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我們住宿的飯店門口。

這次去義大世界玩,那邊主要的住宿選擇不外乎就是皇冠飯店和天悅
飯店了,經過網路上稍微查詢一下評價和多方考量以後,我們選擇了
天悅飯店,而要我說兩間的差別在哪裡的話,簡單講就是皇冠飯店價格
比較貴些(以房價來看一晚大約貴個一千多塊),但是他有比較好的住宿
設備,例如健身房和游泳池這類可以供人室內遊樂,而天悅飯店則沒有,
因為我們想兩天一夜並不會有太多時間在室內逗留,加上帶著小孩其實
也不是那麼方便,還有重要的是多少省點錢,所以最終定案是天悅。

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訂房的資訊,我們沒想到義大世界這邊的飯店
訂房那麼夯阿,前一個禮拜要訂房間就都沒有嚕,所以我們是訂到下個
禮拜的飯店,而且房位還不見得有呢,如果要去這裡玩的朋友記得事先
規劃好喔^^

照片重點:天悅飯店大門前的廣場。

上面的照片後方有個CROWNE字樣的那間就是皇冠飯店啦,說實在的外觀看
起來比較氣派和美麗一點,但是天悅其實也不賴。

照片重點:後面就是天悅飯店啦!

左營高鐵站那裏很方便,有接駁車可以直接接送到飯店門口,下車的時候
會先經過皇冠飯店才到天悅,而上車回高鐵站的時候則是由天悅這裡先出發
再轉到皇冠,這點讓我想到之前去迪士尼樂園的時候,與樂園酒店和好萊塢
酒店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篇:
香港自由行之最終篇(上)--住宿篇:美麗奢華的樂園酒店

我們是在官網上訂包套方案的,訂的是一泊二食方案,雙人房間一個+晚餐與
隔日早餐buffet吃到飽,另外附樂園門票與免費搭乘摩天輪,價格好像是七千多
的樣子。

到櫃台check in的時候,小姐說房間是他們這裡在早上用電腦隨機抽號的,我
也不知道這是啥意思,反正小姐就是跟我們說我們抽到的房間比較大,有加大
型的,沒去過一般的房間無從比較,但是聽起來心裡就覺得還蠻幸運的。


照片重點:房間大概樣貌。

裡面有兩張大床呢!真的是挺讚的,照片可以看到綾綾已經在上面很HIGH的
打滾著了XDDD

照片重點:牆上掛著兩副色彩鮮艷的畫。


照片重點:另一側。

房間該有的設備大致上都有,兩張單人沙發和茶几靠著窗邊,電視也有免費的
第四台可以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無線網路,我們後來想要上網還是打電
話問服務人員,由飯店人員拿網路線來給我們使用的。

雖是這樣,我還是要嘉許一下天悅飯店的服務人員,基本上服務態度都挺好的
,這點我在網路有看過些許人評價,聽說皇冠的就比較...一點。(省略不提XD)

照片重點:衛浴設備採乾溼分離。

這裡有淋浴的地方,盥洗用具一樣幾乎不缺,就我看來是少了洗面乳(一般飯店
有嗎???),但是多了一個護膚乳液,還有抽屜裡也有一台吹風機。

照片重點:也有浴缸設備。

淋浴完以後要是想要更舒服的休息一下這裡也有浴缸,其實還挺大的,我們一家
三口可以坐進去的大小,重點是清理得都算是乾淨,還挺舒適的。

照片重點:綾綾妳躺得很自在齁...

我們收拾行李的當兒就把綾綾丟到床上去,結果她滾來滾去的躺在上面好像
很舒服很好玩的樣子,如果大家有認真看我第一天的遊記就知道,她今天都還
沒睡覺,躺在這裡也沒擺出想睡覺的姿態。

當天我們回來的時候大約下午五點半,因為晚餐需要事先訂位,只有分下午五點
半和晚上七點半兩個時段,無奈我們上午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五點半的位置了,只
好選擇七點半那場,想說時間還早,而且綾綾吃完飯以後也該睡了,所以我們全
家就先行更衣換洗囉!

夜晚漸漸來臨,日暮西下,我們的房間位置真的很不錯,靠窗的陽台,往外走去
就可以看見摩天輪,晚上的摩天輪還有炫光七彩秀,美麗極了。
\
照片重點:窗外望出之夜色美景。

洗完澡以後,東摸西摸的混著大約七點左右我們就離開房間下樓打算到外面逛一
下,誰知道綾綾就哭哭歡了起來,抱著抱著竟然直接打盹兒了,原來是想睡了!

照片重點:綾爸很準的拍到了這瞬間。

這天真的是累壞她了,也破了她連續不睡覺的時數紀錄,我算了一下應該有連
續將近十三個小時沒有睡覺,對這年紀的小BB來說應該是很長的時間了,也難怪
她會直接打盹一秒入睡。

睡了以後我就讓綾爸抱著,反正時間也還沒到,綾爸說就先帶她回房間小睡一下
也好。

照片重點: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象,於是拍了一張。

果不其然地,小寶貝真的是累到不行才會睡著,回到房間把她放到床上去
她也完全沒有醒來,依舊沉沉的睡著。

照片重點:睡美人一枚。

綾爸看她睡得頗沉也跟著躺著歇息一下,只有我一個人不想睡覺,無聊只好偷拍
一下這對愛睡父女(大誤)。

照片重點:東倒西歪的兩人。

睡了大約二十分鐘我們就把她抱起來準備下樓要吃飯囉,我們吃飯地點就在樓下
大廳的百匯廳,是吃到飽類型的,雖然有提早幾分鐘到,到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是
很親切的幫我們帶領座位,還會問我們是否需要兒童餐椅。

照片重點: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工作人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兒童餐碗,等坐定位之後就是大家瘋狂掠食
的時刻啦!我負責招呼綾綾的飲食,綾爸就偶爾幫我拍拍餐廳的照片,不過他
不太好意思拍啦,所以我們沒有拍得很詳盡,主餐區幾乎沒拍到,反正就簡單
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菜色囉。

照片重點:冷盤區。


照片重點:日式料理區,生魚片區。

看照片就知道綾爸喜歡吃啥了=_=,這些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哈哈,我都
往主菜區跑,可是他都沒有拍XD


我端上東西以後,綾綾的精神和活力就瞬間UP了起來,眼睛都發亮了,不愧是
我家的貪吃小豬OTZ

照片重點:盡量都挑些口味淡一點的給她,營養均衡點。

說到我家寶貝吃東西這點我真是有點誠惶誠恐阿,她吃東西整個超快的啊!!!我都
還沒機會吃一口她就要吃第二口了,加上食量又大得嚇人,基本上我覺得她的食
量跟胃口小的大人女生應該有得拚了,其實應該要收費了...(噓噓噓XD)

我們從頭到尾吃了一個小時左右,她也跟著從頭吃到尾,這讓我一直很擔心她
會不會吃太多,拼命拿一些可以吃慢一點的東西敷衍她,有一度我還很想放棄
不吃飽直接離開算了,就怕她吃太多囧

照片重點:幸好後來有發現法國麵包可以讓她啃慢點。

基本上這裡的菜色跟一般外面吃到飽的不會差太多,但是坦白講我覺得菜色應
該可以有更多進步的空間,因為這天我覺得沒有很多我喜歡吃的食物,雖然我還
是吃得很飽啦,哈哈。

照片重點:甜點區倒是不錯,就是怕胖不敢吃太多。

吃完以後回房間我們一家三口都吃得飽飽的,肚子都變大了啦,因為吃太飽
不想馬上睡覺,稍微休息了半小時才陪綾綾去睡,但即使今天綾綾只有小睡方
才那短暫的20分鐘,她吃飽以後還是整個生龍活虎不想睡覺啊!

照片重點:吃飽就好開心的小娃兒。

幸好我家寶貝不太會認床,即使不想睡覺想要翻身,但被我強壓著她也沒有
哭鬧抗議,壓了一會兒還是乖乖睡著了,睡到隔天早晨七點才起床。

我跟綾爸打趣著說:晚上吃到飽以後就去睡覺,睡覺醒來要又吃到飽

真是豬的寫照OTZ,只能安慰自己說出來旅遊開心嘛,要減肥回去再說囉...
所以我現在還在事後痛苦中(淚奔XD)


照片重點:吃早餐囉!中式料理區。

早上也是神采奕奕的帶著愉快心情去享用早餐啦,說起早餐我就挺喜歡的呢!
感覺比晚餐還好吃(笑)。

照片重點:現烤麵包區。


照片重點:熱食區。

綾爸也是一樣很草率地拍幾張照片而已啦,就由我來口述一下好了,這裡中式、
西式的餐點都有,漢堡、麵包、德式香腸和西方冷飲咖啡等都有,中式部分炒米
粉、炒飯、油條燒餅、蘿蔔糕、包子等等也應有盡有,選擇性非常豐富,我都
吃到因為怕胖太多而不敢吃了(苦笑),不然真的很好吃說XD。

照片重點:綾綾一樣吃得很開心。

丟一塊麵包給她打發一下,不然真的吃好多阿~幸好她越來越乖了,圍上
餐巾紙也不會給我扯掉,不然衣服都要髒兮兮了啦!

就這樣,吃飽以後我們回房間準備一下就繼續第二天的行程囉!食宿篇就跟大家
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_^

PS.這幾天都趕遊記快把我累死了,總算寫完了啊!!!!(灑花)這時候不禁暗自慶幸
著我打字還挺快的~

延伸閱讀:

【高雄】義大世界兩天一夜之Day 1--遊樂園好美好玩好好拍(母女休閒風) 

【高雄】義大世界兩天一夜之Day 2--不進樂園也可以很玩久之外拍好景點!(母女浪漫風)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