完全不占位置阿,我的桌子已經很小了...(淚),看來真的很適合
我用喔~(笑)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是喜歡畫圖的,我桌上都是繪圖板和滑鼠跑不
掉的必備工具啦!說起這畫圖就真的是很好眼力的事情了,每次一畫就是一兩
個小時跑不掉的,常常畫到眼睛痠痛。

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這樣子真的看電腦比較舒服耶,變成電腦螢幕的光線
沒有那麼刺眼,好像這檯燈的光線可以把它隔絕開來似的,而且使用起來也不
會感覺到檯燈發熱很不舒服那樣(我很怕檯燈放旁邊然後越來越熱這樣...)。


照片重點:直視光線也不刺眼。

這是屬於前射式照明、LED隱藏式的間接光源,所以使用起來不刺眼,使用的
時候感覺燈光分布得很均勻。而燈光是精選色溫4000K的暖白光色,如同早晨
和煦的太陽光,並搭配柔光片,光色自然、柔和、舒適。 (順便一提,光色過白
會造成使用者很快疲勞,過黃則會讓使用者注意力不集中且昏昏欲睡喔!)

用到這裡,有沒有人發現我剛剛開箱好像還有一個盒子沒有開到??

嘿嘿,如果你有發現的話,那你肯定是個眼尖又細心的人啦~是的!我還有一個
沒開箱介紹到,因為如果是電腦要使用的話根本用不著它!但是接下來還是要
跟大家介紹那神秘的小盒子(有嗎XD),這也是我覺得這台很酷的地方,就是它是
座夾雙用的!

如果你的桌面空間夠大的話,不妨也可以使用坐立式的擺放...

照片重點:鏘鏘!這就是那個盒子裡面的東西啦~

哈哈,原來是檯燈座阿!話說這檯燈座可不要看它小小一個,我拿起來的時候
發現它好重啊!綾爸說就是要重才好,這樣檯燈才不會隨便就倒了,尤其是放在
有高度的地方,家裡又有小小孩的話要是檯燈座不穩更是危險。

綾爸說:我是舉重高手!!(有夠愛演,這太弱了啦XD)

我還特地拿去量耶,光是燈座就大約兩公斤了,難怪我拿就覺得重。

照片重點:燈座背面。

這背面使用的是軟墊設計,這樣子放桌上的話就不會刮傷桌面了,真的是有
很貼心的注意到喔!而且詳細資訊也都有。

不過大家看到啦,我的電腦座位實在太小了,要使用的話還是乖乖用桌夾,但是
我發現這個用在我家書房看書也超好用的啦!因為我家的書房設計沒有檯燈,
所以老是覺得太暗而不想在那裏看書,這下子有了這台以後肯定方便多了!

照片重點:架設在書房書桌的樣子。

哈,這下子隱約透露出我新家的樣子了齁(笑),我家很小啦,所以空間都要
物盡其用,這裡是設計來給以後綾綾長大用的房間,還有小書桌可以供她
寫功課用的,但是沒有設計到檯燈這個部分,沒想到這檯燈放置上去也挺合適
的~

照片重點:開燈看看~

我家書房是屬於黃光,所以真的看起書來看久了會想睡覺呢,而且我個人是
覺得有些偏暗了點...

照片重點:開燈前,室內黃光。


照片重點:開燈後,周圍環境變柔和白光。

就這樣拿來讀一下英文書嘿嘿,檯燈不會礙到我看書的位置,看起書來眼睛也
覺得舒服多了~


看我坐著很舒適的看著書,綾爸在旁邊幫我拍照都忍不住跟我說他這樣會很
想在這邊看書XDDD是阿,我覺得綾爸你該是時候好好讀一下書了(被揍),
這樣子看書真的挺舒服的,閱讀完全不受光線干擾~

最後,書讀完了一下就打算直接把它放在這書桌收納不裝回盒子囉(好用就是
要拿來用~),沒想到收納起來也超方便的,因為可以摺疊調整的關係,收起來
幾乎不占空間,放在我家的書桌真是絕配阿哈哈。

照片重點:真是不占空間又好用的好檯燈!

需要用到電腦的話拿了就走也挺方便的呢~^^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