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重點:寶貝,生日快樂!

哈哈,沒錯!綾綾快滿周歲囉,不過葛瑞絲目前經濟拮据中(喂),
所以我認為我可以辦到的能省則省囉,但寶寶周歲不來個紀念寫真怎麼
行呢?但是我認為我能力應該可以辦得到,所以這次的就完全由葛瑞絲
我構想操刀來拍攝,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真的很喜歡自己拍出來
的照片喔,覺得去給專業攝影師拍也不見得我會輸(被巴),重點是我拍
這些不用花大筆費用,又要有幾組就有幾組,不過就跟大家分享36組照
片,業餘玩玩拍得請大家不要看得太苛刻阿XDDDD


那麼相片展開始囉~要是有設計對白我再用文字補充~首先就用首頁圖
這組的照片先上吧!

對白設計:媽咪說我是一個小公主。




照片重點:不過這公主好像坐不太住...


照片重點:甜蜜的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啦!


照片重點:恭喜寶貝滿週歲囉!


對白設計:哇,媽咪說戴上花環我更像小公主了。


照片重點:小寶貝的臉臉圓嘟嘟好可愛喔>口<

以上是一個場景,接下來換另外一組外景外拍:

對白設計:我是迎著風的農村少女~


對白設計:低頭裝點氣質好了~


照片重點:這時候已經快原形畢露了。


對白設計:嘿嘿,還是這樣最適合我啦!我是青春有勁美少女。


對白設計:哼,調皮搗蛋也是很可愛的~

再來,另外一組氣質風路線:





對白設計:我有仙女魔法棒。


對白設計:可以還我媽咪嗎?


對白設計:因為我最愛媽咪了。


照片重點:媽咪出現了。



對白設計:阿阿,這張全家福好擠阿>_<


對白設計:如果我是公主,那我的王子在哪裡呢?


對白設計:阿,我看到好帥的王子阿~


對白設計:不錯不錯,不過要娶我要先經過媽咪同意喔。


對白設計:請你等二十年後再出現吧!


對白設計:因為現在我最愛的是媽咪,媽咪也最愛我。

接下來雜七雜八背景,組數較少一起看^^

對白設計:外拍也是很累的,要給我補充食糧。


照片重點:少女綾綾的煩惱。




對白設計:我最愛的Kitty水杯。




對白設計:原來月亮這麼好摘~

意外逛街遇到超夢幻的免費場景,幸好我有帶相機XD

照片重點:那裏有什麼呢?


對白設計:ㄟ?原來是爸比阿~


照片重點:相看兩不厭。


對白設計:跟我一起飛向美好的未來吧!


對白設計:我要搭著魔毯去找我的阿拉丁王子。

哈哈,以上就是綾的週歲寫真,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阿^0^喜歡的人請
給個讚、推或留言吧!這篇要是有十個推以上的話,我可能會寫一篇寶寶攝影
自己來的分享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