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說的是真的,綾綾終於在第四場爬行比賽中獲得冠軍了,
可是這冠軍怎麼樣呢...來講講吧XD


封面設計對白:哼哼,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唱)



哈哈,看首頁照寫冠軍就覺得很爽阿~但是大家不要看那個2000元禮券,
其實我覺得沒啥用處..(被揍)

這次綾綾參加的是台灣親子教育協會舉辦的爬爬比賽,乍聽之下覺得好像
是個很大的單位呢!沒想到到了比賽地點以後,我發現好像只是一所幼稚
園之類的場所,而且人多到爆場地又小到不行(大概一般住家大小吧),整個
比賽會場就是寸步難行的擠阿~說真的,剛進去的時候還有點後悔早知道
就不要參加了XD(真的太擠了,相信我)

不過幸好沒有等太久,在等待的時候剛好有一間小教室人比較少,我們就
進去晃了一下,看到有一隻小馬沒人玩,我就把綾綾放上去,沒想到我家寶
貝很愛那隻小馬阿,坐上去以後整個超開心的~

設計對白:這台是我的,請不要跟我搶。


這小馬是屬於軟軟的那種,就壓阿呀的會呈現上下跳動的情況,綾綾不用教就
自己開心的跳啊跳的,可惜後來旁邊有一個比較大的小孩想玩,我們就把這個
讓給他玩了~

設計對白:沒關係,旁邊有一台好像也很不錯~

後來輪到我們的時候,坦白說這活動我覺得沒有辦很好,因為人擠人不說,
就連甚麼時候輪到自己的場次都不知道,現場完全沒有廣播叫喊之類的,害我
們一直擠在比賽場地等XD

不過不用報名費,參加就有參加獎這點還真的不錯啦~只是參加獎是啥我也不
知道,因為我們後來拿的是冠軍的獎。

一場五個人,前三名都有獎,所以得獎機率真的很大,冠軍其實也沒啥了不起
的哈哈,只是綾綾第一次拿冠軍當然要給他自爽一下XD

設計對白:媽咪,妳蹲的姿勢好粗魯喔~(被媽咪揍扁)

看照片有沒有人覺得奇怪?嘿嘿,我自己是覺得挺奇怪的啦,現場看其他人
比才知道,這個爬行比賽有夠沒規則(被主辦單位痛扁一頓),因為小寶寶爬行的
場地誰都可以進去阿,甚至一開始就在起點那邊誘惑小孩領導到終點都是合法
的(喂),所以我就拿著蘋果一邊吃一邊吸引綾綾了哈哈哈哈


設計對白:我好想吃蘋果喔...

看到照片才知道,連ㄋㄟㄋㄟ都上場了XD不過也多虧這樣子的福,我們才有機
會拿第一名啦!中途綾綾還一度想放棄不想追蘋果呢,這讓我總算看透了,我肯
定普通爬行比賽媽媽在終點等她的比賽肯定是得不了名了,會像前三次一樣坐在
原地不肯動XD因為連拿吃的誘惑她、她都差點不想走了,更何況是...

設計對白:給我吃啦!

終於到終點囉,我也挺驚訝的原來我們還是第一名呢!不過到終點一直都
吃不到蘋果的綾綾就給我哭起來了


領取了獎品以後,我們就可以回家啦!獎品其實還不錯囉~畢竟是免錢的嘛!
就一本媽媽寶寶雜誌、護膚膏、禮坊喜餅小餅乾禮盒、紗布巾一條和一些不會
使用到的折價券啦~封面照片那張其實就是報名上課的學費折價囉,因為太遠
了我們不可能會用,就丟了(被揍again)。

照片重點:哈哈,總是要留念一下的啦!

但是不管怎樣,回憶都是美好的~雖然今天我真的好累,還是來個簡單的紀錄
囉!^^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