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齁~忍不住先歡呼一聲,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媽媽寶寶七月號雜誌
總算出來囉,本月裡面內頁有我跟綾綾一同出場的畫面喔,真開心^^

封面照片重點:截圖自媽媽寶寶官網。

不只是上雜誌,眼尖的葛瑞絲還發現照片被大大的放在媽寶的官網裡面,當下
就趕緊抓圖做紀念,好開心啊~(妳要說幾次XD)

其實老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受邀拍攝內頁了,早在懷孕的時候
我就被邀請拍攝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文章標題過去看,相關文章有:

什麼事情讓我那麼開心之二?受邀媽媽寶寶孕媽咪模特兒拍攝

八月份媽媽寶寶出刊了,照片分享~

我在九月份之媽媽寶寶雜誌^^


而綾綾之前也有出現在媽寶的雜誌中,不過都是徵照片的活動小圖啦,然而這
次可是托綾綾的福要來拍攝內頁囉!綾的第一次耶~(灑花)

首先先放一張雜誌翻拍的其中一頁:

照片重點:整夜滿滿的母女照,真歡樂~

拿到實品真的很開心啊,而且這次被刊登到雜誌內頁上的照片好多喔,
比我之前的都還多耶,多達十幾張呦~有興趣的就自己去買本雜誌回來
看吧(被揍XD),內頁我就不多翻拍了,等一下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他照片。

在分享照片之前,還是要感謝一下編輯佩璇阿,說起來也算是舊識了,
因為之前邀請我的就是佩璇,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再接到她的電話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即使那天是突然接到電話的XD

因為前陣子天氣不佳導致他們沒辦法進行外拍,於是某天終於有短暫的好
天氣,佩璇就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帶綾當模特兒幫她們拍拍,因為我是一個
人帶小孩的出門不方面,所以我問說:「要去哪裡拍呢?」

結果佩璇的回答真是令人揪感心,她說看我住哪裡,附近有沒有什麼公園之
類好拍的,我說有新北投圖書館,她當下就說要聯絡攝影師和化妝師殺過來
,特地來到我家幫我化妝和就近拍攝!真是辛苦他們一群人了,從大老遠的
地方跑過來...

這次拍攝的主題似乎就是嬰兒外出的三大法寶:推車、背巾和安全汽座。

拍攝的過程很順利,不過當天綾綾沒有睡午覺整個人超淡定+不爽,一直不
太笑也不看媽咪,表情超酷的我的天啊OTZ幸好攝影師實在太厲害了,收到
照片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攝影師很會抓那一瞬間耶!還有工作人員也都好辛
苦,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要逗我家的小妞笑,可是我家小妞實在超不賞臉哈。

這次收到的照片檔案有四十來張呢!(再次感謝!)我就選幾張特別喜歡或有
趣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吧^^


照片重點:今天的寶貝是公主打扮喔~


照片重點:到底是被誰逗笑的呢?媽咪都被無視了...


照片重點:沒關係,妳只要乖乖坐在上面就好。


照片重點:小公主的表情好無奈,因為她想睡了。


對白設計:媽咪,我好想睡覺喔...


對白設計:可以收工了嗎?

哈哈,看這組照片真是笑死我,其實當天現場大家都被綾綾的表情給笑
到,因為她一坐上推車以後就露出超想睡的表情,眼睛一直忍不住地想要
瞇下去,不然就是大哭不賞臉。


對白設計:媽咪,為什麼又換一台坐阿?

綾綾真的太想睡了啦,所以我就把她抱起來順便逗一下她,結果被抱起來
逗的時候她就笑得很開心了,原本我沒有想太多的說,沒想到攝影師超厲害
竟然可以拍到我逗她的那瞬間,把綾綾的可愛表情給拍下來了~

照片重點:但是媽咪妳也笑得太豪邁了吧囧


照片重點:笑完以後怎麼好像又有點睡意XD


對白設計:媽咪不要再把我放回去了!!!

大致上拍了推車和汽座的照片,接下來拍背巾可真是難倒現場所有人了,因為
我也沒用過這型的背巾,大家還在現場研究好半天,後來把綾綾裝進去真的是
超好笑,坦白說我覺得是BABY的問題,這背巾好像比較適合小BB,我家這
隻已經是大BB了啦(最近常常有人跟我說綾綾看起來不像未滿一歲的,像一歲
多、兩歲左右的BB哈哈)

照片重點:可是裝這樣感覺超可愛的耶XD


照片重點:看到美麗的花果然就有興趣了。


對白設計:唉呦,我怎麼會那麼美阿~頭上小花搭得真好!


當天其實行程蠻趕的,一方面擔心天氣又不好,一方面是時間其實不早了,
不過感謝上帝那天幾乎都拍好了以後才下雨,而且還是傾盆大雨啊!但是佩
璇很貼心,請人把我和綾綾專門送到家門口,而且事後還有打電話問我有沒有
平安到家,真的是有夠細心的齁!

拍攝過程心情愉快阿,佩璇還跟我說她有搜尋到我的部落格看過耶(害羞),
今天收到光碟照片趕緊發文跟大家分享,還有,佩璇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要說聲謝謝妳喔,讓我和寶貝綾都增添了更多回憶與紀錄,如妳所言,
下次有機會我也很樂意跟您合作,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喔^0^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

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